醉美金秋,醉享生活之烧烤篇。

温馨提示:笔者自己都觉得这篇文章实在有点丧心病狂甚至惨绝人寰,读者们敬请手下留情,板砖炮轰都行,只是不要打脸,俺还要靠刷脸吃饭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句俗话是:对于我们这些优质吃货们来说,没有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有,那就来两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这是为第一顿烧烤精心准备的部分食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们都已经迫不及待的开烤工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垂涎欲滴吗?别急,还没熟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的烧烤场面那是,旌旗招展,人少人海,根据以往的经验,无论是打麻将还是钓鱼来的人都没这么齐过!唯有烧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小朋友们对于神圣的烧烤仪式从来都是严肃、活泼、专注和认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任何烧烤的第一波必须属于小天使们,这次也不例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此时此刻,他们烧烤的不是蔬菜和果肉,而是无聊和寂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顽童发出会心和邪恶的迷之微笑,只有菌子宝贝,还是菌子宝贝,始终行走在一个合格的吃货大师道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几位烧烤大师正在蓄积力量,感谢宝宝们赐我美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表面虎背熊腰其实内心斯文婉约的老男人擅长烧烤美食的肉体部分,从不涉及灵魂层面!其口头禅是~吃,是为了肉体!而喝,才是为了灵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表面严肃内心闷骚的大叔来自于火星,在地球上以一骑绝尘著称,目前在秋明山顶级弯曲赛道以哈雷彗星挑战五菱宏光,今天的烧烤是为了备战的能量储备,让我们祝福他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位表面斯文内心邪恶的大叔不值得一提,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其实她的真实身份是从事某特殊职业的高级教师!不要想歪了,她来自北京大学文科班挖掘机专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哥们兼专业烧烤师菌子宝贝在夜幕中发出迷之微笑,似乎一点杀气蔓延开来,笔者先避之一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据说二娃子的这个表情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尤其是贼之眼神,只有读懂了眼神背后的宇宙,才能够悟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也就是“烧烤”的至上奥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烧茄子、烧土豆、血米粑粑都是我的最爱,没办法,谁叫咱们农村的孩子从小到大,对吃的就是这么有感情,这个时候来个美女都不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玉米,玉米分我一个就好了,今天的生活充满阳光,幸福在向我们招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朋友们问了,为什么说烧烤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简单,自从普罗米修斯为人类盗取了“火”这样的神圣能源,神农炎帝又通过尝试百草为我们挑选到合适的食材,继而又发明了锅碗瓢盆等烹饪工具,试想,一千几百万年前的原始人类们还不开始“烧烤”这样有意义有前途的工作,人类能够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古卷轴有云: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大,需要两个烧烤架!一个秘制,一个麻辣,来瓶雪花,勇闯天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说,一顿烧烤是原罪,两顿烧烤是重罪,那么,我简直有点罪不可赦,因为我居然还吃了两份蛋炒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吧,我承认这个时间点,发布这个确实有些丧心病狂,没办法,假期生活还是需要一个圆满的总结,最后,我承认,其实这篇文章总结了两顿烧烤,没办法,一顿不够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觉睡醒后,再让我们思考明天的烧烤在哪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愤怒的大魏 正式开始前的一点碎碎念 事情大约发生在下午五点左右,现在坐在这里打字的我都还在颤颤发抖,想一想还是...
    JessieWei2017阅读 205评论 0 0
  • 老公平时因为做生意忙,所以我们俩腻在一起的时间很少。这次利用周末我陪他一起出去谈生意。坐在火车上,他累了身体顺势往...
    权倾天下_f7f7阅读 541评论 0 1
  • 世界的尽头是哪里?杰克船长苦苦思索的答案是:Up is down!然后带着船员们在船的二边疯狂的跑动,令船失去平衡...
    辉常扯阅读 450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