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叫餐【第三十三章】间接串供

短发女似乎一开始不相信我敢真的掐死她,所以她还紧紧闭着嘴,双目怒瞪我,一句话都不说。但很快,短发女开始着急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要松手的意思,我还是紧紧地掐着短发女的脖子,短发女开始用力地踢着脚了,她的眼白也慢慢往上翻了。

短发女的双手抓着我的手腕,我微微一笑,觉得差不多了,于是松开了手。短发女一下子就瘫坐在了安全通道的地上,她的双手放在脖子前,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还剧烈地咳嗽着,我蹲下身,继续饶有兴致地盯着短发女。

她吓得想要往后退,但无奈,她的背已经抵在了墙角上。我笑了笑,我不再催她说话了,我很确定,这个短发女有问题,一方面是因为小鬼说听过她的声音,另一方面是短发女看到我冲着她来之后,有些慌张的神色。

短发女的气息终于平稳下来之后,我伸出了自己的手,短发女很害怕,想要躲,嘴里还发出哭声,让我不要乱来。我没有再对她下重手了,而是把手背放在短发女的脸上,轻轻地抚了两下:“很漂亮的脸蛋,难怪老九几个人会一到港区,就被你给迷走了。”

我突如其来的说辞,让短发女脸色一变,等她想要收起慌张的神情时,已经来不及了。这个短发女的性格,早就被我摸透了,她的镇定都是强装出来的,先动点粗,再说点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应付的话套一下,马上就能确定她是不是有问题了。

我站了起来,点了根烟,我告诉短发女,大可以考虑要怎么骗我,但想得越久,就死得越快。短发女犹豫了很久之后,终于肯说了,她告诉我,的确是她把老九几个人引诱到声色场所里的。

我把烟踩灭了,短发女断断续续地说,老九四个人进了她的房间之后,她把放了迷药的水递给老九几个人喝,他们很快就晕了过去,之后,她又一一地把老九四个人从声色场所后门的铁门处扶了出去。

短发女说,当时人很多,大家都忙着招呼客人,忙着玩乐,她的房间又接近后门那里,所以根本就不会有人注意到她在做什么。短发女说到这里,不说话了,我正准备继续问的时候,被小鬼咬伤的那个男人跟了上来,他还带来了一名警察。

我告诉那个警察,立刻联系鬼叫餐立案的警局,并说短发女和鬼叫餐的案子有关系。那个警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将信将疑地联系了立案的警局。大约二十多分钟之后,警方的人赶到了,陈凡也跟着警察来了。

警方本来准备把我一起带回去的,陈凡马上骗他们说我是他的助理,于是警方没有对我动手。短发女被带回了警局,我跟陈凡一起回去的时候,陈凡还在我的身边偷偷问我短发女是谁。

我回答说,这是鬼叫餐案发生以来,最大的进展。

我们怀疑过云清,怀疑过云高,但是却没有十足的证据证明他们参与过案件,但是这次,我们终于锁定了一个直接参与犯案的犯罪嫌疑人。陈凡有些兴奋,他走在我边上,低声说了一句:“涵哥,你太厉害了。”

我拉着小鬼的手,轻轻甩了甩:“是小鬼厉害。”

小鬼开心地笑了起来,但那笑声,却让陈凡的脸色变得很难看,陈凡不太敢靠近小鬼,小鬼看他的时候,他赶紧往边上挪了挪。

我的心情难得好了起来,我带着小鬼,跟陈凡一起回到了警局。短发女已经被带进了讯问室,我和陈凡坐在外面,罗峰也给我打来了电话,他查了很久,终于有了进展。罗峰给我说了一个名字,那个名字,就是短发女的。

罗峰又刨根究底地问了好几个人,终于有人想起来,他们最初听到关于声色场所不干净的传闻,好像就是从短发女口中听来的。罗峰让手下问了很久,甚至自己亲自出马,这才问出点头绪来。

他们说,是短发女在和他们在床上办事的时候突然提起,那个时候,谁会去在意这个,所以他们事后都没有什么印象了。罗峰非常肯定地告诉我:“这个传闻,最早是从短发女那里传出来的,后来云高听到后,又把传闻放大了一下,所以就有了声色场所冷清的场面。”

我举着偌大的手提电话,问罗峰短发女和云高是不是有过往来。

罗峰说他也觉得奇怪,所以去调查了一下,他的调查结果是这两个人不认识,至少,以他的能力和人际关系,没查出这两个人有过任何交集。这是其中一个疑点,我们都在疑惑,既然这两个人不认识,那云高为什么还要故意放大这个传闻,使得短发女光明正大地借着生意冷清的理由,离开声色场所,躲避侦查。

罗峰在电话里跟我说,他也没有想明白,他又问我短发女招供的怎么样了。

我看了一眼陈凡,陈凡没有跟进去,他正在嗑瓜子,和港区的警察聊天。我告诉罗峰,晚一点再告诉他,挂断电话之后,我把陈凡叫了过来,短发女还在被讯问当中,迟迟没有出来,我让陈凡进去看看。

陈凡又往嘴里塞了一颗瓜子,走了两步,才转过身来,他笑嘻嘻地告诉我,傍晚的时候,云高又来了一趟,这一次,云高是带着云清的母亲来的。我微微一愣,我马上站了起来,我走到陈凡的面前,问厉老先生是不是没来。

陈凡一脸惊慌,他点了点头,问我怎么了。

“云高见到云清了?”我问。

陈凡依旧点头:“是啊。”

我继续问:“有单独见云清吗?”

陈凡想了想,支支吾吾地回答,我的连续问话,已经让陈凡有些紧张了。陈凡告诉我,一开始,云高和云清的母亲是一起见云清的,但是后来,云清的母亲出来了,但是云高却没有出来。

我一把揪住了陈凡的衣领:“为什么不早说!”

陈凡很委屈,他说他以为这不是大事,所以就没有着急着和我说。我用力一推陈凡,让他滚进讯问室,看看情况,然后马上出来跟我说。陈凡赶紧跑进去了,有人注意到我和陈凡的举动,奇怪地看了我们几眼。

我没有心思再去掩饰什么了,原以为终于有进展了,但是听了陈凡的话之后,我的心里突然变得非常不安了。果然,没多久,陈凡跑了出来,看他的表情,简直要哭出来了。陈凡告诉我,短发女向警方招供,说是她和云清串谋,杀了老九几个人。

我咒骂一声,我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

“云清呢?”我问。

陈凡的眼睛不太敢看我,他说,云清也和短发女一样,招供了,说是和短发女合谋,一起从声色场所把人弄走了。云清只招供了这一点,其他都是短发女说的,具体的情况,陈凡还不是了解得特别清楚。

我的脸色阴沉无比,陈凡一个劲地跟我道歉,就算陈凡再傻,也懂得发生什么事情了。云高一直想尽办法要见云清,看来为的就是让云清的招供,更加让警方相信。只不过,云清一直不见云高而已,这一次,云高甚至把云清的母亲都请来了。

云清的母亲,是云清在家里唯一记挂的人。

我相信,云清突然招供说和短发女串谋,这供词又和短发女一样,很可能就是云高对云清说了什么,使得云清和短发女间接串供了。

陈凡没有及时告诉我,使得我没能阻止云清和短发女做假供。云清明明不是凶手,却一心想要认罪,云高费尽心思见过云清之后,云清的口供稍有改变,情势对云清更加不利了。

这让我更加确认云高有问题。

“涵哥,云高和云清见面的时候,有看守的警察在场,可以去问他!”陈凡突然对我说。

我冷笑一声:“你可以支开警察,让我和云清单独见面,你以为云高会那么傻吗?”

陈凡唉声叹气地问我接下来要怎么办,我让他先去打探一下短发女究竟招供了什么,最好能把讯问笔录拿来给我看。我还让陈凡再想办法安排一下,我要再单独分别见云清和短发女一面。

陈凡知道自己做错了,马上跑去了。

有了最新进展之后,整个警局开始加班了。

深夜的时候,陈凡还在替我来回跑动着。小鬼已经睡着了,天气很冷,迟迟没有结果,我抱起小鬼,慢慢地朝着酒店走去。

外面的风很大,小鬼在我怀里睡得很安稳。

在经过一个转角的时候,我的目光突然瞟到了一个一身白色长裙的女人,这么人的天,这种穿着,很容易吸引人的注意。

那个女人在路口的拐角,有墙挡着,她只露出半个身体来。她的头发很长,在风里肆意地飘舞着,她转过脸来的时候,我愣住了。借着路灯,我看清了她的脸,这个人,分明就是在声色场所里,偷走我身上手镯的小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死死地盯着短发女,锁就被我扔在她的面前,她被铐住的手颤抖着,半天说不出话来。我嘲笑着问她需要什么工具,是铁丝还是...
    苍新阅读 334评论 0 0
  • 确认老九可能背叛我们之后,罗峰马上派人重点去查老九。罗峰交待了大陆的兄弟,去调查老九在死前的一段时间,是不是有什么...
    苍新阅读 247评论 0 0
  • 李德水的脸部肌肉扭曲着,完全没有了之前的冷静和温和。他挣扎得更加厉害,陈凡往后退了几步,提防着李德水。李德水现在最...
    苍新阅读 467评论 0 1
  • 2017.10.21 周六 阴 鲅鱼圈图书馆 看到雾满拦江公号上推送了一篇文章,标题是:独立而不孤立,自强而不自闭...
    崔阳明阅读 507评论 0 1
  • 人在职场飘 ,怎能不挨刀,身边难免会让你遇到感觉不爽的人或事,话又说过来,人家又不是爽身粉,为什么让你爽,...
    六正一阅读 4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