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回顾与展望: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

时间一晃,又到了2019年的尾声。

这一年,过的太快,当然,对成年人来说,只要没有成长,或者每一年都这么快吧。

还有27天就是跨越2020年了,还记得去年1月份,我在回家的在旅途中,我一个朋友给我电话,在汽车,我们还在聊着各种计划和目标。

说来有点可笑,12个月过去了,去年跟我聊着目标的理想的朋友。

他换了个新的工作,混的比之前更差了。

而我,跟去年并不二样,没爱情,也没事业,更没多少钱。

跟去年一样,为了两餐温饱而在争扎.

命运对我们对没有不公,

说到底,

都是自己成长太慢,实力不足罢吧。

薛之谦在吐槽大会上说的一句话,

我觉得很有道理。

在这个时代,根本就没有怀才不遇,

这个世界上的自媒体

已经足够承载任何一种形式的才华。

是啊,才华这东西

在这个时代,随时可以发出你的光

但同样

才华是需要时间来积累的。

作为穷孩子出身的你,

也许起步慢了一点

但是

只要不抛弃,不放弃。

终有到达彼岸的一天。

1:

如果以全方位来说,这一年的下半年还是有所成长的。

因为健身和自律

我更自信和从容

也因为自律

我严格控制饮食

我减了14斤

体型变的更好看

因为多了一种底气的来源

也更敢追求喜欢的女孩子。

还有一个让我欢喜的事情,

我的肩周炎更好了

作为没有病疼的人,很难理想这种痛苦

我这么说吧

它无数次疼的让我感受不到未来.

它影响着我的工作

影响着我追女孩子

影响着我的生活的方方面面.

2:

刚刚数了数日历,还有刚好51天过年,

在这51天里,我对自己还有一些小小的期望。

1:希望年前可以练出腹肌。

2:希望今天开始,两天拍一个视频。

3、2到3天给家里一个电话。

4:把明年和未来五年的目标想清楚。

5:换一些不一样的圈子,增长认知。

6:年前能找到一个女朋友就更好了。

3:

关于明年,我打算在

自我、亲情、友情、学习、工作、生活

这几个方面来聊聊。

关于自我

这个问题,我不仅一次的问过自已

当然,我也无数次的迷茫

想要清醒的活着,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难关了。

这个社会,总是要求着我们长大

要成熟,要懂社会规则,要会算计,要金钱至上

是啊,确实不容易

我们改变不了世界,但你还可以有自己的小小坚持。

不要真的成为了自己最厌恶那种人好吗。

我希望,你依然充满少年气。

我希望,你接受世界的各种不好,并愿意从自我开始改变。

我希望,你活在现实,但充满理想。

我希望,你能学会承担责任。

我希望你,灵魂和身体都在路上。

我希望,你眼里有光。

关于:亲情

这是我最不想提及的一件事情。

每一次回到老家,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头发更白了,肩膀更弯了

我不想让他们这么操劳。

但我又还没有能力担起一个家。

我也知道,他们很担心我

国庆回到老家,我爸还问我有没有女朋友

我懂,但原谅我无法将就

特别是对爱情方法

我爱你们,爸妈。

关于:友情

其实并没什么经验,因为我的朋友真的很少。

对人际,和交际方面,不得不说有一点失败。

但朋友,我应该还是有那么一两个人吧。

嗯,在精不不在多。

关于:学习

学习这两个字,价值千金

人与人的差别,除了不可知的机遇之外,很大一方面就是在学习。

同样是看书,有些人能把看到的知识变钱,有些人,看了就是看了。

这一年,我希望你能有目的去学习。

了解什么能给你带来真实帮助的。

1:这一年,好好学习英语。

2:摄影和视频方面最少得到一万粉丝。

3:考三个有用的证书。

4:技能学习。

关于:工作

不得不说,目前最担忧的就是这个了。

28,一无所长,成家之后呢?

在直接点说,失业之后呢?

下一份工作又该如何自处。

也有点怕换工作,

害怕面试官问我一堆关于未来3——5年的职业规则。

我要是知道,我还来你这公司上个毛班啊。

三年之后之后,35岁,我靠什么立足于社会。

我靠什么给我的家人提供保障

这是你今年要想明白的事。

关于:生活

我知道我的年龄会越来越大

我也知道我将面临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

我也知道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过去的苟且和以后的苟且。

但我认为生活的态度很重要。

你选择怎么过,

生活就会反馈你什么

不管面对什么

自度的态度很重要

中年也没啥怕的

马云,马化腾, 26年时也才创业。

20年过后,不也成了影响世界格局的牛人。

时光还早

青春正好

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