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陈艳霞:《调试你我他~将帅挑战第30天》

2021-4-5 天津15:28

能量将帅挑战群的各位家人,晚上好,我是来自福建的陈艳霞,特别如此幸运今晚有机会来分享,也特别的诚惶诚恐,凭什么老天爷又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呢?

今天我想分享一下啾啾模块对我的影响,特别是今天关于“你我他”深层的破译,我是陈艳霞啾啾有时叫我陈大妈,你我叫她陈小霞,比较矫情,脆弱,暴躁,情绪不稳定,那他呢是侠哥,啾啾说他大气洞明,在生活中,侠哥不经常来,但是陈小霞经常出来,特别是在和孩子还有树妈相处的时候,啾啾视频号里也留下了我的典型案例,说我是有代表性的父母,眼神犀利,凶狠,对孩子,又护犊子又摧残,自从啾啾说了这些扎心的话,我的小心灵很受伤,从那以后也收敛了很多,改变了很多。还会遇到特别难忍不住的时候自己就在心里憋着劲调。和自己对话,走不出来的时候我也会和树爸交流,问他看别人玩的开心怎么我还有种小委屈,小孤独在心里呢?直到后面我看到自己就像个小朋友,需要受关注,还很被动,还感觉自己是被遗弃的孩子。其实这都是自己下的结论啊!

我明白这是我要突破的地方啊,啾啾未来是离不开蚁阵的生活方式,我们会跟更多的人有交往有交流,那么准备好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也在这个过程不断调试自己,调完之后就很感激身边的人事物。

其实我是很重视也很渴望对位今晚的分享,在这之前一直在听视频号,渴望对上啾啾今天的主韵律波,也可以自己的演讲形式有个改变,变得鲜活好玩一些,虽然我不是东北那嘎达的李雪琴,但我也渴望展现侠哥滴风彩呀!

发现生活中每个人都有鲜活的一面,就像昨天赵大爷说,今天下午庄园进来,当头给了我两个冰棍,我以为啥情况,原来是大家答应好了去赵大爷家聚会,后来又给回绝了,说聚会取消了,大爷的心哇凉哇凉的,武姨打电话说我们俩都打起来了!

特别的有意思,虽然我们有心惦念武姨大爷,希望他们不受累,好好修养,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具体的了解赵大爷的脾气,性格,用啾啾的话说我们还是想改变赵大爷。

这个过程中我对照了,如果是啾啾,他会怎样去做,怎么去圆融,才明白,这时候,啾啾给我们的思维模块有多么重要,才看到自己还不够了解赵大爷的“你我他”,

所以必须叩谢#啾啾示范的留下的轨迹,然后我也发现只要自己有突然,作业就能够上359,要是没有走过来,那作业就上不去了。

刚刚,树爸的认可让我一阵感动,我离啾啾还差的很远,但是我也渴望自己在生活中建立程序,享受平凡生活非常过

今天下午三文鱼头炖萝卜打包一份给水哥,树爸还有些不愿意,不知道他哪里来的理由,我有些不想理他,树爸也很快的转移话题,分享水哥惦念我什么,在他临走前,我就问他想吃雪糕吗?他说有些想吃,然后大口的咬了一口,就继续宅寄送了;这就是我们的平凡生活,只要调过来,就有小幸福,谢谢大家。



幕后花絮:

为何听第一分享嘉宾的分享,心会突然砰砰的跳?群里叫好,我却不是太想听下去。其实他分享的挺不错不是吗?还有一番别样的设计啊,是突然间震频敏感了吗?难怪啾啾不能听啊!

是因为刚从啾啾的视频号里出来吗?为什么感到生理反应也接管了?

为什么自己打好了演讲稿,想要声情并茂的演绎却变成普通的朗读,那个“他”没有出来呢?为什么感到自己分享该深刻的地方还没有深下去呢?

今天为何掉到了5区呢?是因为自己没有搅动还消耗了吗?消耗在哪里呢?为啥自己没有知觉呢?

为什么就感觉身体特别累不想动呢?

哪几个点需要做出微调呢?

中午做饭的时候有感觉是否可以在群里直播留言?

树爸那么简单的一句不想送,我怎么就有微情绪了呢?水平太低了吧?

想要做一份沙拉给桂仪端过来,怎么不提前问问她想不吃,吃过没有呢?

怎样让自己开口就带有一份搅动,一份惦念,一份给予和认可呢?

为啥我现在才意识到了自己不会搅动呢?

怎样找到给予的入口呢?做他人想做不能做的事情,花心思让对方因为你来了而开心!

为什么这几条现在自己很渴望去做呢?

渴望能够植入这份程序啊!

佩服每个人的分享越来越落地,朴实,连着自己的生活。

佩服子涵姐的轻松托起又对自己的反思,“没有啾啾早就摔的鼻青脸肿了,”她的视角,她的鲜活,真的让听者感受不一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事情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内心的负罪感却越发不可收拾。 如今想起当时父亲的无助,我的无力,我怎么是个这么没用儿子。父亲...
    秋枫慕雪阅读 124评论 0 0
  • @宇宙中微子 我记得你爸跟我爸说,报了这个专业,孩子就永远回不来了 父爱如山。 老爸给了我自己自由选择的权力、给了...
    宇宙中微子阅读 508评论 0 1
  • 2021.4.4周日 六点多被小弟他们吵醒,挣扎起来把小弟塞进猫砂盆,半夜醒来一次,嘴干的厉害。喝了水,又睡到七点...
    偏偏喜欢你sky阅读 137评论 0 2
  • 美好的星期一早晨,又全肉宴开始!这样豪橫的简单也不简单!谢谢这个人品极好的大公子每次带来特别的分享! 一盒孝文家的...
    32774430182c阅读 120评论 0 0
  • 夜莺2517阅读 127,662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