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选择微商

我为什么选择做微商?

海梅(自由创业者)

我为什么选择做微商?

其实我和大多数人 是一样 我也是上班族 我不是上级领导 也不是什么高层

甚至我不是最小级别的文员 我仅仅是一个工厂上的员工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每天早上8点半上班

直到晚上8点 有时候还10点 过的非常忙的 时间也很紧 而且每个月的工资 发下来都很不满意

累死累活的发下来 3000左右 现在的3000多能干嘛 2000多能干 我记得上次 我很清楚的记得

我曾经和我一个很在意的朋友做了约定 我说了等他学车的时候 我会帮助他

而他也说过 等我学车的时候 他就支持我 这是互帮吧 而上个月20多号左右 他打电话给我

说他学车报名了 你们也知道学车的时间里 是不能工作的 而接下来是不是需要生活费阿

是不是也需要请教练吃饭啊 送礼阿 万一需要补考呢 那么不工作那来的钱呢

所以我很清楚的记得我们说过的话 我都放在心上 而在他需要我帮助的时候 而我的钱呢

在哪里 我每个月的工资就那么一点点 那时候我也没钱 我只能跟他说 我月底才发工资呢

呵呵 上个月因为我请了假 才发2500 我就没多少支持他 但是我的信守承诺不是么

结果我自己只留了一点点的伙食费 我去帮助那些需要我帮助的人 能帮到别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上个月我发觉事情还真多 我最爱的人回家治病 发掉了所有的储蓄 来像我借 呵呵 我的钱那分的开呢

但是我想想 他比我更需要那份钱 我没有理由不帮他 就算我给不了他多的钱 但是我会尽我力量

给他安慰 给他鼓励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幸福快乐平安 我把所有的话都放在心上 我不是不在乎

不打扰 只是想让你多休息 别没其他意思

9,1 号 我弟要去南宁读书了 他说 姐姐阿 你支持我100块钱买衣服嘛 呵呵 现在100块钱能干嘛用

而我的钱又在哪里 我连100块钱都无法支持他 那就说明了我真的是一个没出息的姐姐

其实我不是不想帮助他 而是我的能力有限 我这个人 什么都好说 可以穷自己 可以苦自己

可以伤害自己 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我在乎的人 伤心难过 其实他们的困境 我比任何人都着急

我不是那种没良心的人 更不是那种说出的话不负责的人 还有一好朋友 她只从上次回了趟老家

一直负债连连 过的连房租都交不起的地步了 生活费就别提了 那时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可以努力一点

勤奋一点 肯干一点 是不是我都能帮助他们了 你们肯定会问我 为什么要那么努力的为别人而活

你不是菩萨 也不是天使 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

你要知道你只是一个普通人 那么累干嘛呢 累 累 年轻人有什么资格谈累 想想如果不是你爸爸妈妈 以及帮助过你的人

你能活这么大嘛 难道你一生出来就能自力更生嘛 还不是你爸爸妈妈 亲戚手把手的把你带大 给你最好的物质生活

给你创造最好的条件 给你 他们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你 你长大了 你就要学会报恩 感恩 不管是朋友也好 亲人也好

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如此幸运的你 所以别在该奋斗的年纪 选择安逸的生活 因为就是这种力量

我想让我爸爸妈妈他们过的很好 大家都知道 我妈妈仅仅是一个在工地上打小工的人 早起贪黑 雨淋阳晒 我爸爸也是一样

我很清楚的记得 爷爷离去的时候 握着我的手对我说 我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能分辨是非 能当一个好孩子 他说他很看好我

以后我一定是一个有出息的人 然后我就在想 我有2份工作该多好 大家都知道 我之前也做过微商 那时候的我一 没经验

二 对很多营销 还是不懂 后来我决定放弃 等到我熟悉流程 能带动我所有的代理的时候 我在做 当然选择一个品牌很重要

我试了 很多产品 比如 韩束 御香颜 美宜坊 海洋之水 军医生 还有老中医 还有香港七老 就是我现在做的一款产品

我为什么最后却选择做它 难道不是因为它效果好吗 如果它不好 我还会选择做吗 如果一款产品不好 你会有生意吗

微商是长久线 它帮你省掉了店面费 帮你省掉了一切开支 甚至不需要你囤货 就能帮你一件代发 还能让你结交一些全国各地的好朋友呢

所以我也是跟着七老公司的股东 以及代理 学习了好长一段时间 现在 我基本能带动所有人 我能教你们方法 以及我会对你负责

我希望你能卖货 你多开单 对我也有好处 你赚钱 我也跟着赚钱 前提 还是选择产品的最重要 我做微商或在工厂上班 是两码事情

我把时间定格在 下班之后 一点也不影响你上班 上班也不影响你接单 因为晚回一点顾客的信息没关系 只要你真实的回答顾客问题就好

现在知道 我做微商是为了 什么了吗 你不仅仅 是为了你一个人而活 而是为了你所在乎的人 你凭什么不努力

你凭什么有那么好的平台 而不努力 优势很重要 想做微商 又犹豫的 你仅仅购买298元的产品就可以做代理 你为什么不试试呢

连可看着人家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而不给自己机会呢 想跟我一起努力的小伙伴 我愿意与你合作 一步步到成功

因为 我们不是富二代 也不是白富美 所以我们只有努力了 才会有成果 微商不但成人之美 它还成就梦想

我在此声明 七老 随时欢迎大家加入 1426919736 加我号 质询我 有问题 我一一解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