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温暖彼此的“灯塔”----致意超级三体研究院

前言:小时候常常看一些有航海镜头的动画片,常常为那一艘艘孤帆漂泊在无边无际大海航行而担忧,害怕它从此迷失方向,消失在夜色当中,直到灯塔的出现,将孤帆 引上正确的航线;那个时候的希望自己就是那样的引路人,能够帮助他人,在前行的路途中指明方向。然而BUG的事情是我前段时间也成了“孤帆”,直到一个叫超级三体的研习社出现,在给我迷茫的时候感受到温暖和方向。


    超级三体的名字第一次知道是东航美女乘务长饭团在DISC社群的分享,了解到这个超级三体是由三个形似“三胞胎”的男人发起的,也是DISC的学友。它能够使得参加的人充分了解自己的资源、对人脉逻辑、品牌印象进行管理,进而实现自我价值的变现。于是就充满了好奇,加了饭团的微信后,直接向三体报到。


最美乘务长饭团

让我来跟各位介绍下超级三体中的各位:


培训界的“汪涵”

俞亮,在培训圈中的汪涵,有着深厚套路的老司机,说话风趣幽默,他会告诉你如何在趋势中说话做事,待人接物的细节之道。


人称高小上

高小上,具有丰富的生涯规划经验,有着阿里巴巴+新东方教练级的经验,他会给你带来如何实现对自己的终极标靶,进而实现人生的价值。


单身贵族-嘉爷

嘉爷:一个有着传奇色彩的男人,据说当年靠着几张图纸进了现在的500强公司,他会给你带来如何实现人生价值的变现。最重要的事他是单身贵族,也是众多迷妹心中的男神。


看嘉爷的神情就知道他有多少享受,众星拱月

上面这张图中有可爱的阿茫、高冷妹子九楼应姑娘、美女乘务长饭团、才女徐公子、导游LINXIN都是在社群中认识的朋友,当我在面临困难的时候,嘉爷给我做分析,小上哥一次次的安慰我莫要着急,放宽心。群里的小伙伴们告诉我相信自己能够创造出美好的明天。这种温暖是一种直抵心底的感动,更是一种让自己觉得我有所依靠,有人指引的感觉。会让你重拾起对于人生的信心,对于生活的不断追求,对于未来不断的努力。

我所认为的超级三体是什么呢?它就是一个温暖的家,一座你我人生路途上的灯塔,照亮你前行的道路,温暖彼此的心灵,提升自我的价值,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

超级三体会给伙伴带来什么呢?每天的崛起晨读,哪怕你不会英文,只要有伙伴们的支持,你也会勇敢的迈出第一步,直到你有一天将它融入你的生命中。它带给我们的是勇气、鼓励和对不可能说NO的胆量。它带给我们的是水滴石穿,日日积累的变化,直到有一天你回头看时你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你,而在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你的路上不断的靠近。

我会给超级三体带来什么? 这是一个比较难回答的问题,之所以说难,是因为第2期的我还是不够热情,不够积极不够自信的去交流,当然我想我能够带来什么呢?第一个 温暖 尽我所能的去温暖每个小伙伴  第二个 协助 帮助超级三体做一些创意的想法和活动的开展等其他工作 第三个就是分享  学习了价值变现是不是可以经过6个月后在群里做一些分享,比如麦肯锡管理方法、金字塔原理等等。


请收下我的膝盖吧

结束意味着才是真正的开始,欢迎您也能参加到研习社来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实现自我定位和价值的变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你会得到什么。 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或多或少的都会遇到大大小小与众不同的问...
    晓马识途阅读 605评论 1 8
  • 你所认为的超级三体是什么? 古典说:在最好的时代,成为一个超级个体。现在的时代是个体崛起的最好时代,可是崛起需要平...
    端端老师阅读 831评论 2 50
  • 最近我在批改学生的作文时,看到有学生写班上的纪律委员胡乱地管纪律,有讲小话的学生,他没提醒,没有讲小话的学生,他倒...
    yinwen雨文阅读 701评论 0 2
  • 昨天的阳光很好把我的头发晒成橘黄色,今天吃了一块蛋糕。 好像我正在以很久以前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不用挤公交,不在陌...
    追风少女阅读 190评论 0 0
  • 作者:简言君赵鹏 人不能无缘无故拥有一件好东西。所以,每当我看到一个很喜欢的东西时,便会问自己:你凭什么拥有它? ...
    简言君赵鹏阅读 637评论 1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