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06)

文/墨棠子

第106章:龅牙张

“钱钱,无所谓下巴上的胡子是假的真的?”

王雅拉长了脖子瞅,这个叫无所谓的还真是,哪有男生拍照穿成这样的。

“真的。”

“什么!真的!”

王雅不淡定了,年纪轻轻的小伙子留个老气横秋的胡子干嘛,装个性吗?

倒是谢丹觉得没什么,反而感觉很有个性,“我觉得还好吧。”

“那你刚才干嘛笑?”

“我只是觉得有些搞笑,很多男生都不喜欢拍艺术照,他不仅拍了,还拍得这么有个性,看了照片,我有点明白钱钱为何叫他师爷了,难道你没发觉无所谓留的小胡子特别像公孙先生吗?”

钱小钱惊讶,没想到谢丹能猜出无所谓绰号的由来,刚才自己说无所谓的小胡子是真的的时候,对方并没有太多的惊讶,再听对方的话,想来应该会接受师爷的小胡子吧,要是这样,将他们二人凑一对还是挺不错的。

“哪个公孙先生?”王雅懵了,茫然的看着二人。

“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小心包拯拿狗头铡伺候你。”钱小钱说,眼里很明显在说你落伍了!

王雅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那个公孙先生啊,“无所谓叫师爷,那个张耀又叫啥?”

“再来欣赏另一个。”钱小钱拿过手机进入张耀的空间。“给你,自己先看好了再说。”

“雅雅,这个张耀长得还蛮帅的。”谢丹瞧了一眼照片,张耀穿着很生活化,唯一不同的就是笑起来露了一颗大白牙。

“帅什么帅呀,没见长了一颗龅牙吗。”

王雅被那颗老虎牙给雷到了,发现钱小钱介绍的两个男生都极具特色,一个留着小胡子,一个长着龅牙。

“钱钱,该不会你们叫他龅牙张吧?”

钱小钱差点被口水给呛着,龅牙张?这么俗气的名字也太打击人了吧,人家那颗老虎牙其实挺好看的。

“你能再俗一点不,人家不叫龅牙张,人家叫虎妹儿。”

“虎妹儿!”

一个大男生怎么取这么个绰号,娘的没谁了。

“对呀,就因他的老虎牙,大家叫他虎妹儿,虽然人家名字叫虎妹儿,但是人家很man的。”

钱小钱打趣,还不忘朝她身上扫一眼,好似在说你们两个要是成了,你自然会知道人家是妹还是男人。

“那为什么不叫虎哥,叫虎妹儿呢?”

钱小钱一时接不住话,想了一下,“虎哥虎哥,你不觉得像很想社会混混儿叫的吗?”

呃,这什么理论?怎么虎哥就像混混儿名了?

“他们的照片,你们也见过了,你们有啥想法。”

王雅谢丹对视一眼,她们能有啥想法,光看个照片,又没有见到真人,谁知道合不合得来呢。

“没什么想法,等见到真人再说吧。”

“那行,明天我就将他们喊来,你们自个儿了解吧,很晚了,我想困困了。”钱小钱打了一个哈欠,准备睡觉。

二人见她想睡觉,立马不干了,直接将钱小钱从床上拉起来。

“唉唉,你们干啥啊?”

“你都做起了红娘,给我们介绍男朋友了,那你的男朋友呢?”

“干嘛?想挖墙角呀。”

“切,谁有能耐挖你墙角呀,我们只是好奇你男朋友长得是圆是扁,别墨迹,赶紧将你男朋友的照片找出来给我们瞧瞧,不然你别想睡觉。”王雅嘿嘿一笑,特别好奇钱小钱的男朋友到底长什么样。

“真想看?”

二人给了钱小钱一个你懂的眼神。

“好吧,那就给你们看看我家的帅锅。”钱小钱找到欧阳文华的QQ号,进入空间,找了好一会儿,终于找到一张,且仅有的一张欧阳文华的照片。

“看吧,五秒钟。”

二人白了钱小钱一眼,她真当她们是贼呀,用得着这样防着她们吗。

钱小钱心里却想,这年头除了防火防盗,还得防助理防闺蜜。

当王雅谢丹看了欧阳文华的照片,她们终于明白,为什么钱小钱只给看五秒钟了,要换成自己,一秒钟都不给,长得这么帅的男朋友,谁愿意让别的女孩子看呀。

“钱钱,这真是你男朋友?不是你从网上下载下来的男模图片?”王雅忍不住问,照片上的男生真的太帅了,而且感觉身高还不低。

“比珍珠还真。”

“你们怎么认识的?”

“缘分呗。”

看钱小钱笑得那么开心,二人知道照片上的男生真是她男朋友了,对方的眼神骗不了人。

“现在照片也看了,你们是不是该让我睡觉了。”

不管了,真困了,钱小钱扯过被单蒙头就睡。

漫漫长夜,留下另外两个各怀心事的人。

第二天

咚咚咚

一阵敲门声,将三人从睡梦中敲醒。

谁呀?这么早敲门?

钱小钱用手推了推身边王雅让她起床开门。

可惜,王雅谢丹压根儿就不甩她,最后实在没法,只得她自己下床开门。

“谁呀?”

回答钱小钱的依旧是敲门声。

大爷的,问了不回答,钱小钱心里郁闷,可她也不敢直接将门打开,谁知道外面敲门的是干啥的呢,于是只好开了一条小缝,想看看到底是谁这么可恶,不吱声。

“嗨,才女,我们两个来得很是时候吧。”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张耀和无所谓,二人手上提着三个小袋子,里面装着热腾腾的包子。

钱小钱立马清醒了,“你们咋知道我们住这里?”

“这是秘密,对了,你跟她们说了没有呀?”

无所谓偷瞄了一下房间里面,可惜门缝太小了,什么都没有瞧见。

钱小钱一阵无语,大清早的,跑来就为了问这个。“说了!不仅说了,她们还看了你们两个风骚的照片,你们先在外面等着,我们还没有睡醒呢。”

哼,让你们两二货敲门不吱声,等着吧。

嘭!

钱小钱关上房门。

张耀无所谓对视一眼,为了见女神,两人只好在门外等着,害怕包子凉了,二人将其抱在怀里。

钱小钱黑着一张脸,走到床边直接将被单掀开,天气太热,昨晚开了一夜空调,被子一掀开,寒意袭来,让王雅谢丹打了个哆嗦,最后抱在一起取暖。

“钱钱,你干嘛呀?被子拿来。”

“虎妹儿和师爷在门外等着呢,你们要不要起来?”

抱在一起的二人瞬间分开,同时坐起了身。

“来真的呀。”王雅用手搓了搓脸。

“你以为跟你说着玩的呢,赶紧起来吧。”

钱小钱说完,丢下被子就去厕所洗漱了,今天她还得陪小艳逛街呢。

二十分钟后。

三人各自检查了一遍随身物品,确定没落下什么东西后才打开房门。

【都市】钱小钱升值记(105)

钱小钱升值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