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救赎默示录 32 返回营地

格莱恩将躺在地上的黑衣俘虏扛上了阿瑟的马背,接着翻身上马赶至之前拴马的树下,将两匹携带枪支补给的马匹牵了过来,系到阿瑟和他的马上。

直到格莱恩完成这一切,与阿瑟赶着马又回到了大道上,比利和麦克才赶到身前。

“嘿,多亏了你们!”麦克停住马,开心的说道。

“这家伙怎么回事?”阿瑟停下了马,望着比利和麦克问道。

“野牛帮剩下的活口,他躲在屋子里想趁我们搜查的时候放松警惕夺马逃跑,结果被我们两发现了。荷西没找到野牛帮动手的具体时间,让我们活捉他,问问情况。”比利迎上来回答道。

“哦,原来这么回事。对了,你们追人怎么跑得那么慢?”阿瑟不解的问道。

“还不是因为野牛帮人数太多呗。我们不知道他们打到一半为啥撤退了,害怕对方设有埋伏,所以一开始没追上后,就不敢太冒进了。”比利挤着眼睛心虚地说道,“对了,你们怎么从这个方向过来?没看到野牛帮的大部队吗?”

阿瑟和格莱恩相视一笑,阿瑟努了一下嘴,让格莱恩解释。于是格莱恩将刚才他们与野牛帮大战获胜的事情告诉了两人。

当听到阿瑟和格莱恩两人两马,居然设伏干掉了野牛帮马队多一半的人,比利和麦克都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捆在马背上的黑衣俘虏突然喊了起来:“不可能!他们三十来人,小半都是赏金猎人等好手,怎么可能被你们两个人就打垮!”

阿瑟从腰间掏出手枪,用枪柄在他头上敲了一下,喝道,“闭嘴!谁让你说话了!你再多说一个字,我就敲掉你一颗牙齿!”

黑衣俘虏脑袋吃痛,嘴里哎呦了一声,也不敢再说话,只能呜呜的哼唧。

“人马都还在冰湖里漂着呢,我还能拿这种事情骗你们?”阿瑟指了一下格莱恩,得意的笑着说道,“野牛帮的马匹是我们两放跑的,他们逃到这里本来就有点疑神疑鬼了。再被格莱恩出的虚张声势的主意吓到,精神紧绷,结果格莱恩几枪爆头,完全吓傻了他们。最想不到的是那冰湖已经开始融化,他们过了湖心冰面就碎裂了。我们没打死几个人,大多数都掉到湖里,被严寒和冰水留在了湖底。”

“你们还真是好运气啊!”麦克和比利感叹道。

“我可不相信幸运兔脚,我只相信能力,哈哈。”阿瑟嘴角裂开笑道,“走,回去了,这次满载而归,即便不去劫火车,也够咱们撑一段时间了。”语毕,一行六骑五人,向着据点出发。

一路无话,除了黑衣俘虏半路哭喊挣扎,被阿瑟两枪打蒙,众人顺利的到达了野牛帮的隐秘据点,看到荷西等人搬着几箱炸药放到了空地中,正在安排人手将马匹牵过来装运。

“阿瑟,你们一起回来了!”荷西高兴的喊道,“看我们找到了什么,野牛帮真的想要干一票大买卖啊!”

“是的,荷西,我们安全回来了。”阿瑟点了点头,也笑着说道,“野牛帮这次可是损失惨重,估计以后也成不了气候,荷西你可以放心了。”

“哦,这是怎么回事?他们撤退后遇到意外了吗?”荷西好奇的问道。

格莱恩简单的将他们与提姆如何潜入偷袭,如何看到马匹暗杀放马,又如何猜测野牛帮生疑之后会优先防范退路安全,于是在退路的冰湖边山崖埋伏,以马鞍栓的树枝来回拖动虚张声势,谎增人数,最终又靠几个爆头打了他们一个惊弓之鸟,将野牛帮吓到冰湖之上。最终冰面塌陷,大半野牛帮派成员葬身湖底。还将从他们那缴获的枪支弹药和补给品数量也报了一下。

缴获物品让在场众人无不信服,荷西更是两眼放光,仔细询问着是否见到野牛帮如吉姆等主要头目。

趁着阿瑟与荷西说话的空,格莱恩向提姆打听了一下情况,得知果然如阿瑟所言,提姆一个人凭着飞刀竟然暗杀了6个敌人,而且毫发无伤的返回。如果不是等阿瑟他们几个人,荷西等人早就带着人返回了,不过韦恩等人还在其他物资搜刮补给和搜查情报。

另一边阿瑟和荷西也交换了缺失的情报,吉姆和野牛帮的几个头目,竟然一个都没找到。看来着落只能放到黑衣俘虏的身上了。

阿瑟看着黑衣俘虏问道:“荷西,火车的事情确定了吗?需要等下从俘虏嘴里逼供吗?”

麦克在一边嘿嘿笑道:“我乐意效劳,交给我就好了。”

突然一个声音从远处传来,韦恩手里抱着一卷图纸边跑边说:“荷西,你要看看这个。”

荷西已经翻身上了马,俯下身子,从韦恩手里接过图纸,打量了几眼,开心的笑了起来:“原来是这样。阿瑟、麦克,俘虏的事情放一放吧,看来暂时不需要他的答案了。倒是吉姆和那几个头目的事情,可以之后问问他。现在逼供,得到的也不过是谎言,先把他饿上几天再说。麦克,你负责把他弄回去。”

说完这些,麦克将驮着黑衣俘虏的额外马匹,从格莱恩手里接过,牵着走向自己的马匹身边。

经过荷西身边时,荷西双手抓着马鞍头,弯了弯腰,居高临下看着俘虏说道:“等等,麦克,让我跟他说两句。亲爱的俘虏先生,我有些口头差要提前告诉你。我们郁金香可不是慈善家,所以对于该杀的人,我们会用子弹了结他们。对于该救助的人,我们会用伤药治疗他们。而对于该喂养的人,我们会用肉汤喂养它们。至于你是什么样人,我想我们都会发现的,不是吗?”

说着,荷西直起了身子,神经质的大喊:“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居然留下了一个野牛帮的人,不过这也是必要的。伙计们,我们先回营地,继续留在这里过于危险。”荷西一边翻身上马,一边说道,“等会上了坡,都跟着我从河里走一段,记得不要直接留下足迹。麦克,你把俘虏看管好。韦恩,比利,你们把物品和马匹拉住。提姆,你在最后面,沿途注意清理一下痕迹,我可不要被人跟到营地!其他人跟着我。好了,出发!”

一行人随着荷西的吩咐,立马动了起来。阿瑟紧随在荷西身后,格莱恩跟在他们两人之后,其他人则各有任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