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别劝佟丽娅了,她不会离婚的!

文 | 小熙

1

昨天,陈思成跟两位美女酒店过夜的消息甚嚣尘上,网友们对陈思成纷纷喊打,对佟丽娅纷纷表示同情,和心疼,劝其离开渣男的声音不绝于耳。

网友们就是搞不懂,佟丽娅丫丫那么完美,要颜有颜,超级有颜,要才有才,戏好舞好,要赚钱能力有赚钱能力,要名气有名气,要好脾气有好脾气,要会生儿子也生了儿子,怎么就还收不住陈思成的心呢?

依我看,不是佟丽娅收不收得住陈思成的心的事,而是,人家压根就没打算收!

佟丽娅在和陈思成谈恋爱期间,肯定知道陈思成是个很花心的人,年轻有才,又有钱,又爱各种“哲学思考”,身处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怎么可能不花心?

但是,佟丽娅就是爱他,爱他这个人,就爱他的一切,包括他的花心。

大家也都看到了,两人新婚不久时接受采访,陈思成说“每个人都会有对婚姻的背叛,或者游离。只有那些卫道士才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对谁动过心。”他“大大方方”“坦坦然然”说这些的时候,佟丽娅就在他身边,那么美丽清纯,美若天仙——简直太讽刺了!佟丽娅也不好说什么,还时不时点头。

记者又问丫丫,你接受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丫丫略一想,轻轻地答,“回家就好”,说完还讨好的看了陈思成一眼。天啊,新婚的妻子已经默认丈夫可以出轨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这样的老婆哪个男人不想要?对自己的丈夫,你在外面怎么玩都可以, 只要你不离婚,只要你还会回家!

看,在新婚甜蜜期,佟丽娅已经把自己低成尘埃了!

后来,陈思成被拍牵着别的女人的手,佟丽娅还发微博为他开脱,说自己御夫有术,老公的动向都报备。

丫丫,你也太好欺负了。

以你的身家,我只能说,这一切都是你默认了的。在你决定和陈思成结婚的时候,已经做好了他出轨、你原谅的准备。

2

其实,这个时代,是有些女人能接受自己做“大房”的,特别是名利圈里的女人。

比如徐帆,说扑冯小刚的女人一浪接一浪的,没事,反正自家老公是男人,男人不吃亏;

小陶虹,虽然后悔嫁给了才子,说“将来告诉女儿,不要嫁才子,毕竟,到最后,你不是跟他的‘才’过日子,而是要和这个人过日子”,但是她也默认徐峥在外可以随便出轨,她说“肉体出轨是生理问题,跟健康有关,跟忠诚无关!”

刘涛,也是说,老公出轨,如果只是为了解决身体需要,而不是她哪里做得不好,她会原谅老公,因为,她要的就是,一辈子和这个人在一起,一直走到最后,“希望等他老了,陪在他身边照顾他的人是我!”

周慧敏对倪震,也不过是默认罢了。

马伊琍应该也是默认的,但文章招来的风太大,彻底断绝了文章的风流之路,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文章无奈回归家庭,从此不敢太放肆。马伊琍应该偷着笑吧。

而蕾拉小姐,丈夫出轨,没有选择原谅——也不是没选择原谅啦,是陈赫就是奔着和小三结婚去的,她连“原谅”的机会都没有。如果陈赫当时表示回归家庭,蕾拉小姐说不定也会原谅。

……

那么,到底这个社会是怎么了?最不差钱、长得最好看的女人们,怎么纷纷被自己的男人欺负成这样?

可能是跟她们生活的圈子有关,那个名利圈,好男人凤毛麟角,她们换一个,基本也不会靠谱,而且还有孩子呢。

她们已经享受到的日常豪奢的生活水平,决定了她们不可能选名利圈外的普通男人,普通男人们专一,但养不起她们。

所以,她们就默认了呗。

真正不允许自己做“大房”的,是那种很要强的女人,丈夫决不能在外偷吃,严查严打,比如孙俪,据传她曾带人亲自捉奸邓超出轨安以轩,从此邓超很安分了。

3

那些有钱男人为何花心、出轨?

这就是“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吧。对他们来说,生存已经不是个问题,财务超级自由,要啥有啥,凌驾于生活之上。他们缺的是新鲜、是刺激、是唯我独尊的感觉。于是,他们就出轨玩女人,以此获得某种满足。而因为他们有钱有名气,数不清的女人主动扑,出轨成本太低。

而普通男人呢,生存问题还没有解决,收入少,买不起车,买不起房子,或者当着房奴、孩奴,承受着“生命之重”,就不太可能去出轨,成本太高。搞不好,丢了老婆,还得净身出户。

每个人活着,总是要达到一个平衡。

有钱人追求玩乐是一种平衡,平衡他太有钱带来的那种轻飘感;而穷人,追求变有钱才是正经事,时间精力都用在奋斗事业上。

有钱人的老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穷人的老婆,穷人还得好好讨好着,别跑了。

所以,丈夫都是女人自己选择的,选择了要么忍,要么滚。

我打赌,面对陈思成屡次出轨,佟丽娅选择,忍。

(感谢你的阅读,可以点个赞吗?Have a nice da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