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微信朋友圈

“老板,该回家了”

“哦,现在几点了?”

李志翔被秘书温柔都声音甜醒了。脑袋里还是嗡嗡作响。用力张开几乎已经黏起来都眼睛,眼睛里布满血丝,显然今天又喝多了。眼都没有完全睁开,嘴里嘟囔着:“亲爱的,把我的包拿来”

“嗯”,秘书小米转过身看着眼前这个1米八左右,长相俊俏的醉醺醺的男人。想起了去年这个时候的那个让她永远难忘的梦魇,同样是一个风雨交加的 夜晚,同样是喝的醉醺醺,自己的身体,却被这样一个男人糟蹋了。她曾经厌恶这个男人,甚至是憎恨,想过用法律的手段让这个男人付出应有的代价。想想自己刚刚走出社会,而且最近刚交了男朋友,如果报警自己显然会丢掉这份对一个并没有什么学历的女人来说十分重要且收入不错的工作。如果就这么算了,自己岂不是太吃亏。于是在第二天她向老板提前预支了2个月的工资,并且告诉老板这是她应得的。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大家也竟然相安无事,她知道这件事算是大家扯平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自己偶尔也去老板那里预支工资,逐渐两个人的关系也就都默认了。

趁着秘书去拿包都时候,李志翔刷了刷朋友圈。微信里第一条就是老婆发的朋友圈

“亲爱的朋友们,今晚长江路和南京路交叉口查酒驾,请喝酒开车都朋友们绕路形势。请不要问我的姓名,请叫我活雷锋”

发完这条朋友圈,李志翔的老婆伸了一个懒腰,看着旁边刚刚睡下的还偶尔发出几声咳嗽的女儿,困倦至极的她,躺下睡了。

“不能再睡了”李志翔看看手表,已经是凌晨2点了。

他真的已经记不起一年有多少天会彻夜不归了。他们的事业还在上升期,在自己一无所有的时候自己的老婆选择跟了自己,拿出了自己家所有的储蓄给自己做创业资金,却从未有任何怨言。自己为了家庭和事业在外边拼命,应酬和喝酒自然是家常便饭了。想着想着,竟然有一份自责油然而生,随即又被秘书曼妙的身姿一扫而散。

“刚才我老婆发朋友圈说长江路和南京路口查酒驾,今天又喝了不少,老婆知道我每天应酬多,经常酒后开车,就会发朋友圈提醒我回家的路。”

“老板,那我们从北京路走吧,那里人少,车少”话语中带着自己的智慧终于有机会展露出来的喜悦。

“聪明,不过。。。。”李志翔当然知道北京路车少,人少,基本不会有查酒驾。可是他家就在北京路附近。告诉自己的老婆今天要加班,估计到凌晨就不回家了,在办公室凑合一晚上。带着情人去kt V,然后喝多了从家门口过,他内心还是有些犹豫的。毕竟自己都女儿也已经4岁了,而且在女儿都心目中,自己就是一个超人。每天不停都工作,经常给女儿买一些玩具,女儿很崇拜自己。随后看了一眼秘书,苗条苗条身姿,诱人的曲线,性感的嘴唇,尤其是那一对装满了蜜汁的奶子,他瞬间觉得眩晕,刚刚心中升起都一丝犹豫,竟然又消失都无影无踪。

搂着秘书的小蛮腰,跌跌撞撞都走出了ktv的大厅,走到了自己都车前,晃晃悠悠的打开车门,双手紧握方向盘顿时感觉自己正在驾驶者战斗机的飞行员,和侵略都敌人搏斗。左右乱拐着,像一条蛇,四处寻觅着食物,吞吐着芯子。

“妈妈,我冷”李志翔可爱的女儿在睡梦中喃喃都说到。李志翔的老婆迷迷糊糊的举起手,眼睛都没有睁开,摸了摸自己都女儿,这么烫,不禁都喊了出来。她打开灯,一看女儿都脸已经开始发红,摸了摸额头非常都热。女儿还在说着,并没有醒。她赶紧拿出电话,拨通了李志翔的电话,可是电话关机,一看表,已经凌晨2点半了。“一定是他加班太累了,在公司睡着了。”李志翔的老婆想着老公的辛苦。一向坚强都她,也顾不得洗脸,给女儿穿了一件外套,抱起女儿超起一件雨披急忙下楼。把女儿放在电瓶车前面,她在后面骑着,女儿无精打采的坐在前面,像是随时都要掉下去一样。她只好慢慢的骑,一只手抱着她心爱都女儿。向家附近的儿童医院慢慢骑。

小区旁边是一条小路,一直没有安装路灯,由于下雨的缘故,光线更暗了。路的尽头就是北京路,这条路离医院近,而且人很少,车也少,今天她就带着女儿从这条路走了。

路两边一坨坨一闪而过的树影,就像一个个恶魔,要吞噬自己和自己生病的女儿,她额头出了一些汗珠,雨披被雨点打透,发出劈劈啪啪的声音。脸上全是溅到的雨点,眼睛几乎睁不开了。也不知道是着急还是害怕。她加快了一点油门。

刚一转到北京路,就被后面一辆像一条蛇一样且快速行驶的汽车擦到了,电动车失控了,连人带车径直路旁边都绿化带里窜出去。电瓶车彻底坏了。女儿坐在了路边,哭了起来。自己抱着女儿,看到女儿伤心都样子,自己竟然也哭了起来。

“李总,你撞人了。”秘书瞪着两个大眼珠子,坐在副驾驶座大声喊道。

“赶紧下去看看有没有受伤啊”李志翔大声的说到。似乎刚才还是晕晕乎乎都他一下子清醒了,完完全全清醒了。

秘书赶紧下车走过去,切切糯糯的说:“大姐,对不起开的有点快了。你和孩子没事吧?”

李志翔也跌跌撞撞的开了车门,走下车一看,竟然是自己的老婆抱着女儿坐在那里哭。李志翔的老婆抬起头,看到自己的老公和秘书,此时她心中的委屈,怨气在喉咙里哽噎,在眼泪里流淌,一起决了堤,将自己淹没在夜色里。

此时,李志翔老婆摔在地上的手机,收到一条来自闺蜜的信息。

“谢谢你今天朋友圈的提醒,我和我亲爱的老公终于安全到家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