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篇|职场优雅女性

生活总得活出自己骄傲的模样!

对于成熟的职业女性,服装是最具代表性的装扮,你的形象就是你的个人IP。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优雅女性的梦想,当然小k也是啦!

服装没有质感,怎么去谈品质!                    


文/小k

《鹿女神奇》

黑色已经成了职场女性的经典首选,突出了职场女性的干练。这款服装,上部分采用v领的形式来拉长了整个身线,领口是用翻领更加有显示出职场女王气质。下半身用较为蓬蓬的A字版型裙,腰部的剪裁让完美凸显女性魅力,长度在小腿既可以遮住大腿的缺陷,又能露出脚踝,使整个人更加挺拔!


《鹿女神奇》

这款小黑裙,脱离了传统我们对的小黑裙定义,这条小黑裙添加了很多花样元素呈现出来了一种优雅的气质。干练而不缺失魅力!这款裙子大体分为两部分,上部分是比较绚丽多彩,下部分就是属于比较简单素雅。采用半高领来修饰颈部,手臂两边有花边修饰对于手臂比较粗的mm有福利,夏天终于可以露肉啦!前胸采用了两朵花,让整个裙子看起来很有活力。下部分类似于A字裙,整个剪裁非常的修身,长度在大腿中部,所以瘦的mm可以露你的大长腿。

《鹿女神奇》

这款服装非常的优雅霸气,并且带两朵胸花让整个服装不至于很大众,时尚中带有干练的女强人气质。整套分为三部分,长款条纹扣型衣服,白色裤子,白色外套,附带领结和胸花。整套衣服特点就是显瘦拉长身材比例,不是只有黑色才显瘦哦。采用竖条纹拉长视觉上身材比例,再加上短的外套完全实现了胸部以下全是腿。

《鹿女神奇》

这款服装的话就是典型的职场女性必备服装,白色小西服套装,外套采用V型领完美露出颈部和锁骨。右侧领边加了一点点修饰让整个服装更加有时尚的感觉。独特剪裁西装裤子让你更加范。

《鹿女神奇》

这款黑裙是比较普通简单的一种黑裙,采用A字型的版型,上身部位采用V领拉长了整个上身的比例因为视觉效应会把颈部和前胸看似一块。腰部剪裁凸出了腰部的纤细,添加了两颗纽扣的位置把整个腰部提升,从视觉上感觉到腰部是接近于胸部。然而胸部以下全部都是腿。



《鹿女神奇》

这款服装可能在我们生日生活中比较少见,因为比较时尚嘛!但是小编觉得对于职场女性来说这款衣服美腻了,有职场女性的晒脱也体现出了女性的性感。大深V领,锁骨和颈部都完美呈现出来,还会有点性感的露出点胸部东方女性意犹未尽的美,袖口独特的设计让整个黑色裙子有亮点。



《鹿女神奇》

职场女性的服装通常采用的色调是黑,灰,白,驼色。这款米色的套装是比较休身形的,上装采用蕾丝布料凸显女性气质,在袖口做的喇叭重叠设计,使单调的上装更加有层次感。下装裤子是纯色的喇叭裤没有太多的复杂的设计。整套服装简单但是却不失优雅。

《鹿女神奇》

职业装也可以这样来看,简单有质感的衬衣稍微在领口添加的一些小的设计,在袖口采用不同色彩来修饰。整个气质就提升上去了,无论你下面是搭西装裤,还是搭百褶裙,都是没问题的。再加上一双气质高跟鞋,气质up up 啦

小编不是设计师也不是学服装专业的,仅仅因为热爱,受老师的影响让我开始有勇气踏出第一步来写,但我会学习这方面的专业知识,让自己更加专业!丑小鸭也可以变天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