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写作,30种打开核桃的方法,你敢挑战吗?

饥肠辘辘的你发现柜子里有一个核桃,怎么打开它呢?请想出30种办法。

网图侵删

没有完成自己的写作计划,跟自己赌气。此时的我已经一天没有吃饭了,怎么办啊?第一次听到独自咕噜咕噜地发出抗议的声音,真有点自虐的感觉啊!

此时,就在此时我发现柜子里居然有一个核桃!天啊!我还要想出30个方法去打开它

被虐的滋味更是加重了!

算了,谁让核桃它老人家带着坚硬的外壳呢?否则我肯定毫不犹豫一口气吞下去的!

来吧,想办法打开它吧!

1、重重地摔在地上,然后一点一点地剥开它。如果核桃仁掉在了地上,没关系,清水冲洗一下赶紧放嘴里吧!

2、二话不说,赶紧去找工具啊!家中常备开核桃专用工具,剥开核桃很轻松,一点都不用发愁。

3、不用想一直都在用的笨办法用起来啊,就是有点对不起俺家精装修的门。把核桃放在门和门框之间的缝隙里,轻轻一挤压,核桃就开了。

4、找一个有点分量的重物,比如铁锁、铁锤等,把核桃放在硬地板上,最后垫上一张干净的纸,直接把它砸开就好了。

5、去厨房找来一把刀,用刀背对着核桃在案板上把它砸开,核桃不服都不行。

6、用一个干净的塑料袋套住自己的一只脚,把核桃放在地上,最好铺上一大张纸(干净的),使劲地用脚跺它,跺不开你就别吃啦!

7、如果你足够大力士,请用手直接把它拍开吧!相信你饥肠辘辘时,吃的欲望让你充满神力!

8、如果你家在农村,请快速从院子里找出一块砖头把它砸开吧!

9、邻里关系淡漠,此时正是绝佳的沟通机会。敲门问问邻居家有没有核桃夹子,你一言他一语,两家便多了几分熟识度,一个核桃打开一个沟通的大门,同时又可以解决自己打开核桃的难题,何乐而不为呢?

10、想了半天,忘了我们的牙齿啊!我们可以第一时间放在嘴里去咬开它,前提是核桃的皮不那么厚,我们稍微用些力就可以咬开它。

11、既然核桃有多种,那么我们遇到纸皮核桃是不是我们的幸运呢?此时我们只要用手挤压它就可以剥开啦!

12、想打开核桃的时候,其他工具都没有,突然想起来还可以用剪刀来敲开它!生活中的物品有万千,只要能够起到敲打作用的,我们都可以去尝试的哈!

13、柜子里有一个核桃,拿它时你又发现一个,此时两个核桃在一起互相按压,幸运的你就会发现核桃被打开了。

14、自己饥肠辘辘,发现核桃却又无力打开,赶紧跑去请求老公帮忙!任他怎样打开都行,我只要能吃到它就好!

15、独自一人在家,求助无门,工具无用,此时的我可谓是求天天不应,求地地不灵。怎么办?电话约个好友带工具过来,为了一个核桃,咱也是脸皮厚得不要不要的!

16、一种巧妙的方法:用钥匙来打开。前提是会观察核桃,找到它的命门。就是和核桃尖端相对的部分,把钥匙从命门插入核桃内部,拧动钥匙,核桃被打开,而且是从中间平分两半。部分褶皱较深的地方可能取不出,只需一个牙签就可以拨出来了。

17、把核桃装进一个塑料袋里,使劲地往地上摔,核桃就被打开了。取出塑料袋里的核桃,挑出核桃仁就可以吃啦!

18、如果我可以忍受饥饿,那么我可以尝试剥出完整的核桃仁。先将核桃放入蒸锅里用大火蒸几分钟,然后立即浸入冷水中冷却,去除后我们会发现,核桃表面出现了一条条裂纹,只要沿着这些裂纹把壳掰开,就可以取出完整的核桃仁了。

19、巧妙方法的延伸:第16种方法中如果我们没有钥匙,也可以用铁勺子的把,扁平的最后,容易插入核桃的命门哦!

20、巧妙方法的延伸2:第16种方法中如果我们没有钥匙,同样我们可以利用指甲刀中那个磨指甲部分的尖头部分,这样打开核桃也是非常轻松和方便的。

21、除了用蒸的方法,我们还可以用水直接煮核桃十分钟,然后放入冷水中浸泡,也是很轻松就可以取出完整核桃仁的。

22、自制核桃夹子:两个铁勺子,把勺子部分用胶带绑在一起,缠紧,两个勺子把是分开的,把核桃放在勺子把能放进去的位置,两根手指轻轻按压勺子把就可以把核桃打开了。

23、网上查到的脑洞大开的方法:给核桃读琼瑶小说,朗读时需声情并茂,高潮处声泪俱下。如此半小时后,大部分核桃开始出现软化、渗水的现象,此时可轻易剥开核桃。

24、打开脑洞法:每晚八点半,与核桃一同看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看完后核桃的泪水足以把自己软化,免去了你打开的烦恼。不过此时核桃的口味会略显微酸,可以加糖使用。

25、选一脑门够硬的同事、朋友或亲友,在其必经之路上布置拌索一根。充分考虑该人的身高、速度等因素,将核桃放置在其倒下时脑门的预计触地位置。注意该方法可能招致受害者的殴打,请慎用。

26、带核桃一起上喜满你BBS,找最搞笑的帖子看。十分钟后即可取开口最大的核桃去壳食用。

27、请葡萄、龙眼、荔枝、樱桃、草莓为核桃做时装表演,向核桃力荐衣料轻薄、柔软的时装,诱骗其主动去壳换装。

28、把核桃交给KGB、FBI等部门,他们会想尽办法让核桃开口的。

29、拿一勺饭对核桃说:“宝贝,再吃一点。”、“再吃一小口”、“就吃一口”。“你到底吃不吃!”将勺子打碎,乖核桃张嘴大哭时将壳剥去。

30、以核桃的名义向各大通讯社发表一篇声明,声称对911事件负责,后面就不用我说了。需要注意的是,在美军行动时请尽量离核桃远点。万一不幸与核桃一同被捕,应一口咬定与其从未有过来往。

最后的八条来自度娘的回答,确实佩服网友的脑洞,真的很有才!让人眼界大开!

其实在总结这30中打开核桃的方法中,我逐渐找到了思路。其实打开核桃的方法不外乎四种:1、自己可打开,用工具;2、自己可打开,不用工具;3、自己打不开,求助;4、自己打不开,不求助。

这脑洞大开的写作练习,也着实令人头疼,尤其是后面十种方法的总结。如果不按套路出牌,我们还是可以天马行空的,但对于实用主义较强的我还是很难接受胡编乱造的。

对于写作,要接受一些实实在在可以感受到的内容,但是也应该有一些虚幻且符合逻辑的事情出现。否则,生活中的素材哪有那么多足够你写一辈子的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