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运营学员分享和答疑 第3天

主题:  社群运营学员分享和答疑

渝栋~主持人

1.我为什么来参加学习?

我参加学习的目的是什么?

2.为什么要做复盘?

3.怎么样去复盘?

①听到了什么?

②学到了什么?

③下一步行动是什么?

什么要做复盘?复盘可以内化学习的知识

如何做复盘?

    听到了什么?学到了什么?下一步行动是什么?

唯有行动,方能破局

唯有持续的行动,方能创造美好的人生。

复盘、行动:促成内化,同时缓解焦虑,迭代升级,最终破局提升。

实践出真知,躬身入局。

群文化建设,名师出高徒,

童辉连:

三个孩子的妈妈;幼儿园园长;家庭教育推广和学习者。

张森亚 三个标签:

家庭教育终身推动者

家庭教育指导师

中科院心理咨询师。

知道皮毛也是进步

做社群要懂得精耕细作,没有付出,就不可能有收获。

分工明确,建立生态圈,社群分工。社群的文化氛围很重要,

无社群 不盈利,无社群,不分享。

社群是什么?

社群文化氛围,深入思考复盘,

变现学院:家文化,包容文化,赞美文化,大格局文化

李阳三个标签:

1特教工作者

2心理咨询师

3一棵树儿童成长中心创始人

我们一边拆解电视剧,一边玩社群

学有所获,学行合一,学有专长,学有变现。

金玉心:

外资企业财力总监;女性生殖健康和形象管理倡导者;易效能终身践行者

变现学院文化:

做人的慷慨,利他的起心,

高维的智慧,极速的行动,

对规律探求,对新知敏感,

让财富丰盛,让梦想升华,

过有趣有料有创意的人生!

感恩文化,行动力,这是变现学院文化系统:

1.家人

2.包容

3.赞美

4.日精进

5.复制分享

6.感恩

7.链接

8.挑战

9.极速行动力

1、强刚需

2、需求大

3、微创新

4、高附加高附加值,

价值输出,群主10项思维

爱发红包 爱赞美

引领反馈 爱复盘

私下链接 爱建议

艾特群主 爱群主

群主通知 多响应

群员发言 多反馈

主题相关 多分享

借助热点 蹭流量

善于链接 邀高人

帮助维护 守群规

兰兰老师三个标签:

中国优雅女人会事业合伙人

莲花慈善会会长

莲花女子淑院古琴老师。

社群要有 价值需求,情感需求,利益需求,要有价值链条设计,持续内容的产出。

1.持续内容的产出。认同、有价值别人才会关注,社群运营要系统化把学到的知识转化成能力,转换到自己的社群 ,社群内容差异,

人和人之间本来就是价值交换,任何没有系统化的学习,都是小修小补。

王文新:三个标签:

变现学院高级合伙人

草原钨苏牛肉干合伙人

社群运营精进者

《通往财富的自由之路》

预精其业,必精其身,每个人应该都是自己最好的产品,而社群其实也是可以去作为一个载体,去呈现自我的价值。一个人的成长才是关键。

如何获得加速成长?落地的成长?学习社群运营,就要泡在最牛的圈子向最有结果的老师学习并迁移。

日拱一卒,不拿别人的积累去比自己的不足之处,而是从现在开始看见别人的积累去学习,不断的精进完善自我。

链接采访牛人,采访牛人,文化圈层很重要,你的圈层在哪里?

有结果的老师做对了什么?

变现学院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你的+我的+他的=大家的。

知霖老师:变现学院联合创始人;多维赋能教练;内外财富教练

自升能量,打通财富卡点,学习冥想让自己内心更加平静、喜悦、优秀,调皮被夸和被教育,怕被点名就被点名了。

微信群只是社群运营的一种形式。

如何做到喜欢社群?

如何用社群运营做到10万+

引流的三大前提:

1.物超所值

2.有产品链条

3.建立信赖感认识,认同,认购引流:让大家认识,认同,认购产品。

设计:前端微利,99-499,七天付费学员80+从低付费开始,社群一定要有人气,要有活跃度,

稀缺性,强刚需,强链接,高附加。

产品设计

1.前端微利:99元,低收费,认识机会,损失小,

2.稀缺性:前段用户享受红利,提供见证,展示成果;

3.强刚需、强链接、微创新、高附加,多站在用户的角度关注他们,让会员觉得有收获,向最牛的人、最有结果人学习,向优秀的圈子来学习。

小雨老师:香港

心理学爱好者

风险管理研究者

擅长经营策划。

全民负债,90-95后有负债比例87%,负债翻转

喜欢曾国藩:结硬寨,打呆仗。负债,改善平台,变现学院家人文化愿天下无恶债!极致利他的蒋小雨。

孙燕伟:

是不是有出书的计划,有没有社群的书籍?想购买老师的书,

出书计划:2021年前底,已经预售5000本。

成事的第一步,是输出影响力,吸引足够粉丝。切忌弄反,不然很惨。

用户是谁?社群要做什么?产品是什么?如何做好社群?要赚谁的钱?用户是谁?产品是什么?

亚楠的社群,从产品逻辑到生态逻辑

例如:手诊、面诊,从自己学,到为父母健康学一门技能。

1.需不需要囤货?囤货的话会很受伤。

是不是零风险?从利他的角度评估。

2.打造出结果。5分钟变现几万、几十万。增加自我的魅力、影响力。靠吸引而不是靠说服。

面对满世界的学习内容和邀请 ,要如何选?

有没有选择的方法论?投资原则是什么?

看有结果,10个人是如何做到的?

学习:做“除”法,海明老师的解说,醍醐灌顶,倒逼自己去改变。

采访10个牛人,背诵,打造内在学习系统,分享出来的东西才是内化的东西,顺畅透彻分享出来的东西 ,才是真内化的东西。

三大法则,模仿是第一法则,创新是要在模仿之上。

准备 免费产品和优惠券,

专业不专,主业不突出。

传统行业都可以用微创新,再造副业。一定要反哺你自己的主业,

社群的第一性逻辑是什么?

1.人性的逻辑

2.提供价值,组合思维、产品举证,

社群商业的本质:内容属性,产品矩阵,流量沉淀,要有玩转的方法论,商业思维,做流量变现:内容+社群+商业,

新会员建立社群,你能提供什么价值?帮助别人解决什么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