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原谅许志安出轨,爱得深的女人,比起失去,原谅更好过点

4月16日下午许志安与黄心颖出轨视频出来,几个小时后许志安一把鼻涕一把泪开记者发布会。

许志安说:“我是一个丑陋的人,看到报道之后我觉得自己很丢脸,很错误,很讨厌,很恶心,很陌生。”

许志安说自己那天喝了很多酒,才会出了这样的一件事。

都是酒精惹的祸,就像成龙的”犯了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一样。

酒后乱性,但是被爆出许志安和好友的女朋友其实已经长达两年的婚外情,频频在一起密会。

郑秀文17岁时和许志安相识,相恋28年,结婚5年。

33年中,他们分分合合无数次,每一次都是因为许志安移情别恋别的女人。他出轨过模特、女助理。

郑秀文因此还患上了抑郁症,但是这样也没阻止许志安抛下郑秀文爱上别的女人。

他们的爱情可以说,许志安是郑秀文的唯一,而许志安却是郑秀文的之一。

男人出轨后,是选择原谅还是选择转身离去?这给女人出了一个很大的难题。

事实上,男人出轨后,很多女人会选择”风雨同舟“、“且行且珍惜”或“守得云开见月明。”

男人出轨后,很多人会为女人叫屈,希望她擦亮眼睛离开渣男,以免再次受到伤害。

4月17日凌晨4点多,向太先是谴责了出轨的男艺人,被抓到了才出来承认错误,如果计程司机没有拍到这些,是不是还会继续呢?接着又说到那些妻子的原谅背后,要承受了很多的伤害,隐忍了很多的眼泪。

就算郑秀文选择了原谅,你许志安也在知道她并不是没有受到伤害,而是承受了很多伤害。

郑秀文的闺蜜也愤怒在网上发声,痛骂渣男并为郑秀文表示不值。

大家将所有的焦点集中在郑秀文身上,没想到她在18号就选择了原谅。

郑秀文称:这次,是我们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并且深信“经历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生命更会更生。

郑秀文回应全文:

这次,是我们婚姻中共同重要的课。这段期间,我们共同经历情绪起伏,我们也就事件详谈很久很深。这是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也是往后婚姻路上学习到的一课。我们在婚姻中走进更深处,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

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

在这次中,重要的,是更进一步身历婚姻其中真谛。幸福不只是一场场顺利美满,当中也有试炼,也一起去经历高低状况,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厚度带领着前行,更要彼此走进对方的内心,一起正视各自的软弱,不放弃自己,不放弃对方,互相纠正,互相提点,在婚姻历练中,我深信经历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生命更会更生。

这期间在我们彼此都最难挨的时刻,握着手一起祈祷,对我们的帮助极大。今天,肩上的重担仿佛轻了很多。只愿一切快平息,回归平静。最后挚诚请求各大传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访我年纪老迈行动不便的父母。没有更多想表达了,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在时间的见证中,继续一步步前行。

男人的出轨,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有人把出轨的男人比喻成掉进厕所的钱,不捡可惜,捡了恶心。

如果当初郑秀文在许志安第一次背叛的时候,就选择不原谅,不回头,就不会有以后的一次又一次伤害了。

有人说:“分手后的复合,只有3%会走到最后,而97还是会再次分开,原因和第一次一样。”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这个浪子会不会真正地回头,这一次他是不是最后一次犯错。

如果一个人犯错被原谅的成本太低了,那他就不会从中得到深刻的教训,以后还会再犯。因为他笃定你会永远在原地等着他,不管他出去浪多久,你依然会选择原谅选择包容他。

郑秀文又一次选择原谅许志安,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一次。

也许,她只有一半的机率会赢,也许下一次,会受到更大的伤害。

2011年张雨绮与王全安导演结婚,2015年两人离婚,2016年又和认识仅仅70多天的袁巴元结婚,张雨绮出现一个比较火的作品就像出现一个“婚符”一样,催着她结婚离婚不断~

本来以为张雨绮跟袁巴元双胞胎都生了会长长久久的走下去,但是没有想到在2018年张雨绮事业正火的年头,却又被爆出了与袁巴元发生争执,还拿出了水果刀

最终两个人在2018年9月27日宣布离婚

要不说明星们的生活真的是跌宕起伏让人意想不到呢,9月份刚离婚,11月份张雨绮就被拍到与前夫袁巴元共进爱巢了,张雨绮也发微博称:可以接受前夫的追求。

张雨绮和袁巴元闪婚,两人甚至还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但是他在袁巴元出轨后,又一次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婚。

如果张雨绮和二婚老公袁巴元离婚后不选择再次复合,就不会发生后面被撕和爆丑闻了。

1月6日晚,袁巴元的一个朋友圈又为大家打开了他们新世界的大门啊,袁直说张雨绮在与自己“复合”的这个阶段还与别的男人开房,而且还曝光张雨绮有狐臭。

袁巴元称张雨绮“你这个有狐臭的女人”。

李银河说:婚姻制度它和人性之间有一种内在的紧张,因为它要求完全的一对一,可是人类的感情这东西流动性是挺大的。我们经常说人会喜新厌旧,有“七年之痒”,这个是符合人性的。

有很多人理解不了,男人出轨后,女人为什么会选择原谅?

我想,应该是爱得深爱得多一些吧。因为她觉得,原谅,比失去更好过一些。

有很多人理解不了,男人出轨后,女人为什么会选择原谅?

我想,应该是爱得深爱得多一些吧。因为她觉得,原谅,比失去更好过一些。

原谅一个人,还可以每天看到他,还可以在一起,但是如果选择离开,有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相见了。

想想,两个相爱的人,最后此生此世,永不再见,是多么残忍的事。

以前,能进入身体的人,最后连朋友圈都进不了,你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你想知道他没有你以后幸福不幸福,你想知道你想他的时候,他有没有也正好在想着你。

以前,同床共枕的人,可以互诉衷肠,可以同呼吸共命运,你的喜怒哀乐都愿意第一时间与他分享,但是忽然有一天,你发现那个人拉黑了你,你是好是坏都和他没关系了,而他的世界大门也永远不会为你打开。

以前,你们经历过人生的低谷,也有过无数个欢乐时光,可以后来,你们音信皆无,你的快乐你的痛苦以后只能是你一个人的事。下雨了,没有担心你是否带伞,下雪了,没人为你暖手,没人给你做你爱吃的饭菜,没人担心你加班后回家,你独自走过那条长长的胡同,是否怕黑是否害怕。

你们共同的家,只有你一个人,再也没有他的身影,再也没有他的笑声。

感情,绝不是任何一个人可以替代,因为,别人再好,但是他终归不是你呀!

选择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不能因为郑秀文原谅了,做法不合你意,就该被声讨。

这件事她才是受害者,不要因为原谅变成被害者。

我们能做到的也只能息事宁人,不再让网络给她造成二次伤害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