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终极搞怪,没人中招算我输,拿去不谢!

愚人节有啥好过的?

那你一定没遭遇过恶作剧吧

我打赌,如果你被整过一次

就永远都不会忘记

4月1日这一天了

虚惊一场或意外欢喜

试试就知道啦!

食物怎么啦?

想出其不意地捉弄一下娃?

一定要学学下面这招

这可是国外麻麻大爱的整蛊方法

在娃们喜欢吃的食物上搞事情

最不容易被发现哦

悄悄来个偷梁换柱

把娃最爱的甜点换成蔬菜

娃还以为可以美餐一顿呢

结果打开的那一幕

……

看看娃的表情就知道多郁闷

还有心心念念的棒棒糖

居然是花菜变的

看来这个愚人节

注定不能好好吃东西啦

把糖果倒出来

换成青豆

一场不经意的空欢喜

丰盛的早餐只剩下面包和鸡蛋

而且还是超级mini版

牛奶居然也放过了盐

真的是……

一份奇特的早餐!

冰冻一刻

还有超厉害的冰冻大法

把食物冰冻一下

当娃准备开吃

却发现怎么也动不了

牛奶倒不出来

原来是被冰冻啦

果汁居然没洒到桌上

又是虚惊一场啊

好吃的麦片也没能幸免

哈哈,娃们也可以整一下爸爸妈妈

看谁更厉害咯

眼睛怎么啦?

如果牛奶是蓝色的

麦片是蓝色的

连水龙头的水也是蓝色的

你一定怀疑自己眼睛是不是出问题啦

其实只是在里面加入了食用色素哦

牛奶可以喝,麦片也能吃

只不过娃会不敢吃

咱的目的也就达到啦~

睡醒一脸懵

娃睡着了就更好玩了

偷偷给他们画个花脸

专门挑娃睡的比较沉的时候

才不容易被发现

睡醒后看到自己的脸

完全是懵的吧

咦,居然一会就自己玩上啦

果然是天真无邪的孩子

趁娃睡着了还可以

悄悄把他们抱到其他卧室的床上

醒来以为自己梦游啦

空欢喜一场

意外之财人人爱哇

当然娃们也不例外

毕竟可以换来很多零食呢

oh,书里有money

发现原来是空欢喜一场

也够郁闷的啦

可以在钱币上拴根线

然后就能玩个小把戏

把用线系好的钱币随意仍在草地上

自己则找个空地躲起来

娃以为发现了惊喜

结果追来追去

发现是被捉弄啦,啊哈哈

虚惊一下下

当然也可以和娃联合起来

整一整下班回来的爸爸

门背后贴上气球

墙壁上粘几颗钉子

啊,爸爸回来啦

发生了什么?

老天,爸爸的小心脏

还没结束

地垫下面放上泡泡纸

一不小心踩上去

……

这个一定要看爸爸的胆量哦

用来整娃也要把握好力度

别真的吓坏了娃~

走开,烦人的虫子

啊,拖鞋里有蟑螂

快来帮我赶走它!

妈妈一定被吓得不轻

其实是假的蟑螂啦

做个蟋蟀和蜘蛛模型

用来以假乱真

真的会百试不爽哦

放在灯罩壁上

是不是太逼真啦

谁会是被吓坏的那一个呢?

听说有美味的水果和零食

结果……

远远看到一只好大的毛毛虫

当然是假的啦~

恭喜你,被耍啦

“把我翻过来”

“你居然听了一块石头的命令”

恭喜你,成功被石头耍了!

“糟糕,我的电脑”

又是谁做的好事?

别心急!一切都是假象

只不过把乳液倒在透明塑料膜上

又是虚惊一场噢

遥控器上也能做文章

当所有人都觉得遥控器坏掉了

事实上……

有人用胶带封住了感应孔

谁做的?站出来!

如果被耍的都是同一个

这次真的要发怒了吧

最后再给大家支一招

如果实在懒得准备

就拿这张迷宫让娃闯一闯

(模板获取见文末)

不明所以的娃一定特认真

然而却怎么也走不到尽头

因为本来就没有出口

好吧,又上当啦

看完了这些真的好心动

愚人节就靠它们了

走起,整人去!

友情提示:

这都是初级玩法

小心别被更厉害的整蛊哦~

THE END

PS:文中的迷宫模板已经给大家整理好了,可以关注“苏菲趣育儿”微信公众号(ID :sophia-qyr),在公众号里直接回复“迷宫”即可获取哈。

【更多精彩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苏菲趣育儿(ID :sophia-qyr):分享靠谱新知、趣味玩乐和实用方法,在这里,一起让育儿回归简单和乐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班回家,附近的庙会堵住了整整几条街,我蜗牛式穿梭其中,突然听到一首熟悉的歌曲,细听来,原来是那首2014年红遍...
    梅子Mey阅读 442评论 3 10
  • 平淡生活中的我们要旅行,要远方 但是看惯了美景吃遍了美食 玩累了总归还是要回家 家始终是最温馨、最安暖的港湾 或许...
    背包十年beibao10阅读 342评论 0 0
  • 2017年9月6日 丁酉年七月十六 秋吟 常将花钥开眉锁,莫把心机织鬓丝。 水流任急境常静,花落虽频...
    玉眼看世界阅读 316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