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选项是不是错误答案

正方,备选项是错误答案。这是分析答案和可能性即概率的问题,分两种情况,第一种,这是个单选题,选项只有一个即100%,例如爱情,工作,备选项作为一个最有争议的答案,一个最接近我们认为正确的答案的错误答案,注意,我们已经有了正确答案,那么这个备选项意味着什么,在爱情中不足够忠贞,在工作中不足够专注,对待这件事涉及到的人都是伤害好吗?把100%拆成了90%+20%乘以50%,那么我们这是为这个集合增加了不和谐的可能性,第二种,这是多选题,例如亲情,爱好,多选题么,最终停留的位置也是在正选项以外的,作为一个最接近正选项的备选答案,我们知道,亲情或是爱好,都是一个集体或者说集合,那么集合里除了相互吸引还会相互排斥的好吧,你往这个集合里加入你自己都不完全认同的个体,这足够不谨慎,它该在哪儿就该放在哪里,概率25%就是25%,25%加1%乘以5%不是这个集合的概率,错了。又,我们看一下什么是错误答案,错误答案是对这个题,或者说这件事是不适合的选项,对,它不一定是一个差的答案,但不是最适合的选项,可不可以选,当然可以,要不要选,不要,为什么?它是不适合的,它本身不适合这个题,这个题它有解。之所以是错误答案,是由于有了正确答案,而备选项和正确答案是不一样的,这是本质的区别。男女朋友,你有了合适的对方,为什么还要承认一个备选项作为正确答案,这对双方甚至你自己都是有伤害的,工作,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什么?绩效,你完成一个工作所能提供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这个备选项会消耗你的注意力,也就是拉低效率,说完工作我们再看爱好,拜托,在时间这个横轴里它已经没有多少位置了好吧,最后说亲情,首先解释它为什么是多选项,因为我们有着下一代,国家都也开放二胎了,所以这不是告诉我们它不只是个多选项,家庭是两个呢还是三个,当然还有更多的选择性是吧。同时也是一个需要考虑更多的选项,是不是再生一个肯定除了考虑以后,更多的可能要考虑下现在的集合里的每一个现有个体。

反方,备选项不是错误答案,首先反驳对方的,正方说备选项是和正确选项不一样的选项,让我们不要选,那么我方承认,备选项的确不是我们在面临选择时首先做出的正确答案的应答,对比正方,我方可以这样说它是最接近正确值理想的作为备选的答案,也就是说我方承认备选项不是首先意识下的正确答案,那么,它也不是错误答案,我方认为备选项不是错误答案,这不是所谓的伤害,是足够重视,重视问题本身的未知性,留有答案的可能性。接着,我们分析正方提出的两种情况,单选题中,正方说备选项从这个概念出来的时候就是作为一个接近正确答案的错误答案,那么我想提出两点,第一,这是一次概念,什么意思呢,就是这是我们在遇到事情遇到选择时给出的首次应答,我们不讨论这次应答是不是一定是对的,我们只是提出“三思而行”,而备选项正是我们第二次第三次思考可以根据的选项,我们充分尊重自己的对事物的第一次判断,那么我们也该尊重这个判断,备选项正是告诉我们这是个比较完整的判断,这里我们不仅尊重自己,也带有对未知事物的谦逊姿态。第二种,多选项,备选项一开始就不是做出来让我们找错误答案的,它是出来让我们找正确答案的,正确答案可能是多个,也可能是一个即单选,那么也可能是这个备选项,这就是备选项在第一次判断中成立的基础。我方要提出的是我们除了对选项抱有充分的考虑,是不是也要对问题本身也就是它的未知性带有更多谦逊的态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