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牌阵2张,「买」还是「不买」

文章来源,公众号【欣蔓说】

【买】金币7逆位,【不买】战车

在金币7正位的时候,带有一些「投机性」,也就是说男子想要用更少的投入(脚下的种子金币)来换取更高的回报(以少换多),并且非常看重最后的那个物质成果,人物也是带着一些比较好奇的目光看向「果实的金币」,还有一些犹豫和不确定性。

而在金币7的逆位中,人物有一个「颠倒」的位置,本来在正位出现的犹豫和不确定感可能会更强,也就是说,在作出「买」这个决定的时候,是比较犹豫的,而且对于最后结果的不确定感会非常强烈,因此会产生一些自我层面的动荡和不安。

同时,也有可能在买了之后,会发现自己的很多期待其实并没有真正得到满足,在正位的时候是以少换多,而在逆位的时候最后的结果可能是抱着投机心理去购买,而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以多换少、得不偿失。

因此在作出「买」的决定之后,比较容易经历的就是对于价格和价值感觉和感情层面的变动,可能会出现一些买亏了的状态,发现到手之后就有一些贬值,并且在作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其实是比较不安和犹豫的,因此有时候也容易在之后产生后悔的情绪。

在战车牌中,战士用自己的意志力和意识的强度正在推动战车的前进,这是一种比较坚定的态度,并且其实已经选择了一个方向,一些道路也正在逐渐变得清晰。这代表着「不买」的心意是更加坚决的,并且在战车中,战车继续前进,未来也会有更远的发展。

划重点

金币7,有投机性。

战车,用意志力推动战车,坚定,以及未来有发展。


【买】正义牌逆位,【不买】隐士牌

我的解读

结论先行,不买。

正义牌的逆位,买的话,在信息和价格等方面存在不对称有失公允的可能,且易产生经济纠纷。

隐士牌,不买的话,也没什么损失,修内心。

欣蔓说

在正义牌的逆位中,人物是逆位的,代表着这在和「买」有关的问题中,还是有一些顾虑的,或者在「买」的过程中比较不容易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去考虑问题,而是出于一些为他人考虑的角度所以才会去这样做,而忽视了一些自己真正的想法和需求(因此在「买」的时候很容易是为了别人,而不是为了自己)。

在逆位的时候,宝剑是朝向下方的,代表着此时的宝剑未必能看见真相(或者不是绝对积极的,能够看见这个选择之下的负面结果),或者是未必能够按照自己真实的想法去做决定,意识很容易受到外在环境和其他人的干扰。

所以在选择「买」的时候,这个决定未必是出于自己的,而是出于别人的,或者会更加看重他人的意见和观点,容易让自己和自己的关系失去一种平衡感,也容易让自己和别人的关系失去一种平衡感(天平失去平衡)。

在隐士牌中,隐士是具有智慧的,也就是说,在「不买」的时候,其实看起来可能自己的状态是「没有」,但其实这也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决定。

隐士本身是一个修行人,他们看重的是一种精神和心灵层面的丰盛,代表着在「不买」的时候,看起来是没有得到一些东西,其实可能这些本身就是自己不需要的东西,或者是一些其实没有实际价值的东西。

综上所述,在选择「买」的时候,更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可能会在这个决定作出之后给自己带来一些波动,因为这个「买」的决定,一定程度上不是为了出于自己,而是出于为他人考虑的。这个决定看起来是自己作出的,但其实自己却不愿意为了这个决定真正负起责任。

在选择「不买」的时候,可能看起来会「不被人理解」,隐士是比较孤独的,可能会不受到周围人的理解,但其实听从了自己,选择成为自己,是因为他们自己有站在更高的一个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隐士是有高度的),所以这也有可能是一个充满智慧的决定。

划重点

正义牌,关注人,在自己的立场上去思考问题。

隐士牌,智慧,孤独,不被人理解。



「买」的问题位置出现的答案是太阳牌。在「不买」的问题位置出现的答案是金币王后。

总体来看两张牌都是积极意义为主的,也就是说「买」了之后会非常开心和满足,而「不买」的时候,也会得到一些金钱层面的稳定和安全感。

对比起来看,太阳牌的能量是更强大的,所以「买」的意象是非常强烈的。

只是在买的时候,会有一些金钱层面稳固感的改变(回到「金币王后」的逆位能量),而在不买的时候,会错过一些可以为自己带来幸福感、愉悦感的机会(回到「太阳牌」的逆位能量)。

在太阳牌中,作出「买」的决定之后的确能够得到一些快乐和满足,会觉得这个「购买」的决定是值得的,不会有后悔。

在金币王后中,代表着在选择「不买」之后,还是会在自己已经拥有的金钱和物质层面感受到一种稳定和富足,只是会觉得少了几分愉悦和开心。

划重点

对买的理解:【买】位置的牌+不买位牌的倒位含义

对不买的理解:【不买】位置的牌+买位牌的倒位含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问题:问卜者为女方,结婚多年,育有两个孩子,一个孩子面临小升初择校,一个孩子1岁多,正是懵懵懂懂横冲直撞的年龄。由...
    盈盈768阅读 3,003评论 0 1
  • 表情是什么,我认为表情就是表现出来的情绪。表情可以传达很多信息。高兴了当然就笑了,难过就哭了。两者是相互影响密不可...
    Persistenc_6aea阅读 120,511评论 2 7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7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