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三观一致的人谈恋爱吧!

和三观一致的人谈恋爱,真的很可爱。

有趣的灵魂有时候比好看的皮囊更重要,遇到了要珍惜。

“ 为 什 么 总 感 觉 男 朋 友 一 点 都 不 懂 我?”

很 多 读 者 问 过 这 个 问 题。

这 或 许 是 因 为 你 们 的 三 观 有 所 差 异 吧。

有 时 候 他 们 真 的 不 是 故 意 气 你 的,而 是 他 们 真 的 不 能 够 理 解。

他 们 不 理 解 你 的 的 开 心 难 过、委 屈 和 生 气。他 们 也 不 知 道 你 真 正 的 需 求,所 以 也 就 无 法 满 足 你 的 需 求。

所 以 三 观 不 同 的 人,真 的 很 难 走 到 最 后。

有 人 说”相 爱 容 易,因 为 五 官;相 处 不 易,因 为 三 观。”

当 你 和 自 己 三 观 一 致 的 人 在 一 起 时,相 处 起 来 会 轻 松 和 自 在 得 多。

你 会 发 现,这 样 谈 恋 爱 真 的 很 爽。

理 解 你 花 钱 的 态 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 有 哪 个 姑 娘 不 爱 美 的,就 像 没 有 哪 个 男 生 不 玩 游 戏 一 样。

我 理 解 你 的 喜 好,知 道 玩 王 者 荣 耀 总 会 给 自 己 喜 欢 的 英 雄 买 几 款 皮 肤;但 希 望 你 也 能 理 解 我,不 要 觉 得 我 买 一 些 奢 侈 品 就 是 物 质 拜 金。

身 为 男 朋 友,应 该 尊 重 女 朋 友 对 美 的 渴 望 和 追 求,而 不 是 数 落 她 一 顿,再 教 导 她 该 如 勤 俭 节 约。

女 孩 跟 你 谈 恋 爱,可 不 是 来 你 这 受 气,委 屈 自 己 的。

当 然 不 是 让 你 一 定 要 花 多 少 钱,但 至 少 在 你 的 能 力 范 围 内,一 定 要 多 支 持 她。

三 观 一 致 的 人 懂 得 爱 人 的 花 钱 态 度,他 们 明 白 女 孩 喜 欢 有 仪 式 感 的 恋 爱。

懂 得 尊 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 些 人 总 喜 欢 摆 出 一 副 高 高 在 上 的 样 子,对 他 不 认 可 的 事 情 指 指 点 点。

就 像 我 喜 欢 吃 臭 豆 腐,你 喜 欢 吃 高 档 西 餐,这 其 实 不 是 三 观 不 一 致。

但 你 非 要 说,我 吃 臭 豆 腐 是 垃 圾 食 品,说 我 吃 的 是”屎 ”,而 你 却 成 了 优 雅 的 化 身,这 才 是 三 观 不 一 致。

在 遇 到 彼 此 差 异 的 时 候,应 该 懂 得 尊 重 彼 此。

就 像 我 喜 欢 吃 臭 豆 腐,你 理 解 并 接 受 我 的 喜 好,愿 意 陪 我 一 起 吃。

三 观 一 致 的 人,懂 得 尊 重 你 的 选 择 和 爱 好,不 会 把 自 己 的 思 想 强 加 在 你 身 上。

互 相 迁 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 多 争 吵 和 猜 疑 就 是 因 为 两 个 人 的 三 观 不 一 致 造 成 的。

我 喜 欢 打 扮 的 光 新 亮 丽,在 你 眼 里 却 成 了 穿 着 暴 露;我 跟 几 个 老 友 出 去 聚 聚,你 又 觉 得 我 另 有 目 的。

好 的 恋 人 会 站 在 对 方 的 角 度 考 虑,理 解 对 方,尊 重 对 方。不 会 因 为 一 点 小 事 就 斤 斤 计 较,吵 得 不 可 开 交。

我 想 那 个 你 说 什 么 都 反 驳 你 的 人,一 定 不 爱 你 吧。

真 正 三 观 一 致 的 人,对 彼 此 是 充 满 了 信 任,一 定 程 度 上 会 给 对 方 想 要 的 生 活 空 间 跟 自 由,尊 重 对 方 的 选 择。

很 喜 欢 上 面 那 个 女 孩 的 一 句 话:

”我 们 两 个 都 是 要 走 一 辈 子 的 人 了,何 必 这 么 较 真 呢?”

懂 得 包 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没 有 哪 个 女 孩 天 生 就 喜 欢”作”的,她 们 只 是 太 爱 你 了,有 时 候 爱 的 都 不 像 自 己 了。

所 以 她 们 这 么 做,不 过 是 为 了 引 起 你 的 注 意 和 关 心 罢 了。

再 想 想 看,你 难 过 了 可 以 找 兄 弟 陪 你 喝 酒,可 以 彻 夜 不 归 家,可 以 泡 吧 蹦 迪 . . . . .

可 她 难 过 了 呢?除 了 你 能 给 他 安 慰 外,陪 伴 她 的 只 有 孤 独 寂 寞 了 . . . . . .

三 观 一 致 的 人,懂 得 包 容,他 们 明 白:

这 世 上 从 来 没 有 天 造 地 设 的 一 对,好 的 感 情 都 是 慢 慢 磨 合 出 来 的。

趣 味 相 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趣 味 相 投 在 感 情 里 真 的 很 加 分,举 个 简 单 的 例 子,所 有 的 男 孩 子 都 喜 欢 打 篮 球 运 动 的 女 孩,这 是 因 为 他 们 有 共 同 的 爱 好。

你 喜 欢 到 处 走 走,看 看 天 地,见 识 各 地 的 风 景 和 人 情,可 他 却 觉 得 这 是 花 钱 买 罪 受,没 有 任 何 意 义,只 想 天 天 在 家 里”葛 优 躺 ”;你 喜 欢 大 海 的 波 澜 壮 阔,他 却 偏 说 大 海 里 淹 死 过 人。

这 就 是 所 谓 的”话 不 投 机 半 句 多 ”。

三 观 一 致 的 人,一 定 会 拥 有 共 同 的 爱 好,你 喜 欢 唱 歌,我 刚 好 可 以 为 你 弹 琴 伴 奏;你 喜 欢 旅 游,我 刚 好 可 以 为 你 拍 照。

余 生 很 长,一 定 要 找 一 个 契 合 的 人 在 一 起。

不 必 伪 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 明 明 很 想 在 你 面 前 装 作 生 气 的 样 子,可 是 看 见 你 之 后 我 怎 么 也 生 不 起 气 来 了。”

跟 三 观 一 致 的 人 在 一 起,你 不 用 刻 意 伪 装 自 己,也 不 会 有 任 何 压 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 为 他 们 对 你 的 喜 欢 很 纯 粹,就 是 单 纯 的 喜 欢 你 这 个 人 而 已,没 有 任 何 的 附 加 条 件。

而 你 也 只 需 要 做 最 真 实、最 自 然 的 自 己 就 好 了。

该 生 气 的 时 候 就 生 气,不 需 要 强 忍 着 泪 水;该 高 兴 就 高 兴,我 陪 你 一 起 哈 哈 大 笑。

想 我 了,你 也 可 以 大 声 说 出 来。

秒 懂 你 的 想 法

你 一 个 眼 神 他 就 知 道 你 在 想 什 么,这 样 的 感 觉 真 好。

他 懂 你 的 孤 独,所 以 一 定 会 抽 出 时 间 来 陪 你;他 懂 你 的 伤 心,所 以 会 真 诚 地 向 她 服 软 道 歉;他 懂 你 的 脆 弱,所 以 在 你 有 有 困 难 的 时 候,都 会 说 一 句”别 怕,有 我 在。”

三 观 一 致 的 人,通 常 都 是 默 契 十 足 的。

我 今 天 晚 回 家 了,你 猜 到 我 今 晚 要 加 班,会 在 家 为 我 煮 好 宵 夜 等 我 回 家;你 今 天 说 了 几 个”哦 ”,我 想 你 大 概 心 情 不 好,下 班 的 时 候 路 过 礼 品 店、甜 品 店,我 就 买 一 些 给 你 带 回 去。

这 世 界 上,遇 见 爱 不 难,难 的 是 遇 见 那 个 真 正 懂 你 的 人。

未 来 可 期  三 观 不 一 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 观 一 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 实 不 管 是 我 们 现 在 谈 恋 爱,还 是 将 来 结 婚,都 应 该 找 一 个 三 观 一 致 的 人。

这 样 的 话,你 们 会 有 共 同 的 目 标 和 理 想,愿 意 为 此 一 起 努 力 奋 斗,在 有 困 难 的 时 候 还 可 以 相 互 扶 持 和 安 慰。

而 不 是 你 在 为 将 来 的 生 活 作 规 划,他 却 只 想 着 怎 么 吃 喝 玩 乐;你 想 跟 他 一 辈 子,而 他 只 是 在 逢 场 作 戏。

我 相 信 只 有 跟 自 己 三 观 一 致 的 人 谈 恋 爱,才 能 走 得 长 远,才 会 觉 得 未 来 可 期。

如 果 你 想 有 一 场 甜 甜 的 恋 爱,那 一 定 要 找 一 个 跟 自 己 三 观 一 致 的 人 谈。

这 样 你 们 的 爱 情 才 会 显 得 默 契 十 足。

他 懂 得 心 疼 你 的 付 出,而 不 是 对 你 的 好 视 而 不 见;他 会 理 解 你 的 小 情 绪,而 不 会 觉 得”作 ”;他 足 够 尊 重 你,而 不 会 强 加 自 己 的 思 想 在 你 身 上。

而 且 你 也 不 需 要 特 意 地 改 变 自 己 去 成 全 他,就 像 你 明 明 是 个 大 大 咧 咧 的 可 爱 女 孩,那 就 不 需 要 在 他 面 请 扮 成 成 熟 高 冷 的 御 姐。

因 为 他 喜 欢 就 是 你 这 样 大 大 咧 咧 又 可 爱 的 性 格 啊。

年 轻 的 时 候,我 们 择 偶 的 第 一 标 准 一 般 是 外 貌,可 当 我 们 渐 渐 长 大 了 才 发 现,原 来 帅 是 真 的 不 可 以 当 饭 吃 的。

当 然,找 一 个 三 观 一 致 的 人 可 能 很 难,而 且 想 改 变 其 三 观 更 难,毕 竟 这 是 一 种 根 深 蒂 固 的 东 西。

但 真 正 相 爱 的 人 一 定 愿 意 为 了 彼 此 不 断 磨 合,不 断 改 变。

但 我 们 的 时 间 是 很 宝 贵 的,千 万 不 要 在 一 个 错 的 人 身 上 浪 费 时 间,也 千 万 不 要 委 屈 自 己 跟 一 个 三 观 不 合 的 人 纠 缠 不 休。

我 们 时 间 很 宝 贵,一 定 要 把 爱 情 留 给 那 个 真 正 懂 你 的 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坐在电脑前码字呢,很简单,只是源于小木的几位朋友最近要离职找新工作,于是,我们就聊了聊,这一聊不打紧,很多关于面试...
    西西xixixi阅读 7,243评论 74 350
  • 有马马达在是安心的。 明天穿新衣约,小期待。 什么时候牵手?
    ninvxv阅读 55评论 0 0
  • 近年来实体店经营之困难,只有做过的人心里才最清楚。 可房东管不了这么多,房价该涨还是涨。路边拐角处一间门面房。约两...
    張嘉宾阅读 140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