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历险记48

“呵呵,师兄,你们这里真热闹啊。”

正当我们所有人准备回去的时候,天空中缓缓的漂下了一个银发的修长身影。

“师妹,你来这里干什么?该不会你又想要去那里了吧?”师傅看着飘落的银发身影,来人正是师傅的师妹——西之魔女陈圆。

“没错,我又准备去现实世界了,过来拿个东西,顺便和你打个招呼。”陈圆笑呵呵的说道。

“你又去那里干什么,那个世界容不下我们,你还放不下方广的事情吗?”师傅说着,语气稍微有点激动了起来。

“方广的仇也就只有你才能够忘记,是的,我这次是回去报仇的。不过这次我可是有准备的,可不会像上次那样了。你看我手上的是什么?”陈圆摇了摇手上的东西,是一个小笼子,里面正关着很久没见的幻之精灵——希尔。

“鲁娅,天一师父,快救我!”希尔看见了我和天一,大喊救命。

“你抓幻之精灵干什么,就算抓了他去了现实世界也干不了什么事情。”师父反问道。

“呵呵,加上其他东西就有用了,你知道我为今天准备了多少东西么?”说完陈圆转过头,看着我说:

“我的小可爱,把我的东西还给我吧。”想不到西之魔女突然和我搭话,我吃了一惊。

“什么东西?我没拿你什么东西啊。”

陈圆笑笑,优雅的捋了一下头发,魅惑的大眼睛显得更加美丽了,她缓缓的说道:

“梦之遥控器,在你身上吧,那是我的东西,还给我吧。”

“你的?那是我和天一从病魔身上抢来的,才不是你的,”

“你以为是谁把那东西给病魔的呢?你又认为是谁让你来到这个世界的呢?”陈圆见我拒绝,也不着急,缓缓的反问道。

“是你?”我惊讶的说道。

“小可爱,真聪敏。我收集了多年,找到了两个梦之遥控器。一个用来把你召唤过来这个世界,不然你以为你能那么轻易的突破世界的壁垒么?另外一个,我给了病魔。”

“你把我召唤过来干什么?我又没有什么价值。”突然了解到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真相,我有点惊讶。

“你确实没什么价值,但是你带着的东西有价值,还记得你带过来的梦之物吗?我要的就是那个。”

“我的小熊?你为了小熊就把我召唤了过来?你知道我突然出现在陌生的世界过的有多困难么?”我稍微激动了起来。

“呵呵,现在不是过的好好的么?谢谢你把梦之物给我带来了,好了,废话少说,梦之遥控器给我吧。”陈圆向着我伸出了手。

“不给,我才不给你。”我紧紧的捂住背包。

“鲁娅,我来保护你。”看情势不对,天一也赶紧跑了过来,护在了我身前。

“真有趣,你们是想要体验一下我的魔法吗?”陈圆笑呵呵的举起了魔法杖。

这时,师傅的大手从一边伸了过来,止住了陈圆的动作。

“师妹,你刚才说你把梦之遥控器给了病魔?你想要干什么?”师傅冷冷的发问。

“哎呀,说道你宝贝徒弟的事情生气了?方广出事那会你怎么不生气呢?”陈圆收起了笑容,也冷冷的反问道。

“方广的事我到现在都觉得很遗憾,那是另外一件事。现在你先给我把病魔的事情说清楚。”

“也没什么想做的啦,就想让病魔去现实世界闹腾一下而已。谁知道被你们阻止了,我就只好自己过来咯。”陈圆像是在说别人的事情一样,一脸的无所谓。

“那西莫变成病魔和你有关系吗?”师傅的脸色变得更加冰冷了。

“他来到我家,说想要力量,我就给他了。有什么问题吗?”

“你!你竟敢!”师傅生气了,举起了魔法杖。

“呵呵,师兄,我们也好久没切磋了?要来一次吗?”陈圆看着愤怒的师傅,一点儿也不害怕。

“不过我现在有点事情要忙,等我回来再切磋好吗?师兄你先稍微安静的看一会吧,完美立方体!”说完陈圆使出一个魔法,一个透明的立方体把师傅笼罩了在其中。

看起来脆弱的立方体无比坚硬,师傅对着立方体发出了各种猛烈的魔法,立方体居然毫发无损。

“师兄,别白费力气了。我解释了梦之物的成分,我现在已经获得了爱的力量,凭你的魔法是打不破这个立方体的。”陈圆静静的看着在立方体内挣扎的师傅。

“师妹,放我出来,你到底要去现实世界干什么?”师傅在立方体内愤怒的大喊。

“呵呵,也没想要干什么。现实世界没有魔力是吧?那我就用爱来替换魔力,我不就能在现实世界用魔法了吗?再加上这只幻之妖精,我要让整个现实世界进入幻觉,再让他们一个个变成病魔。那些欺负过我和方广的人,一个都别想跑。哈哈哈哈哈哈。”陈圆放声狂笑,虽然是天籁般的嗓音,但是听的我毛骨悚然。

“师妹,你疯了,把方广的事情放下吧。”师傅大力的锤着立方体的墙壁,但是立方体纹丝不动。

“好了,师兄,没你的事情了,一边去吧。小可爱,把东西给我吧。”陈圆无视了师傅,又转向了我。

“要想抢东西,先问过我们。”师兄师姐们看到师傅被抓,全部冲向我前面守护着我。

“哎呀,说什么抢啊,真难听。我拿回我自己的东西不是很合理吗?你们也休息一下吧。”陈圆说完轻轻的挥了一下手,全部人包括天一都晕倒了。

现在场上只剩下我和陈圆两个人了。

“小可爱,乖乖给我吧,用暴力拿就不是很好看了。”陈圆脸上又挂起了迷人的笑容,但是这笑容在现在的我看来无比的恐怖。

“不,我不会给你的。”我紧紧的抱紧背包,一步步后退着。

"穿云箭!"

"灭神斩!"

"光之牢笼!"

这时,突然来了三道凌厉的攻击向着陈圆袭去,陈圆原来站立的地方顿时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三道身影从天空中落下,居然是四骑士剩下的三位。

爆炸的烟尘慢慢散去,烟尘中慢慢的出现了一个妖媚的身影。

本章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师傅回到了病魔的战团,只看见了陈唤和天一在和病魔奋战,鲁娅则不知所踪。 “天罗地网!”师傅仿照莫妮的魔法,制造了一...
    卖鱼的0阅读 1,144评论 9 71
  • 走出武器店,外面已经入夜了。 我仰头望了一下天空,见到满天的繁星灿烂,璀璨无比。耀眼的星空中突兀的出现了一道青色的...
    卖鱼的0阅读 976评论 4 46
  • 虽然说同一份职业有无数的人在做,但是更多的人是在做不同的职业。不过却很少有人看到这一点。 大学四年,同一个专业,同...
    _staunch阅读 449评论 0 3
  • 前天晚上下大雨,回家的路上发现有一个路口红绿灯全都没有亮,这个路口车辆非常多,我立马停了下来,开始观察路口的车况,...
    幻然阅读 506评论 2 2
  • 小时候,常常整个暑假住在外婆家。外婆家在一个小山坡上,早晨起床,陪外婆买菜,剥豆子,上午写作业,下午画画看报。晚餐...
    苏西西西阅读 3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