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百日打卡成果

今天是坚持手绘100天的最后一天,其实不止一百天,从2017年也就是今年2月开始,期间间间断断,也考虑过放弃的时候,但是当自己画了大概20张以后就基本没有打算放弃的念头了,估计觉得那时候放弃觉得可惜吧,头几张是画得要生要死,一张要画个四五十分钟。到后面就基本停不下来了,只要一闲下来或者不想敲代码就想画上一张。后面基本一张20多分钟就可以搞定,在这个过程中非常感谢我的一个同伴一直坚持和我完成这项任务,我们每天工作结束后都会画上一张,然后发给彼此炫耀一番,并且约定不到100张不许发送朋友圈,要憋到100张的那个时刻(所以今天完成100张的时候我告诉我的一个朋友我快憋坏了……^ _ ^),这是我能够坚持下来的非常重要的原因。

所以除了今天完成任务“炫耀”下外,还有个重要的想法就是打算将所有爱好手绘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建个微信群,大家每天打卡,每天“炫耀”自己每天的成果,不管画的好还是坏都能获得看到大家画的情况,不管画得好还是不好都能在这里获得前进坚持的动力,将这项爱好坚持到底。也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百日打卡成果。

其实手绘要不要花钱报培训班我的看法是:如果只是一个兴趣爱好大可不必,因为画画这东西靠的是坚持不懈地画,培训班只会教你技巧,但是你坚持不下来也是没用,只要你坚持了一年不行,两年,两年不行3年,总有一天会画得很好的,相信我,如果你坚持了还是不会,那你找我理论。我前年去台湾休婚假的时候在垦丁遇到一个卖自己手绘卡片的大哥,他是一个冲浪教练他告诉我,他刚开始画画的时候大家都说他画得不好,但是他坚持下来了,后面有了自己的作品,他在跟我专注得介绍他的每张图的时候,我偷偷得瞄了他一眼,我看得出从眼睛里面透露出的喜欢和激动。所以打那刻以来他的爱好感染了我。

今天我希望以我这段时间的坚持也能够感染一小部分人,也加入我们的手绘队伍中,我相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彼此扶持,彼此鼓励能够走得更远。

这个群里面不卖教程,不收费,不打广告。违背这三点的不管是我自己本身还是群里面的任何一个成员都将被取消群成员的资格。我也会慢慢得邀请厉害的并且愿意分享的高手们加入这个群,帮助大家一起坚持下来。

入群要有什么条件: 没有,只要你想画画,只要你不违背上面提到的三点。

入群要准备什么:我自己只准备了一个HB以及2B的铅笔,一个卷笔刀(因为懒削铅笔太耗时间),一个橡皮擦,一个画本(推荐准备一个专门的画本而不是随便拿张纸哈,当然也不用太厚,这是最关键,因为太厚你画着画着就会没有成就感了)。对只要这些工具,而且方便携带。不用买整套的工具,相信我没必要。下面是我的工具:

我创建这个群的私心:

能够大家一起画画,也有很多人一起见证我的成长(人都是虚荣的,有人鼓励我,何乐不为)。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有意思的事情。当然最关键的是有人陪一起画就不会放弃啦,我打算画到1000张。

加入这个群大家能够收获到的:

1. 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鼓励彼此切磋(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鼓励,但是我一定会鼓励大家的,因为一路走来我知道这份鼓励的重要性)

2. 能够看到我每天画的手绘(这100天只是开始,我打算画到1000张,目前只会临摹,下一阶段会学着创作)

3. 我和以后群里面的高手(注意我不是高手)不定期分享的手绘学习笔记。希望更多高手能够加入我们一起帮助大家快速成长。

4. 或许(概率未知)能够遇到你的另一半,据说画画是撩妹的高级技能(忽略那些不懂欣赏你作品的那些品味不高的妹子),一张不行,两张,两张不行100张,一百张不行1000张,要是你1000张不行,有两种结果,你确实没用心画,画的不好,那你死心吧,如果真的画的好的话,并且长得帅又多金的话到我这里登记下,我有女儿后嫁给你。不过相信我,我老婆在我拿起画笔的那一刻就被我撩倒了 ^ _ ^!

对了说下我的情况:

我开始这次百日打卡之前在高中之前会一点简笔画,会点素描,但是只是会圆体,方体,柱体那种,大学后有想学过,但是都是渐渐断断的最后放弃了。工作之后就没碰过画笔了,但是对画画的喜欢还是一直在的,对了顺带说下我是一名程序猿,那是我的引以为豪的主业,目前没有副业(我比较自私,手绘永远都是我的爱好,永远都不会成为我的副业 ^ _ ^)

大家如果只是把手绘当作兴趣爱好的画,我觉得画就是了,不要考虑太多,对了,也不要考虑加入这个群就会有人手把手教你,我也不保证大家加入这个群一定会提高自己的手绘能力。这个群只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相互鼓励相互扶持的一个环境,我自己平常工作也占用了很大的一块时间(程序员你懂的)。再加上我目前的水平也不怎样所以不会手把手教,但是我会争取邀请更多的高手加入,让他们给大家分享更加专业的技能。也恳请各位喜欢手绘的高手能够加入一起成长。但是还是那句话,不管是手绘爱好者还是高手,都请遵从“不卖教程,不收费,不打广告”的群规。谢谢,真心希望能够保证能够营造一个良好的志同道合的交流平台,谢谢大家。

最后就脸皮厚厚得在大家面前“炫耀”一下这一百多天的成果。请原谅我今天难以掩饰的激动,今天我走在路上都想横着走,希望大家通过自己的坚持也能够享受的这份成就感,不管大家能不能感受到,反正我是很享受,😄。

要加群的话加我微信我拉大家进群,我的微信:hellolin58

大家加油!!!!!!!!!!!!!!!!!!!!!!!!!!我要去横着走路了。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报画画群】1、茜茜说:今天是拿起画笔的第20天, 每天的进步都让自己惊讶,有时候画完一张画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牛...
    天野丢阅读 8,852评论 8 27
  • 秋凉日暖,风急云闲, 塘浊鱼清,叶摇树安。
    喜爱苏阅读 106评论 0 2
  •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知冷知热知心知性。 岁月静走,...
    蒿小柏阅读 193评论 0 0
  • 尝试着用“六何分析法”做项目策划或分析,社会热点事件,学习、生活中困扰的问题也可以!注意成图造型;定义问题、分析问...
    gsx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