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人,明摆着是不想要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邢小闲

-1-

女人不被爱并不丢人,但拎不清就难堪了

翻朋友圈的时候,看了一位女性朋友发了一篇文章的截图,对于我这种惜字如金的人,自然要一览究竟,到底是什么好段子好观点要在朋友圈里分享。

我迫不及待地点开。

题目是《这样的男人,我是不会要的》

我在想这该是个多么霸气的女人呢?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让作者避之不及?这男人的质感得有多差?我想是个女人都想知道的吧,然后铭记在心,这样的男人俺也不要!

然而,且往下仔细地看具体内容,只前两段,我就呵呵了!

原文内容如下:

1、我说“再见”,但我的“见”字还没有说完,就挂我电话的男人,我是不会要的!
2、我在信息中说“我生病了,你来看我”回复说我很忙的男人,我是不会要的!
3、每次去吃饭,只点自己爱吃的菜的男人,我是不会要的!
4、我打电话过去不接,换个陌生号码就温柔聆听的男人,我是不会要的!
……

前面都是以男人对她的种种不待见开头,她被虐的要死,后面皆以“我是不会要的!”女王范结尾。

姐姐,是他压根就不想要你,醒醒啊!

其实文章只要稍微改一改,还能看,可以把题目改成《这样的男人,他没那么喜欢你》,然后把内容里面的每一句,“我是不会要的!”去掉。这样就合乎逻辑了。起码可以给那些单纯的姑娘提个醒。

而不是让不被爱的姑娘去假扮纸老虎,糊弄了自己,却吓唬不了别人,这终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人家明明是给隔壁桌端的菜,你偏要骄傲的来一句,哼!我才不吃呢!

很可笑是不是?

-2-

多换位思考,才能知己知彼

我还从没见过哪个被遗弃的路人甲升级到万人宠的高贵女王,可以过渡的这么快。

一句“我是不会要的!”就好像那个她不要的男人分分钟就配不上她了,立马就有一群她喜欢的男人,排队站好了等着被她翻牌子。

拜托,这是意淫好不好。

女人最擅长幻想,但在感情上这是弱点,得改!男人在这方面就比较理智,你的容貌气质,智商内涵,脾气秉性,家庭背景,工作收入,甚至你的升值空间和贬值空间都会给你算一算。

你以为男人只看色相?那你可太轻敌了!

明智一点的做法是,在你决定要不要一个男人之前,先把自己搁到称上称一称几斤几两,先搞明白哪些男人会要自己!

而要自己的这些男人,是要钱还是要爱?是要性还是要养你?

心里这点数都没有的话,只怕是对牛弹琴,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然后,男人自己也很无辜的了,他想说我还没怎么喜欢你呢,怎么就被“男朋友”了呢!凭什么就要被你要求,处处照顾你!

没毛病啊,当你没那么喜欢一个人,你也不喜欢处处被要求的对吧?那换成对方,人家也不愿意呀!

-3-

男人只会在喜欢的女人面前变优秀

真正的女王是,男人会发自内心的想对她好,因为男人太想要她了,所以不敢怠慢,就算有过粗心大意,自己也会偷偷的改过自新,在你面前重新做人。

一个真正喜欢你的男人,你看到的是他在你面前越来越优秀,越来越完美!就像孔雀开屏一样,他自己得瑟的劲劲儿的呢。

但决不是你主动要求来的,而是他自己迫切想要改变的,所以他对你的付出才会心甘情愿。

哪里还用你生了病主动去要求他做什么,说句难听的,他巴不得你生病呢,正好有机会一表爱心,能在你的床前端水送药,看你一脸满意的样子,他就乐得屁颠屁颠。

而一个不喜欢你的男人,你看到的只能是他的臭毛病越来越多,越来越渣,因为他连装都懒得装!

你给他打个电话,他懒得接,接了也懒得说什么,你说再见,他在心里拍手叫好。

因为他心里想的是如何再多挣些钱,如何能把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女人弄到手,想着什么时候可以联系她,而不是在你这里浪费时间,所以自然怠慢了你。

-4-

爱情也需要时间的沉淀

爱情并不是你付出的多,爱得多,你就无敌。

如果你喜欢的人没那么喜欢你,你就只能处于被动状态。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把选择权攥在自己手里?

首先,没有公主命,先放弃公主病。

他不喜欢你,真的没关系,不被喜欢,只能说明你们没有相互来电,或者说你们不合适,再说得好听点是没有缘分,不代表他有多渣,也不代表你不优秀。

但是你因为对方没那么喜欢你,就表现出一副女人我最大的姿态,一副过了这村就没这店的急迫,真真的是不好看。

就算换下一个男人,结局恐怕还是会如此!

因为并不是所有爱你的男人一上来都表现的完美无瑕,爱情,往往也需要在彼此的交往中慢慢沉淀。

你要知道,他没那么喜欢你,也许是因为不太喜欢现在的你,不代表他不会喜欢以后的你,人都是一边改变一边成长的,说不定,你们未来还会兜兜转转走到一起。

所以,面对男人没那么喜欢你,不要一副高傲的女王姿态,而是要把姿态放下来,接受对方不喜欢你的事实,退回普通朋友的位置,别懊恼,也犯不上撕破脸。

这样一来,起码不会被动。

不傲娇,但也不卑微,拿得起就要放得下。放弃无用的情绪,争取做个有钱有貌活好又不粘人的小妖精吧,学一学金瓶梅里的李瓶儿,哪怕是阅女无数的西门庆,都对她动了真情,一副没她活不下去的样子。

到那时,你还怕缺男人吗?

只要你姿势摆好看了,就算他没来,也会有其他优秀的男人与你撞个满怀!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分组教学是指把学生分成不同的组进行教学的一种教学组织形式。在分组教学中,会遇到积极的学员总是积极互动,比如回答问题...
    万能的老J阅读 2,155评论 0 1
  • 灰狼不太喜欢花,但却养花。只是那花养得垂头丧气的,看着离死也近了。 灰狼的“光荣”历史说来很长了,养死了君子兰,茉...
    小个子灰狼阅读 367评论 0 0
  • 我从心里向往的,是河津城南的那一座公园。 莲池公园,是这座城市的一座新地标,不知为何,这个地方一直都很值得我去留恋...
    旅人时光阅读 2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