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月月度及周总结与6月月度计划

文章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4月月度及周总结,第二部分是5月月度及周总结,第三部分是6月份月度计划。

(一)4月整体回顾

一 月度回顾

1完成情况分析:

本月共设置9项任务,分别为日程2件、计划内5件、计划外3件,整体完成率为40%、30%正在进行中。
重点任务为:建立学习网站并面试项目化记录、搭建初级个人认知体系、共读活动书籍阅读等。

4月月度总结.jpeg

2已完成为:

已完成4件任务,其中重点任务为:购买学习网站、面试项目化记录;计划外为:亲友约见及孩子入园体检。
产生成果为:
项目化学习(提出理论假设--验证假设--优化假设)

3未完成为:

未完成任务为4件任务,其中重点任务为:个人系统搭建、健身锻炼、书籍共读活动;其他任务:月度计划及日志正在进行中。
产生原因:
一方面没有合理规划时间优先任务排序,另一方面是因为任务刚启动预期较高,实际行动中遇到问题逃避转移做其他任务,没有先完成再完美。

4存在问题

本月份产生的问题为:
外部环境改变影响内在动力,没有外部及时反馈执行中遇到困难就会拖延不想完成。
最主要为内部动力不足,过度依赖外部反馈,如过完成任务后没有反馈那么就不想做,就是俗话说的“为别人做不是为自己做。”!

二 每周周回顾

1第1周完成情况--14周:
4月第1周完成情况.jpeg
2第2周完成情况--15周:
4月第2周完成情况.jpeg
3第3周完成情况--16周:
4月第3周完成情况.jpeg
4第4周完成情况--17周
4月第4周完成情况.jpeg

(二)5月整体回顾

一 月度回顾

1完成情况分析:

月度整体完成率为20%,相比4月份下降30%是年度目标中最差状态的一个月,其中有13天时间处于极度消极中,不愿意去做任何有价值事情,只沉浸在自我世界中以小说为主。
5月份总任务为6项,其中日程2项、重点任务3项分别为:学习产品思维、参加共读活动、开心日志记录。


5月月度总结.jpeg

2已完成为:

已完成为:月中去北京约见朋友面谈,准备相关学习谈判资料,完成产品思维课程学习,还没有提取框架整理成文章。

产生成果为:
自我设定问题及解决问题,针对“杭州物流市场分析报告”及“华律网”法律网站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
成果展示:
《如何以产品思维来解决法律行业现存在问题?--v1.0版》
《如何解决物流出租公司在电动车市场存在充电问题?》

3未完成为:

未完成任务为:每日开心反思日志记录、健身计划、每周4次共读活动。

产生原因:
最大的原因就是陷入彻底无助情绪中,经过4月份调整基本外在生活环境已具备(健身、孩子上学、住宿等)进入5月份就开始陷入情绪落差中,一方面是对新环境不适应,另一方面就是没有进入外部真实世界与外界隔绝进入到自我虚拟安全世界中。

4存在问题:

一直存在问题就是没有进入到真实世界中,没有在现实社会中展现自我价值,失去自我情绪控制。

二 每周完成情况

1第1周完成情况--18周
2 第2周完成情况--19周
5月第2周总结.jpeg
3第3周完成情况--20周
5月第3周总结.jpeg
4 第4周完成情况--21周
5月第4周总结.jpeg
5 第5周完成情况--22周
5月第5周总结.jpeg

三 对标全年目标

1全年目标3个重点期待为:

(1)构建完善个人认知理论体系
具体任务为:“系统”主题阅读构学习理论体系、从道、术、器、用4方面整理出个人操作系统。
(2)搭建平台或借助平台检验理论体系并产生市场价值
借助平台或投资来实际检验理论体系并进行优化整理,最主要是能有现实检验能力在市场中产生个人价值,为平台个人赋能。
(3)建立良好的家庭生活秩序
良好生活秩序包括:健康体魄(健身锻炼)、亲子教育(让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稳定学习计划(对学习目标制定及完成)

2对标全年计划

重点3个期待,正在进行期待1与3已完成40%,期待2还没有寻找到合适的平台来展示个人价值应用理论体系,后期会重点通过学习平台或兼职平台来进入现实世界中。

(三)6月月度计划

一 6月初期目标:

6月月度共10件任务,其中重点任务为:项目管理考证书籍预习、书籍共读活动学习结构化思维、日志记录。
单项任务为:博览会内容整理、月度总结及计划、招聘项目化推进。

6月月度计划.jpeg

二 6月第1周完成情况--23周

6月第1周完成情况.jpeg

重点任务为:日志记录、书籍共读、月度计划;已完成为:日志记录、健身课程、亲子陪伴;其他四项任务为正在进行中。
取得成果为:
学习借鉴永澄老师思维框架,对现有认知体系框架提取:
(网站文本转换为图片版本)

6.5日-v1版(思路)认知体系整理.png

三6月第2周周度计划--24周

6月第2周计划.jpeg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