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妈咪携一宝〖第二章:一夜情种错身〗

  微红的阳光透过纱帘撒在两个依偎在一起的人的身上,有早起的习惯的裴安诺缓缓睁开眼睛,身上的重量让她有些酸,撑起身子坐起来看见男人的腿压在她身上。

  她动了一下腿,下身的疼痛不断的提醒她她已经不是女孩子了。她心里不断地咒骂着夜璟,她才十三岁,不是人的家伙,把她折腾的浑身都是吻痕,还有她的臀部,就像被截了一样。

  她将枕头一点点和她腿部交换,生怕这个男人醒过来,妈了个咪的,她的身上无一处完好,禽兽!变态!流氓!色狼!

  倒是忘了是她先去勾引的夜璟。然后转头想起昨天给她端了所谓的解酒水的裴安仕,心里把他分尸成一百多块儿!没良心的!好歹自己是他妹!!!

  裴安诺看见凳子上准备好的一套高领女装,嘴角微微抽,然后感觉这个男人还有点良心,换上衣服后,灰溜溜的逃掉了。

  等夜二少醒来的时候已经正午了,他因为一夜的纵情,浑身十分舒畅,本想换个姿势,结果捏了捏手里的,手感出其的软。

  感觉不对的他立马睁开眼睛发现手里的只是枕头了,他火气窜上来。直接将枕头砸到墙上。

  女人,竟然让你跑了,跟我一起的女人还没有一个可以逃过我的手掌心的。

  “安诺宝贝,六年时间,回来要不毁了我,要不我毁了你。”裴安仕笑着给了裴安诺一个拥抱,最后在安诺耳旁说到。

  “我相信我会让你从最高点坠落悬崖。”裴安诺也带着微笑的说着,心里暗暗的骂着裴安仕:披着羊皮的狼!变态!

  然后潇洒转身的时候故意的将包甩到他身上,背过裴安仕,裴安诺漂亮的眼睛直接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裴安仕望着逐渐消失的裴安诺的背景叹息道:安诺,希望你回来那天,我还在。

  然后转身离开机场,背影显得十分孤漠。

  而其他那些离别的人,久久不舍得分离。

  机场,果然是一个充满离别和希望的地方。

  而夜璟却找了裴安诺半天,不见其踪影,他发现他竟然对这个女人产生了好感,于是主动放弃了夜氏总裁之位,愿意做一个小小的经理。在互联网上调查了两天两夜裴安诺的信息,最后,还是那样:裴安诺,女,中国国籍,那张高中时代青春的照片。不过,多了两张裴安诺穿礼服的照片。

  “扑通。”一声,只见转椅上没有人了,而转椅留在那里旋转。而地上的俊男,晕倒时将u盘拔了下来,推进了桌子缝里。

  原来夜璟晕过去了,秘书听到声音,赶紧进来。急忙的呼叫了120。

  白色的医院里,飘荡着浓浓的药味。

  夜璟诊断书上写着大大的几个字:由于工作加上心理的压力,局部性失忆症。忘记了使他产生压力的事情。

  ————作者有话————

  每章结束有个小故事+小配图(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安诺,多年后你还会恨你哥哥吗?”夜凉再次蹦出来(哈哈\(^o^)/夜凉就是墨凉的化身哦。)

  “无爱无恨,何况他是我同父同母的亲哥哥。”裴安诺带着一贯不变的微笑回答道。

  〖诺诺永远爱着自己的哥哥,无论什么时候,他是你的亲人,这是毋庸置疑的,也是无法改变的。〗

  ⋯⋯⋯⋯⋯夜凉有话说⋯⋯⋯⋯

  你最亲爱的人是谁?是你的父母还是哥姐弟妹?甚至是你的爱人?你的亲人有木有逼过你?

  超过五个关于此条信息的评论,墨凉也会告诉大家墨凉的哦。

  ︎︎︎下集更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别人活得精致优雅,自己是嫉妒的。放眼,自己活得像鬼,像阴暗角落里无人问津的灰尘,身边的人大多是不讨厌我的,不...
    表面情人阅读 205评论 0 0
  • 在文章《你起初逃出的地方,也是你眼泪归去的方向》中,第一次提到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 说到这位“大妈”,昔日的央视...
    Yang沐汐阅读 510评论 0 1
  • 大家好,如果你点进这篇文章,应该是正在走在自考路上的各位同仁吧。每个人参加自考的目的不同,我的本专业是财务管理,在...
    LuLudeer阅读 1,138评论 24 42
  • 至于去夜读室的另一个隐情,不想回宿舍而已。现在除了傍晚回来洗澡,23.00-6.20睡觉,其他时间基本不在宿舍。 ...
    叁叁得酒阅读 20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