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是在一起,吃好多好多顿饭

父母是总让你顿顿吃好的人,爱人是总带你去吃很多好吃的人。

从小到大浑身上下的每一寸肉都是被爱养大的。

人从呱呱落地到用尽一生探寻的哲学问题应该有四个。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去吃啥?

人生在不断的解决自己生活带来的各种麻烦,每天也要

解决吃什么的问题。一顿饭就是人生的一次重要选择。

以一个人每天吃三顿饭,不加上吃任何其他零食、小吃、夜宵、甜点等,能活到80岁为止。

人这辈子关于吃饭的问题要做80640个选择。

人一生重要的选择也就是高考、工作、婚姻,能做好选择决定每天吃什么的人

相信也能做好人生中重要的选择。

我们吃过很多很多的饭,舌尖以美食的方式了解世界。

吃饭不仅仅是果腹。慢慢你会知道,吃什么食物也没有那么在乎。

吃过很多很多饭才会明白,发现吃饭的时候,你想要的不仅是食物,

还有另外一个人的陪伴。

哪一个人能让你在余生的日子, 想要与她一起,一生做着重复的一件事。

所以和谁一起吃饭,才是人生最大的问题。

既然余下的一生要对着同一个面孔吃饭,一定要找个喜欢看他的人。

颜值不用太高,能看着吃的下去饭就好。

一房二人三餐四季,这就是我想要的简单生活。生活能给予人的东西很多,

遇见给你生活带来光彩的人,吃到很多让你味蕾苏醒的食物,看到让眼神

为之贪婪留恋的风景。

命运礼物也很厚重。也许一个小幸运,就可以少奋斗很多年。一个小意外,

就可以登上人生巅峰坐拥女神。

但是,生活啊,命运啊。不用予我甚多,只想要个一房二人三餐四季此生终平淡。

陪伴是长情告白,吃饭是深情告白。

吃着吃着就明白了,原来那些年一起吃饭的,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小时候在身边陪伴着一起吃饭的父母,他们最爱你的人。

上学的时候,在一桌吃饭是玩的最好的同学。

无所事事的时候,厮混在一起搓一顿的狐朋狗友,是最铁的朋友。

晴朗午后,在一起叽叽喳喳八卦的,是最好的闺蜜。

我们共同度过的最好时光,是一次又一次把对方的胃填满。

人生最幸福的事,不仅是发现我最爱的食物,而是我最爱的食物你也爱吃。

我们和好友和家人和情人分享过很多快乐。但是能像食物一样被彼此感知

到的快乐很少。当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彼此相对做着,看着眼前满目的食物,

咀嚼出来的喜悦在嘴角划下一个美丽的弧度,同一频率的欢乐散在空气里。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吃着你爱吃的食物,爱就是这么简单,享受一份共同的欢乐。

最好的爱是,在吃到好吃的时候,最想带你去吃。

蒋勋在《孤独十讲》里说,人与人之间,不是生离就是死别。

第一眼看到这句话时,觉得这样的人生太悲伤。

年轻时不明白这句话,也不想承认这句话。

直到后来毕业离开熟悉的人。

为工作而在异乡奔波,蓦然回首,突然明白除了自己,所有人都不会一直在身边。

生命的搞笑在于让人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却要人彼此分享才能快乐。

不是每次都能与你最想要分享这份美食之爱的人一起吃饭。

但却每次都会在吃到好吃的时候,脑海里就会有个声音在说,

下次要带你一起来这里吃。

情话有很多,有句就叫,“来,带你去吃好吃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