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 该耍流氓耍起来

狼多肉少的时代,可不照顾害羞的人哦。

1、

黄小旭说,她喜欢上了新搬来的邻居。

我差点老泪纵横。这丫头可不是一个轻易交出心的主,上一段恋情还是在四年前。

期间,追求者倒是从没断过,可她天性倔强,绝不将就,所以宁缺毋滥到今天,我才终于等到她再次春心萌动的消息,简直值得杀鸡宰牛去酬神了。

小旭告诉我,这个叫阿拓的邻居是个优质男。

优质在哪?每天上班遇见他,都是干干净净,从不蓬头垢面,身上还有股淡淡的香水味,看得出是有品味的男人。而且特别有礼貌,有回出门,钥匙卡在门洞里拔了半天才拔出来,跑到电梯口,这家伙居然一直按着开门键在等自己,心里头那个暖的呀。

“这你就喜欢上他啦?”我翻白眼。一个可以空窗四年谁也瞧不上眼的家伙,G点居然如此诡异。

“那怎么可能!”小旭一脸“我是这么随便的人吗”的质问表情,“我喜欢上他是因为他每天都洗澡。”

我一噎,无言以对。小旭是个相当洁癖的人,每天都要洗澡,夏季更是睡前早起各洗一回。为此,她的前任被她数落过无数次、嫌弃过无数次,外加强迫每天洗刷刷。这个同样洁癖的阿拓还真是上天的礼物,砸到了小旭头上。

可是,如此优质的男人,确定是单身?

“我可都调查好了。这货下班就回家,再有应酬也会十点半准时电梯响,从没带过女人回来。有几次被女人追到家门口,都被他挡在门外恁是没让进。你不知道,我当时挤在门缝里看,急得直冒汗。好在这货没让我失望。”小旭得意洋洋,“当然,最重要的是,我那天给他送我刚烤的饼干,旁敲侧击了阵,确实是个黄金单身汉。”

黄小旭!你可是众宅男心中的女神呐!什么时候也屁颠颠干起监视男人这种勾当了!

“大婶,时代不同了。现在的好男人比女人还娇羞腼腆,我要不伸出魔爪,小白兔可就被其他坏姐姐勾走啦!”

之后的日子里,小旭时不时就端点自己烤的蛋糕做的卤菜敲阿拓的门,一副好邻居要互相关爱的狼外婆样。

阿拓羞涩,倒也不好意思白费狼外婆的一番苦心。结果不吃还好,一吃就成天巴望着小旭来敲门。

谁叫黄大厨的手艺不是盖的,阿拓又恰好是个吃货。今天阿拓上小旭家吃她刚发明的新菜,明天小旭冲进阿拓家要他下面给她吃,两人一来一往,成了吃货界的好兄弟。

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胃。我以食物,先攻破他的防线,下一步,就可长驱直入,以色诱之。

我斜了小旭一眼:“奸诈。”

小旭倒是聪明。从门缝盯来的情报显示,阿拓对浓妆艳抹、死缠烂打的女子天生抗拒。于是,逢要见阿拓的日子,小旭都是淡淡的妆,清丽脱俗,满脸我只想跟你做兄弟,没别的念头的无公害神情。偶尔在对方毫无防备的情形下使出美目盼兮,不信撞不着阿拓的小鹿。

她还告诉我一招:想泡妞先装gay,想泡男人先扮兄弟。等兄弟扮到一定程度,再来个大反转,惊艳一把,杀他个措手不及。


2、

一个半个月后,小旭还真牵着阿拓的手请我吃饭。

阿拓腼腆少言,确实是个安静的美男纸。等他去洗手间,我迫不及待问小旭是如何把这块木头敲开窍的。

小旭慢悠悠道:“耍了个流氓呗。”

原来,经过小旭处心积虑打好基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用脑过度这货居然感冒发烧了。

生病可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怎能错过?于是,小旭拨通了阿拓的电话,柔柔弱弱地要阿拓来侍疾。阿拓立马奔过来,还抱着自家的药箱子。

小旭是病毒性感冒,发烧反复,这下她可是真烧的迷迷糊糊了。阿拓照顾了她五天,中午下班就跑回小旭家,督促她吃药,给她换头上的毛巾,为她煮粥。怕小旭吃厌,每天的粥还不一样。

“生了病才知道单身狗的凄凉,只怕挂在家了都不会被人发现。”小旭躺在床上,惨兮兮地望着阿拓。

“你不是有我吗?”阿拓有些脸微红。

“可是你要有了女朋友,我再生病怎么好意思叫你照顾?”

阿拓脸更红了,嘴巴张张合合欲言又止。小旭乐了,时机已到,爷来啦!嗖得起身,一把搂住阿拓脖颈,吧唧住了他的嘴。

亲完后,小旭贼笑了声:“盖个章,以后生病了都你照顾。”

阿拓愣了愣:“我要是被传染了,你就照顾我吧,我要吃烤饼干。”

结果,小旭病好后,阿拓真的接着病,这家伙乐呵呵地照顾了他一个星期,烤了各种味道的饼干,还顺便揩了无数次油。

我忍不住鼓掌:“女中豪杰,小的佩服。”

小旭一本正经道:“前辈的经验告诉我们什么?有贼心就得有贼胆!白素贞不施法下雨引诱许仙入船,他俩如何认识,又怎能终成眷属。赵敏要不软磨硬泡,还强行搅黄张无忌与周芷若的婚礼,恐怕这辈子都得在梦里让无忌哥哥替自己画眉。只要不违背良心不违背道义,该出手时就出手,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啦!”


3、

有人说,姑娘家家的就该等着男方来求爱,自己撸胳膊上阵,太跌份。

我倒更赞赏小旭的所作所为。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只要对方是根光棍,咱们就有扛回家的权利。要真喜欢,就先下手为强,扭捏个半天,不怕被其他人扛走?毕竟,到手的才是赢家,捶胸顿足悔不当初的那是Loser。

俗话说得好,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男人是不是比女人好追我不清楚,但是机会,是留给那些敢爱敢恨敢争取的姑娘们的。

何况,在我眼里,不论男追女还是女追男,这段关系会遭遇到的变数是同等的,并不会因为你是被追求的一方,就会有特别优惠。

多少姑娘抱怨,当初经不住男方的猛烈攻势,就答应了。结果追到手后,态度来了个360度大转变,短信也懒得回,电话也不打,成天喊忙,根本不再把你放心上。

追咱们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追到手后这么快就厌烦,难道这帮家伙不是真心喜欢?

喜欢一定是大多数。但不排除有一部分家伙是一时兴起,或者哥们起哄,又或者是刚好有点寂寞你又长得不难看。更重要的一点,你自己可能对这位追求者并没感觉,只是架不住他的穷追猛打。

所以,与其被动地接受一个未知的人,为何不化被动为主动,拿下自己心仪的人?

虽然这个人也是未知的,甚至真拿下后也许毁掉了你原有的幻想。可是我的恋情我做主,至少不留遗憾。

姑娘们,要真爱了,该耍流氓咱就大大方方耍起来,狼多肉少的时代,可不照顾害羞的人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季婷婷 -1- 微信里一个姑娘发朋友圈晒自己一个月减肥12斤的成果。大意是每天只吃鸡蛋和水,“管住嘴,少吃多运...
    安小鼠阅读 452评论 1 0
  • 完成一个目标,首先找出最重要的一件事(此事的核心),这就是所谓的化繁为简吧,不管目标都宏大,细细分解到每天每时每刻...
    大写的李阅读 64评论 2 0
  • 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般短暂 然而 然而 22天的相聚,22天的指导,22天的付出,在这一刻都显得无比珍贵。正如小林一...
    猫的一棵树阅读 19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