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逆又双叒叕来了,少壮不努力,长大怪水逆

正所谓少壮不努力,长大怪水逆。

今年的第三波水逆,会一直持续至9月5日结束

小秘已经在周末的时候丢了把钥匙,

切身体会到了水逆的狂风暴雨

本次重灾区集中在土象星座

摩羯座、处女座、金牛座

各位土相星座……你们……要自求多福的20天来了。

另外狮子座也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主要表现为情绪的波动,拖延症和情绪低迷,

反而让狮子的顽固性格无法收敛。

看看下面这些在水逆期遭遇倒霉事的童鞋,

你就知道要开始小心了!

@杨·W·R🐡

恋爱5年的男朋友,没有理由就分手了,工作也莫名其妙被领导怼,坏的怼好的也怼,最气人的是充公交卡从来没充失败过,现在居然充不进去了,钱还被扣了,连买个贴膜都买错型号,水逆期什么都有可能在下一秒发生。

小秘OS:这样的童鞋我建议要不在水逆期就直接选择冬眠吧!毕竟只有老老实实睡觉的时候你身边的一起物品才是安全的!连跟老板请假的理由我都帮你想好了“老板,水逆辣么大,我想…把攒了三年的年假休了”

@布

程序快写完的时候断电了……

小秘OS:像什么文案没保存啊、程序没写完就断电这种,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是硬性规定自己每隔三分钟一保存。不过怎么让自己时刻有这种保存的意识呢?小秘我倒是有个好想法。只要你拿出自己存的那些不能说的片源时的紧脏感,就没什么是你保存不了滴~

@王大花卷

手机碎屏刚修好,第二天又碎了,无证驾驶停个车被别人撞了,现在看见水逆都头大。

小秘OS:孩子,该头大的是水逆,无证驾驶的锅还要扔给水逆,这锅人家可不背。碎屏的锅勉强够格吧

@妙星人是喵星人

小秘OS:我还能说什么,只能说水逆和天猫是好朋友,它提醒你该换新的了。

@xxx

我不管,反正我表白失败都是水逆的锅

小秘OS:大兄弟or小姐姐,其实表白失败你考虑没考虑过也可能是颜值的问题,像我这种颜值逆天的人就从来没失败过~

大家来看看水星逆行对12星座的影响:

【白羊座】

在水逆期间的金钱压力不小,很容易出现财务危机,或是投资不善的情况,这段期间应该要做好金钱的控管,不该花的就省下来,并每个月做好固定的储蓄。工作方面进度与你想的不一样,你却无力改变,容易觉得受到限制,因此产生不满。

【金牛座】

在水逆期间的身体状况容易亮起红灯,可能是旧疾来袭,或是平时过于忙碌,而乎略了保养和养生,建议金牛座要多往户外运动,饮食上也少一些外食。尤其这段期间,你对于事情的细节度特别执着,好还要更好,要求尽善尽美,却有点忘记顾全大局。

【双子座】

在水逆期间的心情起伏比较大,你的思维也会变得与以往不同,内心与外在行为在纠结拉扯,容易为了小事多愁善感。同时也要留意身边的小人作怪,这段期间尽量低调行事,不要介入别人的八卦,保持睡眠充足,多放松自我,不要钻牛角尖。

【巨蟹座】

在水逆期间你精神紧绷,对于某些事情特别执着,就像是患了强迫症一般,反覆视察丶反覆确认。也会有点排斥群体活动,喜欢自己独处,但是要注意,这样可能会给别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久而久之,大家对你就比较不那么交心。

【狮子座】

在水逆期间是你一个内自省的时刻,你会对过去做一些检视,只是在职场上容易感到疲乏,最主要的压力源来自于你的主管,他对你可能有一些防备之心,也会严格去检视你的表现。这段期间,狮子座记得做好份内的事,不要有太多的抱怨,这样会比较容易过关。

【处女座】

在水逆期间你的情绪起伏变大了,外表看似冷静的你,底下却暗潮汹涌,遇到事情容易生气丶急躁。同时也很可能受到旧爱的干扰,像是对方来求复合,但表现得又不像是真的那么有诚意,让你的心悬在半空中。你担心复合后,旧有的问题依然存在。水逆期间你必须善用智慧去理清「旧」问题。

【天秤座】

在水逆期间,你隐约感觉到自己所处的人事物将有不小的变动,你极力自持,却难免担心害怕,需要你自己调整心态去面对。另外,还要小心容易因为他人,而流失自己的金钱。这段期间,如果有人向你借钱,千万不要答应,否则有去无回!也请你要审慎看待身边的投资讯息,可能是有心人向你骗钱的手法。

【天蝎座】

在水逆期间的感情,可能会出现不顺利的发展,尤其是你与情人间的沟通,常会有鸡同鸭讲的情况,或是双方意见不合,这时不妨让彼此冷静一下,先别急着说服对方。而工作上,你所在的团队与部门会给你加诸种种限制,让你做起事情来绑手绑脚不得伸展,拟定好的计划也会被拖延。

【射手座】

在水逆期间容易因为粗心而犯错,虽然你对自己的事业有所整顿,但事情却很难一次成功,过程中免不了来来去去反覆确认,也由于你想要提高效率,很容易就漏了几个重要的步骤,可能因此会引来同事的不满,记得还是要谨言慎行,以防出错丶避免和同事有摩擦。

【摩羯座】

在水逆期间很多事变得繁琐,需要你亲力亲为一一确认,反反复复的把手上的事情搞定。同时也要小心身边的异性,如果对方向你示好,不要太快就接受,因为对方可能是个感情骗子,你必须先确认对方是否为单身、是否别有所图,心一头栽入的后果可能让你难以承受。

【水瓶座】

在水逆期间要特别注意家庭方面的意外。可能是住宅有破损、漏水、电线老旧的问题,需要即刻修缮。另外,也要多加留意家人的健康,可安排自己与家人的健康检查,发现小毛病就要及早就医。然而一向果决的你,做事的效率变差了,连买东西都要一再的货比三家,来来回回看好几次都还犹豫着不下手。

【双鱼座】

在水逆期间容易遗漏生活中的重要事项,对于学习也难以专注,由于你自己的情绪丶个性而陷入摇摆不定的状态。记忆力变得比以前差,建议你做好随时写笔记的习惯,并时常翻阅行事历,才不会让自己手忙脚乱,或是因此延误了重要行程。决定好的事情一再的推翻重拟,不仅浪费时间,更可能危及工作丶感情。

相信自己,即使是在不美好的星象中,

也依然能够感受到身边温暖的人事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