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来后 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瘦子不懂胖子站在秤上的悲伤
胖子体会不到瘦子瞬间被推倒的凄凉

曾经也有胖过,将近120 斤的样子,有人可能觉着120斤并不算什么,可是对于女性来说,胖一斤都是胖!而且我骨架结构窄小,相比之下与我相同身高同等体重的人站在一起,我会显的更胖些!喊着我的口号“要么瘦 要么死” 2011年的夏天开始实行了减肥 计划!其实也算不上什么计划,我能明白很多人在瘦身上耗费了多少精力,方法也是无所不用其极  ,但是有一些方法并不是健康的减肥方法, 还有一些呢,短时间内有效,一停下马上反弹

“世界上没有一种减肥方法是保证不反弹的”

记住这几个大字,如果有人跟你说某方法瘦了之后不会反弹,他一定是和你闹着玩儿呢,我们是活着的,只要活着就会自体修复,就像你手上划破了不去管,只要不感染的情况下就会自动愈合,可能留下的伤疤会难堪些 ,更何况是“健康”的脂肪。


下面说一下我个人不赞同的减肥方法

① 针灸

首先,针灸对医师的要求非常高,现在针灸师应具备处理如晕针、弯针、折针、滞针等等异常现象的能力,没有系统学过解剖学、针灸学就匆忙上阵的针灸师技术水平未免让人害怕

而且现在的一些针灸场所没有严格按照一人一针一穴的基本原则,用完后不立即丢弃也没有必要的消毒设备,可能会导致感染传染病

②健身

健身毋庸置疑可以达到塑身健体的效果,但是健身后大部分人饭量会大增,而停止训练后饭量却没有减少,这就尴尬了……除非你把健身当作吃饭一样融进自己的生活,你有毅力吗?[运动是好习惯,但不要以减肥为目的去健身]

③减肥药

减肥药就不用多说了,停药就反弹.药中含有安非他命会导致失眠,其他的副作用如:厌食、心悸、肚子胀…

④绝食

绝食很伤胃,而且绝食减肥人会特别虚弱,人是铁 饭是钢啊……就算瘦了脸色也是腊黄的憔悴,而且不是每个人用这个方法都会瘦,每个人都会虚脱是必须的

我是怎么减下来的 ??? 这个方法不知道是不是只对我一个效果惊人!想瘦身的可以尝试下 ,总结下来就8个字

三伏泡澡  少食多餐

胖子的两大特征:代谢差、饭量大

夏季是最好的祛湿气的季节,春天的湿、秋天的凉、冬季的寒 都需要在这个季节倾泻出来,就算不为瘦身这个季节泡澡也是极好的,平时我们出的汗只是普通的代谢,这时候泡澡可以祛旧寒,增强代谢,适合懒人【PS:有人点评说介绍不够详细,补充下,用木桶最佳,可以放适量精油或中药做药浴,我常用的

❶茶树:主要作用消炎杀菌,可以添加到香皂,或痘痘肌肤的水疗,消炎、收缩毛孔,对月经不调生殖器感染等各种好用

❷姜油,促进血液循环,有脚气的杀菌治脚气

❸橙花:抗老化,改善睡眠缓解压力,镇定心悸

❹薰衣草:排毒,薰衣草功效有很多,也是大多数人常用的一款

精油基本都有杀菌抗菌的功效,我衣柜里从来不用樟脑丸,滴两滴在纸巾上放在箱子或柜子角落里可以房虫,而且可以防止衣服生霉味,纯单方精油是不能直接做用于皮肤的,每次泡澡前滴入几滴在水中即可,精油主代谢,白水泡易脱水,而且皮肤容易干燥!浴缸保温性能差,泡的时候可以把胸口露出来防止压迫缺氧,出汗即可不要泡太久】

少食多餐 :一天可以多吃几顿,每次吃饭的时候不要超7分饱,不觉着饿即可,吃到满饱食物在胃里膨胀把胃撑大,胃对食物的需求也就随之增大, 少食多餐渐渐的胃会回缩 ,( Ps:平时少吃西瓜香蕉类的寒性水果,猪肉是寒性的没营养价值,还很容易涨脂肪 ,外面的一些如美年达类型的色素调和饮品喝完后会让你的血糖短时间瞬间上升为两倍,含糖量大的惊人啊!就那么好喝吗?问你呢?)

泡了一个夏天的澡,配合饮食方法的变动,我瘦了,很迅速的瘦过了头,可能个人体质原因,直到现在还在忙于增肥……这里必要说一下,我本人不喜欢带色素和甜味的调和饮品,基本都喝矿泉水,吃饭除了遵循少食多餐吃的内容也是素食居多,五口蔬菜一口肉,而且没有吃零食的习惯,原因是怕死后被防腐了变成干尸


接下来这里来分享一下作为一枚瘦身过头的我!是一种什么感受 ,每次听到“瘦的只剩一把骨头”的时候,都觉着布鲁克是我本人

164 86 斤 , 不是高,是瘦!!!如果你觉着图片看不出瘦,请想象一下我穿着高更鞋是什么样子~

① 踩着高更鞋刮风害怕出门,其实不刮风也驾驭不了过高的高更鞋,就是一副摇摇欲坠的模样 ,别人乘地铁不扶可以,我真心做不到,小腿没力站不稳

②女人味的裙子穿不起 ,一个瘦子穿紧身的衣服就像一把伞装进伞套中,像根棍子,而且即穿了女人味的裙子不搭高更鞋像话吗,旗袍更不谈了

③很能理解胖子们听到“你是不是又胖了”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因为总是听到“你是不是又瘦了”…

④坐哪都觉着疼, 床太硬睡觉都不舒服,床太软对脊椎又不好…

⑤ 慢慢的,喜欢异性的眼光也开始变动了,如果找个胖子做老公,抱在一起应该不会硌着骨头

⑥台风、大风天总能收到类似“今天出门没?起风了你还在吗?”的消息

……

总结下来太胖太瘦都不是好事, 希望所有在瘦身中的和准备瘦身中的人,都能如愿达到你们想要的体重,选择健康的方法噢 ~

[以上内容个人观点,有不同意见的求点评 ,求教育:-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