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请让自己看起来很贵

收拾衣柜的时候,基本上是这样的。从专卖店里花大价钱买来的衣服,总会用原装的衣架稳稳当当的放好,更讲究一点的再套个防尘罩之类;换季打折的淘宝货,随随便便一叠扔在角落。

目前最流行的网络课程,也基本是这样的。免费的或是集赞扫码的课程,会不经意的选择在上下班的路上听一听;狠狠心花了好几百大洋的讲座,不记笔记细细琢磨一番,总觉得对不起它。

看起来很市侩,然而这就是现实。

能够让人珍惜的,无一例外是“贵”的。两个人谈恋爱,继而步入婚姻,无论何时何地,姑娘,请你保持住自己的价值,让自己看起来“很贵”。

小a姑娘最近在和男朋友闹分手。

闺蜜的小范围聚会上,她哭的梨花带雨,“我什么都顺着他,事事围着他转,甚至自己的事都不做了,为什么他还喜欢了别人?”

我们只好安慰她,那是只白眼狼,看不到你的好,是他自己没有这福气。

小a姑娘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子,她会为了所爱的人事事挂心,放弃了自己的人际关系,工作也心不在焉,一切都为了男朋友,没有了自我。

老实说,这样的姑娘,看起来就很廉价。

在男生的眼里,难道他会对“我只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这样的你心存感激倍感珍惜?

不,他只想要一个女朋友,贴心一点固然是好好,但是你又附送了一个保姆一个老妈子一个心灵导师,价值一分散,还能贵到哪里去呢?

所以第一,女孩子的“贵”,必须要有坚实的内心,不能为了谁,哪怕是再爱的人而迷失自我。

我们提倡女孩富养,并不单单指金钱的投入,而是眼界的豁达和内心的丰富,这份坚实,让她不会在世俗的洪流之中颠沛流离。

她不会被几句甜言蜜语冲昏了头脑。不会因为别人发个520的红包就感天动地,不会因为无知而轻易被人掌控。

有人说,内心啊性格啊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不好把握啊。

那么咱们现实一点,让自己看起来很“贵”,就是直白的贵一点好了。

请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里穿最好的衣服。

青春年少时,或许年轻还能弥补一点衣着上的粗糙,但是当你的身体沾染上了岁月,不精致的装扮只能拉低整个人的品味。

拥有众多衣服,却没有一件拿得出手的,任凭它们占据了自己的衣柜而不舍得丢弃的时候,你本人也会看起来廉价。

请随时随地都注意自身的气质。

美人在骨不在皮。年轻时的漂亮不能保证一生的繁华,真正的美,会随着时间的沉淀而愈见醇香。

气质怎么来?

花钱去读书,去旅行吧。

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长久束缚在井底,眼界狭隘,气场全无。

长久的行走,才能走路带风。

花钱去过精致的生活。学习一切让生活丰富,让内心安稳的东西。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每一次早餐,每一次睡眠,长此以往,这些福泽都会呈现在你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上。

那些妄想用几句甜言蜜语,吹几句牛逼就能迷惑你的男人,会自觉的离开。

姑娘们,就是要把自己培养的“贵”一点。从外表到内心,都以最美好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切。

如果有人看不惯你费劲心思给自己做了一顿早餐,看不惯你花很多的钱去买一本英文原著小说,或者想追你的男人在私下里跟朋友念叨,“这个姑娘,每周还要在咖啡馆里喝咖啡,是不是有点装啊?”

那么恭喜你哦,成功的避开了那些本来就配不上你的人不必要的骚扰,不必花精力去应对了。

林语堂说,先爱自己,再爱别人,忘了爱自己,终将被别人所忘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简书不缺爱书人,所以#冰书挑战#开始后,我的TL立马被各类书单刷屏了,连饱叔这样唯恐大家被书洗脑的人都开了书单,可...
    MissYihan阅读 2,727评论 18 31
  • 二宝已经两个月了,回想起来真不知道这两个月是如何熬过来的。二宝出生时正赶上大宝寒假,小宝本应该个是个吃饱睡,睡好再...
    虾米abc阅读 131评论 0 0
  • 节日还剩几小时就过去了,很充实的一天。庆幸自己是个女人,也时刻提醒自己是个女人。愿你 : 知世故,而不世故。见过生...
    青梅0608阅读 38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