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溪谣九州帝王

第一章:最是红颜多祸水

 陵城初雪,北皇帝王初访。卓珠宝三千,绸缎万匹,美人百人,领军百万。

  陵城城主云逸素来温润如玉,有雪神之称。

  天皇元年三月,北皇帝王到达陵城,城主云逸带其宗室在城门迎接。

  北皇帝王穆泽曦,身卓蓝色龙纹华裳,仪仗抵达城门,下行回礼。

  穆泽曦双手抱拳:“云城主许久不见,身体可好?”

  云逸自小双腿瘫痪只能回敬道:“谢北帝关怀,云某身体近年还算硬朗。”

  “城外雪大,北帝还是进城在聊,云某设了接风宴,还请北帝赏脸一看。”

  穆泽曦:“好,云城主请!”

  “请。”

  云飞殿内酒过三巡,穆泽曦声称身体舟车劳顿甚是乏累,便离席而去。

  此时,九州圣女殇溪谣坐在自己的凌雪宫里听着属下的回报。

  雪梅:“主上,北皇来人了!”

  殇溪谣吃着手中的葡萄漫不经心的说:“北皇的皇帝来干嘛?我云哥哥不是说让孟姐姐去阎罗殿找我哥去了吗?北皇这个时候来,分明就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雪竹:“是啊!殇殿下还没有回信,北皇的消息也太快了吧!”

  殇溪谣:“雪梅,我们收拾东西回虞国!”

  雪梅:“啊?哦!那我们要不要给云城主说一声啊!”

  殇溪谣:“暂时不用,说不定穆泽曦就是冲着我来的。砸了人家小金库,他怎么可能放过我!”

  雪梅:“……”您也知道啊,当初还去砸……

  殇溪谣:“话不多说,我先走一步。”话音刚落就飞身不见了。

  此时虞国的后宫里——

  “云国师,麻烦你把东西放下!”

  “呦呦呦,花美人生气啦?这东西谁抢到就是谁的,你自己没本事还怪我喽?”

  花无颜穿这红色的长衫,腰间系着黑色的笛子,在加上一张妖孽到让女人羡慕的脸。当真是祸国啊!

  不过此时已经被云夕气的扭曲到一起了。

  殇溪谣从天而降道:“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众人除了云夕和花无颜再齐齐下跪:“参见帝下。”

  殇溪谣:“都起来吧!”

  “无颜啊!几天不见,你又变漂亮啦!”

  花无颜:“哎呀!我的好谣谣,你看看云夕,一天到晚就知道欺负我。不就是地位比我高嘛!天天抢我东西。哼!”

  殇溪谣单手勾起花无颜的下巴:“哎!看看云夕都对俺家小无颜干了什么,才几天就变成小怨妇了?嗯?”

  云夕:“没想到曾经作战一方的宁王殿下现在对着一个女的撒娇。”

  花无颜:“呵!云国师这是瞧不起我吗?这虞国的半壁江山也是我发的好不好?”

  云夕:“臣下自是与宁王比不得,我只是个久居星阁的国师而已!”

  花无颜:“那你就赶快把东西给我!”

  说着就上去抢开了。

  殇溪谣连忙跳起来:“哎哎哎!你们两个打架不要伤及无辜啊!茶水都溅到我身上了。”

  三人正在大闹之间,一道黑影闪过,落在角落里。

  殇溪谣扭脸之时看见后吓的差点摔地上。“我说姬无夜,你来之前说一声会死吗?”

  姬无夜一身黑袍,手中拿着旭鋩剑,一身黑的恰到好处。不知什么原因,自殇溪谣认识他起就用黑布蒙起双眼。

  花无颜和云夕都抱拳行礼道:“见过姬大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白居易诗全集(J1) 「吉祥寺见钱侍郎题名」 云雨三年别,风波万里行。愁来正萧索,况见古人名。 「集贤池答侍中问」...
    汉唐雄风阅读 6,675评论 1 12
  • Redis 命令 Redis 命令用于在 redis 服务上执行操作。 1、在本地服务上执行命令 要在 redis...
    stakeing阅读 236评论 0 0
  • Vigil阅读 165评论 0 0
  • 怀孕40周的定期产检,由于孕妇的特殊情况,基本上每次产检都会有家人陪同,这让我在产科门诊看到了很多人情世故。...
    你在近处阅读 410评论 0 2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泪点变高了。 高中的时候,高考的压力让我从一个大大咧咧的女生,变成了一个脆弱的爱哭鬼。不理...
    KIKI9阅读 413评论 9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