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下你的星座|月亮巨蟹座是什么样的?

 01 爸妈粘人亲戚还多

其实每一个

月亮星座在巨蟹座的小伙伴

都有着强烈的

想要独立生活的愿望

但是这个愿望

并不是因为自己小时候

爸妈对自己不够好

反而是因为爸妈对自己太好了

管的也太多了

甚至产生了过度依赖的情况

这才让月巨蟹的小伙伴

不得不想要逃跑的


举例来说

通常月巨蟹的爸妈

真的是天天觉得

你要是出门

那就一定会走丢

你要是去买菜

那就一定会被拐跑


上大学一天不打电话

你就是外面有狗了

出去玩过十点不回家

你就是被卖给了黑人老大哥

吃饭怕你噎死

开电褥子怕你被烧糊了

更不要谈去旅游去度假

你要是敢后半夜3点回家

月巨蟹的爸妈都能报警了!

所以什么游泳啊划船啊

甚至是激流勇进

只要跟水沾边的都是不行的


更不要说什么蹦极

鬼屋 哪怕是旋转木马

爸妈都怕马的速度太快

给你摇出来心脏病了

而这就是月巨蟹的悲哀

那就是哪怕你都快三十了

你爸妈还觉得

你是一个不会走路的小屁孩儿呢

哎……

你说你能说啥呢

有这样的爸妈

你根本不知道该高兴呀

还是高兴呢……

(表情包满脸都写着高兴)


 02  幸福生活 

但是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

错!

大错特错!

月巨蟹这个命吧

小的时候被家人磨

长大了之后被对象磨

总之就是一辈子被人磨来磨去

让你明明知道自己被爱

但是也被束缚得哭笑不得

那一定会有人问了

为什么长大了之后的月巨蟹

也会被人磨呢?

其实是这样的

因为月巨蟹是一个

非常典型的吃软不吃硬的星座

月巨蟹的脾气

平时还真的都不错

但是一旦遇到了有争执的事情

那一个个的都是暴躁小陀螺

嘴上道理都是不输人的

尤其是月巨蟹这个人吧

还犟的一批

自己认定的事儿

对方要是敢说一个不

那都是分分钟跟你翻脸子的

而犟

和遇事儿脾气大

都是月巨蟹的标配

所以如果你也是个臭脾气

遇到点事天天和月巨蟹硬碰硬

那肯定是处不了多长时间的

毕竟强强相遇

大家都不退让

爱情是很难长久的

但是如果月巨蟹硬你软

诶这就不一样了

因为越刚的人越怕磨

对方乾坤圈

你就混天绫

你缠丝他这不就得了

那么举例来说

如果月巨蟹玩手机不理你

此时此刻你说

“你特么一天天就知道玩手机

你干脆跟手机过日子得了”

你信我

这一定是要干架的

但是如果你换一句话

“哼该死的手机勾引我男人”

这就不一样了

这样月巨蟹就过来安慰你了

所以懂了嘛

吃软不吃硬

你就得这么干才行呢!

当然了

如果最后月巨蟹结婚了

一家人生活在一起

这个月巨蟹多半都是会疯的

因为爸妈粘人管的贼多

对象粘人还跟爸妈一样呢

这仨人黏粘结合

成为强力粘人药

天天给你投食

你说你不疯

谁疯呢

所以你会发现

如果月巨蟹出去玩了

没看到爸妈和对象的消息

爸妈:“去哪里了怎么不接电话呢”

对象:“一定是外面有狗了”

爸妈:“哎呀有狗了555,孩子大了,

留不住了不要爸爸妈妈了”

对象:“叔叔阿姨他不要我了怎么办呢”

爸妈:“要不我俩给你介绍个好人家吧”

对象:“好呀好呀”

你??????????


而这

或许就是命运吧

hhhhhhhh

哦对了

还有许多月巨蟹的小伙伴

都二十多了还有门禁呢

哎呀哎呀

心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剩下的那些你们也别乐

有的月巨蟹小伙伴

虽然你家没门禁

但是你三点回家

你们爸妈也不睡觉

等你们到三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形摧残

才最为折磨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灾乐祸.gif)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