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拒审2. 3 Performance: Accurate Metadata 及 2.3.1

前言

给大家分享一下被拒经历和过审经验。

被拒原因:

Guideline 2.3.1 - Performance

We discovered that your app contains obfuscated code, selector mangling, or features meant to subvert the App Review process by changing this app's concept after approval to the App Store.

The next submission of this app may require a longer review time, and this app will not be eligible for an expedited review until this issue is resolved.

过程

从第一次上版本到过审经历了整整二十天,在昨天被拒后,然后回复+申诉,在凌晨的时候竟直接过审了。


image

image

image
  • 第一次被拒是8.10, 从提交多被拒大概一天时间,被拒就是2.3.1隐藏功能或者混淆问题,提示会延期审核

  • 当时没有想太多,以为是自己部分代码的问题,直接随便修改了就第二次提交

  • 第二次被拒是8.15,从提交到被拒大概三天时间,被拒理由与第一次相同,这次开始按照网上说的在解决方案中心回复他们,没有隐藏功能之类的话,比较简短,但是苹果还是回复相同的2.3.1问题,像个机器人回复

  • 然后我就发了申诉邮件,邮件内容是 我们这个应用是干什么的,有多少用户在等着使用,我们的官网是什么,我们的产品是什么,被拒损失多大之类的,在解决方案中心也发了同样的内容

  • 大约四天后,解决方案中心突然恢复了详细的问题,说我们APP有混淆,当时就去找这几个混淆的类名,很显然是没有找到的,也考虑过第三方库做的混淆,但是都是比较大型的三方库,应该也没有问题

Thank you for your response. Please provide detailed clarification regarding the purpose and inclusion of the obfuscated class methods in the current submission such as [ItBT1vuI VJnchg], [cIr9 setQVClr7i4:] and [ItBT1vuI setVJnchg:]

  • 在解决无果的情况下,回复了没有找到这些混淆的类方法,发起了再次提交,这次提交去掉了没有用到的viewController,这也是按照网上说的,可能会造成2.3.1的问题

  • 这次的提交,把我的申诉给中断了,然后进行了为期七天多的漫长等待,在昨天终于接到了一模一样的被拒消息,
    昨天中午的时候,再次回复了他们:确认没有使用混淆功,没有这些混淆方法,然后又说了一大堆损失的问题,需要很快上架,安卓用户能使用很多天了,但是苹果用户还不能使用之类的,最后还留了个电话,希望能打电话过来。

  • 同时还发起了申诉,内容一致的,在十几个小时候,昨晚就接到了审核的消息,最后发现是Stripe支付SDK的问题(去github才知道他们的最新版本才不会有混淆问题,前几个版本没解决这个问题),这次没有重新提交,直接过审的,下次还是要更新Stripe SDK再提交就不会有这个混淆问题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this information.

We will continue the review, and we will notify you if there are any further issues.

Please note that this app’s Stripe framework support contains obfuscated class methods. including the previously noted [cIr9 setQVClr7i4:]. This may result in longer review times if these class methods are present in future binary submissions.

总结

  1. 在解决方案中心回复的时候,一定要诚意满满,不要随便敷衍,这样会很快接到回复的,一般会说明具体问题。

  2. 确认了没找到被拒原因,一定要发申诉邮件,大概5-7天会处理,联系邮件过来或者电话。电话之前也会先发邮件过来。

  3. 没解决问题之前,被延期审核后,不要急着再次提交,一定等解决问题后再提交。延迟审核周期是三天,七天,第三次延期我不清楚,可能半个月一个月,所以时间挺长的。 申诉后,确认问题修改后,还是会走审核流程,所以一定要先解决问题再提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