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城市,我们不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年社区团购确实火,全国各地都有做的,刚加盟的小伙伴问:我们有什么不一样?今天我来回答他!

一、发心不同。

九品城市是我们原创的项目,我们的创业初衷是想为更多工薪阶层提供创业机会,大家都不容易,社会上确实太多坑!

九品城市的创立于2016年,我们是国内最早的领跑者,九品创立是有使命的,我们不是看着别人干团购,就跟风去为了赚钱而去做团购。当然,我也喜欢钱,也想赚,但我们考虑发展的同时,也考虑社会价值!

二、目标不同。

格局决定事业的天花板。九品城市虽然出身草根,从一个小县城走出来,但我们有梦想,一直在努力!我们励志做全国最大的社区新零售创业平台,带领更多平凡人一起创业。现在九品已经全国加盟接近百城,万人以上的小伙伴!我们相信,大家一起努力,我们还会快速发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团队组织不一样。

绝大部分团购组织都是上下级的产品代理关系,团长就是分销者的角色,我们原先也是这样。就是团长给我们打工,帮助我们卖货赚钱差价。这种博弈关系其实是很痛苦!

我们进行了变革,提出了集体创业。每座城市,每家公司不再是某个人的生意,而是所有社区合伙人共同组成的集体企业,大家一起抱团发展,产品进价、售价透明公开,一起将这家企业做大做强,因为这家企业是大家的,有每个人的一部分。

我们再也不是打工仔,变身为股东之一。我们不是在为别人卖货,而且为自己努力。所以,社区合伙人的收益有两部分组成:个人卖货收益➕集体企业分红。一切分配,系统自动化完成,公平、公正、公开。

所以,九品城市是由每个社区合伙人组成的,每个人都是九品的主人!我们所有社区合伙人目标统一,就是抓住零售行业变革的机会,做当地最大的新零售企业!真的,一起干,有机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采购产品模式变革。

选品和品控一直是社区团购最大的痛。有人靠老板自己全国跑产地,累死累活,到处拉横幅,喊着产地直采。团队大点的也许有几个采购员,但也不靠谱。因为大家都不是专业的产品人,品类太多,懂芒果不懂荔枝,懂荔枝不懂蓝莓,各种知识,各种产品各种坑,很难为大家提供专业的服务,选择好真的优品!

所以,我们认为传统采购模式是不科学的,底层逻辑不正确!九品城市供应链的创新是我们在行业内首先开创了“产品合伙人”模式。我们让更多的专业产品人为我们服务,为我们打造好的产品!

全国的九品社区合伙人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产品,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九品工厂和九品农场的事业!我们围绕着家庭生活打造百款以上的生活必需品!我们是城市总经销,独家代理,不搞恶意低价竞争,打造核心竞争力!

各地分公司根据本地农特资源,联合当地产业园区、基地,选择优质产区,打造我们的九品农场。

将来,我们会为社区邻里们提供我们自己农场的水果特产,提供自己工厂加工的优质产品。从产地、工厂直达社区,没有中间商,为消费者省钱的同时,我们获得最大利润空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其他优势。

我们成立九品商学院,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培训专家加盟,为我们社区合伙人提供专业化的培训,让大家越来越专业,获得不断的成长。

我们成立了技术开发团队。开发属于我们自己的系统平台,为我们量身定制需求,确保全国合伙人高效地网络协同。

我们创立了九品九星制。建立生态法则,强化内部机制,让我们团队不断优化,获得竞争力!

这些一般小团队是不可能建立的,我们一起努力,将实现这些!

创业不易,成功更难!我们不能说同行不行,其实,大家都很努力,每家都有自己的优势!但当我们发心有善,心怀大家,当我们起步时,我们就已经走上成功之路!

社区新零售确实是大机会,只要你认可九品城市发展理念,愿意付出努力,一起抱团发展,那就选择九品,相信我们,一起努力,创造奇迹……

加盟九品,请咨询推荐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