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涵每日赠言┃2017年7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思涵每日赠言:“自我要求”是迈向成功的捷径。“恒心”是离成功最短的路。

2

思涵每日赠言:个性是一个人成长中至为重要的一环---渴望人生成功者,必须认真分析自己的个性,取优去劣,让自己趋近完善。

3

思涵每日赠言:人生的旅途,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4

思涵每日赠言:眼睛所看着的地方,就是你会到达的地方,唯有伟大的人才能成就伟大的事,他们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决心要做出伟大的事。

5

思涵每日赠言:自弃者扶不起,自强者击不倒。

6

思涵每日赠言:今天你看到的,就是明天你得到的。

7

思涵每日赠言:人生尽头真正的后悔,其实不是因为没有实现梦想,而是责怪自己没能尽100%的力量实现梦想。

8

思涵每日赠言:一个没有期限的梦想只是个梦,给梦想加一个“截止日期”,把它变成现实的目标,才更容易实现。

9

思涵每日赠言:滴水足以穿石。我们每一天的努力,即使只是一个小动作,持之以恒,都将是明日成功的基础。

10

思涵每日赠言:学习的敌人是自己的满足,要认真学习一点东西,必须从不自满开始。对自己,“学而不厌”,对人家,“诲人不倦”,我们应取这种态度。

11

思涵每日赠言:总有一些事,别人比你想的细致周到,多听一句、多想一秒,可以让你少走很多弯路。

12

思涵每日赠言:做事前先理清条理,整理先后,合理安排,抓住重点,这样才能够事半功倍。

13

思涵每日赠言:羡慕,是人生路上的十字路口,往左通向埋怨,往右通向嫉妒,往前通向幸福。

14

思涵每日赠言:出发前打开你自己所有的引擎,告诉自己,我是Number1!全力以赴,全心求胜。

15

思涵每日赠言:集中所有的智慧,所有的热诚,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这就是你迎接未来的最好方法。

16

思涵每日赠言:人生中最大的成就往往是通过简单的方法和最普通的品质来取得的。这些可以归结为两点:尝试和坚持。

17

思涵每日赠言:认清目标和现状,并且了解两者的差距,然后调整好心态,你就能够走出迷茫,走入实现目标的轨道。

18

思涵每日赠言:一个人不论地位多么卑微,自信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是人生能笑到最后的资本。

19

思涵每日赠言:面对挑战,自信的人选择接受,而自卑的人则选择逃避。自信的人才能够充分地发挥自己的潜能,自卑的人却只在自我怀疑中浪费时间。

20

思涵每日赠言:内心深处的爱是你一切行动力的源泉。不愿奉献的人,缺乏爱心的人,就不太可能得到别人的支持;失去别人的支持,离失败就不会太远。

21

思涵每日赠言:一滴水是平凡的,它势单力薄,随时可能被热气蒸发,然而就是这一滴平凡的水,如果是成千上万地汇聚在一起,就会变成小溪,排入河流,最终汇之于大海,一滴平凡的水也就变成了伟大的海洋。

22

思涵每日赠言:信任作为一种心态,它的能量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信任是发挥团队能量的坚实基础!

23

思涵每日赠言:只要你能够自信,别人就会相信你,因此要想成功先要自信!

24

思涵每日赠言:一个人是否每天都有明确的目标,是否每天有合理的时间安排,这对于他离成功的远近有着重要的影响。

25

思涵每日赠言:如果想走出阴影,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告别懦弱,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

26

思涵每日赠言:有些人还在继续“梦”想成功时,我们却早已醒来为之奋斗了!

27

思涵每日赠言: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28

思涵每日赠言: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是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纷繁。我们应该力求把我们所有的时间用去做最有益的事情。

29

思涵每日赠言:如果我们把忧虑的时间用来分析和看清事实。那么忧虑就会在我们智慧的光芒下消失。

30

思涵每日赠言:在人生的任何时候都不要怕重头再来,每一个看似低的起点,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

31

思涵每日赠言: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思涵每日赠言:成功是微小努力的集合。天天坚持,不要间断。 2 思涵每日赠言:成功者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
    超逸四海阅读 776评论 44 8
  • 1 思涵每日赠言:每天进步一点点,有一天必然会实现飞跃、甚至飞翔,人的内在是螺旋式上升的。 2 思涵每日赠言:一个...
    超逸四海阅读 476评论 8 2
  • 1 思涵每日赠言: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不要急着要,一定要戒躁;不要求回报,该到自然到;不要急得到,心静便无恼。...
    超逸四海阅读 343评论 5 2
  • 1 思涵每日赠言:情商的高低可决定一个人其他能力(包括智力)能否发挥到极致,从而决定他有多大的成就。 2 思涵每日...
    超逸四海阅读 490评论 66 13
  • 昨天回老家宝贝们聚在一起看电视,一时激动竟忽略了姿势。我跟他们说注意姿势,大姑娘很快就改过来了,可是大外甥还会...
    Joanne_fa80阅读 4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