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睿淳咖啡会颠覆一切

导读:为什么实体店关店潮?直接原因是盈利不行了。而盈利是收入与支出的差。支出主要是店租和人力,纵向对比变化不大。所以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收入问题。随着电商的普及,线下门店变成了“摆设”,消费者根本不愿意在价格更贵的门店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这家公司给出了答案,而且要计划1年内推全国20家旗舰店, 3 年内开 300家连锁店,并成功打造上市。目前全国已有52家连锁店营业中。


尚睿·淳咖啡


2016年6月11日,尚睿 淳咖啡项目在天津水游城开启,正式进军大中华区,“启德+”咖啡生活馆正式开业。该店面积1000平方米,是中国第一家全员合伙制的咖啡馆。


尚睿·淳咖啡


同时启德控股旗下的另一高端品牌“施惠葆”,也加入到线下咖啡馆体验店。是“施惠葆”首次进驻线线下体验店(www.seedm1.com)

根据数据库显示出,启德施惠葆品牌入选2016年一季度最受关注品牌TOP1


2016年4月28日,“启德+”成都咖啡生活馆正式开幕剪彩,启德控股董事长何健M1.0(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提出者)在现场表示,根据去年运营的情况来看,在北京、上海、河南、天津、厦门、长春等国内每个地区,实体体验店的情况非常好,因此今年也将在全国地区集中铺开“启德+咖啡馆”千城万店计划……




这种新的O2O玩法,针对客流会员、线上线下互动等,提供了新的解决之道。尚睿·淳咖啡生活馆,千城万店究竟如何做到?


互联网将颠覆一切行业!

从国家战略层面讲,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互联网+”的国家战略。过去三十年的改革开放,完成了从农业社会到工业社会的转型,遍地的工厂和贸易公司是我们经济的主体,而这些公司近年来遭遇经济危机,经营困难,唯一的出路就是转型到互联网。

每个人的生活都深受互联网影响,衣食住行都离不开互联网。比如我们在餐厅吃饭的时候,一边吃饭一边看手机,有的人估计在看大众点评网,在网上看餐厅推荐菜品;有的人可能在携程网预定机票;有的人可能在发朋友圈,推销自己。我认为,手机不离手,就代表我们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居民,十年前的中学生,去网吧玩电脑被父母斥责,那时候,互联网还是非常边缘化的事物,不被人们重视,父母认为孩子接触网络就是学坏。而今天,在座的父母,你们是否还持有这种观念呢?今天没有人不重视互联网,所有政府领导、国企领导、企业家、创业者都要去学习互联网,任何行业不加互联网,一定被淘汰。我们来看看,大家都很熟悉的一些互联网公司。

互联网+餐饮=大众点评、美团 ……
互联网+旅游=携程、去哪儿网 ……
互联网+出行=uber、滴滴 ……
互联网+酒店= air bnb、途家 ……

尚睿·淳咖啡


未来5-10年,如果有一家企业超过今天的阿里、京东,这家企业一定不是销售现在的这种商品,是销售可触摸的比如衣服手表等等,这家公司很可能是一家销售平台+服务等虚拟和现实为一体的智能化平台。

尚睿·淳咖啡

那么 M1.0(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就是这样出现了……

那么M1.0(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时代是怎么做到的?



无论从店面数量、盈利状况,还是从营运、品牌等维度考量,星巴克都是当之无愧的“老大”。然而,有一个新兴的咖啡品牌,想用另一种方式“超越”星巴克。他就是“新中式”咖啡——尚睿·淳咖啡


【 1 】

用O2O链接“咖啡消费合伙人”

Uber与Airbnb的兴起让“共享经济”理念越来越火,也延伸至餐饮行业。相比传统餐食,咖啡标准化相对简单,通过共享模式结构的建立,会容易产生巨无霸的品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尚睿·淳咖啡的出现,进而”推动中国本土化咖啡产业链,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他依靠的是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咖啡馆来完成。”目前,在天津、上海、长春、厦门、成都、西安等地区已经实现合作,目标1年至3年500家。3年内推动上市!

尚睿淳咖啡业务模块主要分为两部分:

1、消费合伙人。通过提供咖啡饮品外,以标准化制作流程的输出方式,和线下咖啡馆合作,帮助线下咖啡馆给消费者提供产品。2、通过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由线上汇购网垂直类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及消费后的奖金提取。

两部分均和线下咖啡馆密切相关,通过合作方式把闲置的咖啡馆资源盘活。


尚睿·淳咖啡


                      【 2 】

打造咖啡“共享经济圈”

面向的客户群体有二:基于合作提供消费合伙人的咖啡馆;通过线上购买汇购网的消费者,并提供消费理财奖金。这种联系建立和资源整合,体现了共享理念的核心:多赢市场,满足各方诉求——

对咖啡馆来说:

1、直观降低成本

算了一笔账:以咖啡豆为例,从产地到烘焙地再到国内,经过层层代理,“价格翻至5倍以上,稀松平常”。从原产地中国进咖啡豆,将烘焙搬至地区进行,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压缩中间环节,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为咖啡馆提供原材料。

2、创造消费增量

线下咖啡馆覆盖面积很有限,到店的被动消费是主要模式。通过线上的整合,能帮助咖啡馆抓取1公里内的客户,增加了业务来源,摆脱了单店做外卖在人力、包装、服务上的高门槛。

对消费者来说:

1、更高性价比

目前咖啡市场需求已经不小,消费者选择却不多,快饮产品的便捷、精品咖啡的体验难以找到平衡点。在原材料及烘焙工艺品质相近的前提下,一杯咖啡的定价相对星巴克等连锁巨头来说却更低。

2、消费合伙人奖金

网站产品体验中,消费者与产品更好的体验。分享产品的同时相应的获得奖金

【 3 】

未来:对供应链的重构与延伸

M1.0模式中的“互联网思维”显而易见,但是‘互联网+’,它只是工具。”

通过全渠道聚合营销模式 ,让汇购网+落地咖啡店完美的结合,进而打造消费理财,消费合伙人的模式构架,并在消费的同时成为合伙人并得到相应的上市分红。


这决定了瞄准的是消费方式得升级

尚睿淳还有专业厨房,向“生态厨房”类目延伸,除了基于位置的辐射半径,线下咖啡馆另一重要优势是“生态厨房”属性之一。

咖啡仅仅是一个入口,这种模式下,沙拉、甜点、简餐等“轻餐”可复制性极强,甚至可以从用户需求出发,进行反向定制。也就是说,不仅仅是简单的信息在线上的重组,实际上是对供应链的重构与延伸,这或许才是咖啡领域的蓝海所在。这也就是尚睿淳咖啡会颠覆得原因——跨界思维

遇见尚睿·淳咖啡,遇见最好的自己

尚睿·淳咖啡

改变从这一刻开始
让世界尝尝中国的味道


尚睿·淳咖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导读:为什么实体店关店潮?直接原因是盈利不行了。而盈利是收入与支出的差。支出主要是店租和人力,纵向对比变化不大。所...
    Rockye阅读 726评论 0 1
  • 谁能安心地面对孤独,谁便能在这尘世活得幸福
    郭安安阅读 279评论 11 22
  • 写日记对我来说,还没有形成那种每日都要进行记录的习惯。所以,当昨晚我关上电脑准备睡觉时,才猛然想起还没有写日记,低...
    钺鼓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