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男人一生最好的投资不是房,不是车,而是.....

2018-01-15

男人一生最好的投资不是房,不是金,不是股票,而是一个对的女人。

什么样的女人成就什么样的男人,连巴菲特都说一生最好的投资是选对了老婆。所以,如果没遇到一个好女人,你就自己准备好马鞭,自己鞭策自己吧。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远不远,取决于能否遇到个好女人,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辈子都不分离的情人!无论哪种,最重要的是你们的心在一起!

费尔巴哈说:“爱就是成就一个人”!对于男人来说,能否修炼并达到一定境界,关键是要身边有一个贤淑温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

因为好男人是有好女人扶助、关注、欣赏、修剪才能造就的。没有好女人,哪来的好男人?


【五种好女人造就未来好男人】

一:纯粹、有一定生活阅历的知性女人。

和所有成熟的女人一样,她也曾有过少女时代单纯、幼稚、迷茫、困惑、梦想的经历和羽化的过程。笑过,也哭过;快乐过、也痛苦过;爱过,也迷惘过。正是因为有过这样的阅历和经历,她比那种肤浅、矫情、浅薄、无知,花蝴蝶似的女人更多内涵、纯粹、温和、知性、包容、智慧、自信和稳健。

这样的女人见多识广、视野比较开阔,能“包罗万象”、“海纳百川”,偏爱并忠实于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不会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中轻易的迷失自己。她更懂得怎么去伪存真、慧眼识金。

二:稳重、有品位的女人。

精神追求高于物质追求,不一定读书破万卷,但有思想、有品位,远离了庸俗、浅薄、轻浮的秉性,非常注重内心的交流和感受,并拥有不同于常人的审美个性和处世原则。她更懂得“小女子爱财取之有道”。

在她眼中的男人,也许不一定功成名就,但一定要有潜力。因为她知道男人在这个世上单打独斗不容易。故此,她能用包容的眼光接纳你的付出,奋斗过程,甚至失败..

三:平和、不贪婪的女人。

遇上这样的女人是天下男人的福气。不贪婪的女人心态比较平和且容易知足,她深知柔软的内心比沉重的物质更重要。在今天,这是一种难得的、非常可贵的品质。因淡泊明志,不唯利是图,她能应对生活中出现的各种挑战和诱惑,她不会轻易见利忘义、见财忘情,更不会对身陷困境的爱人推之千里,有成就时她为你骄傲自豪,失意时她为你支撑鼓励。

如果,你是个真男人型的大丈夫,就不要让她失望.你可以丑陋,也可以贫穷,但你就是不可以令她失望,因为,希望对于一个平和、不贪婪的女人来说意味着一切!

四:真挚、豁达的女人。

在不断参悟人生,历练、修剪、完善自己的同时,也在不断地修剪、赏识、完善着你。同时,还能把真情、豁达和快乐传递给你。她不苛刻、明事理、晓人情、不挑三拣四。面对你,虽然她也有唠叨的时候,那也是因为你做的不好让她不满的一种“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嗔怪。她能给你自信、勇气、胆识、坚强,不指望你能顶天立地,但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更多的时候,她希望你能活得快乐、开心、率真、坦诚和尊严,因为她的眼里能盛的下你的一切。

五:贤淑、善解人意的女人。

和她在一起你会有一种如沐春风的爽朗和快感,在她面前你是放松的、快乐的、真性的、是孩子气的,你用不着刻意地去伪装一副豪气冲天、气吞山河的样子。你的疲惫、沉重、烦恼、失意、懊悔、浮躁、压力、劳苦统统被她的善解人意一揽子收进她的贤淑里。她既是水,能溶化你;又是火,可以燃烧你,她的魅力就在于:最最懂你的温柔!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好女人,一定要好好把握!一定要好好珍惜!一定要好好善待她!也一定有太多的男人羡慕你有如此的好福气!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