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人醒醒吧!心都被撕碎了,智商总该要回归?

文 | 卢令

长文深扒。这是一个老实人的悲剧,而它本可以避免。


这僵硬的肢体语言,不言而明


1   他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你要用出轨来报答?


这篇稿子,等了24小时才写。

我从凌晨熬夜看见微博一篇骂声、娱乐号一阵猛发,就等着故事翻转。



然而24小时过去了,并没有。

刑事案件领域有一句名言,如果一个案件看上去像一个抢劫杀人案件,那它十有八九就是一个抢劫杀人案件。

当你周围出现一件出轨狗血剧时,它十有八九就是一个普普通通,但斩钉截铁的狗血出轨剧。

从今天凌晨到晚上,宝宝的粉丝们攻陷了马蓉的微博,底下骂声铺天盖地,蔚为壮观。

恩,看到这样我就放心了。

看来我天朝人民是一种非常非常看重婚姻契约精神的生物,手撕渣男渣女毫不手软。

我只有一句评价,干的漂亮!


马蓉最后微博那句“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令人啼笑皆非。

您有什么猛料,都到这时候了,您还不爆,您想留着过年?

事实其实是这样滴您说是吧?

这位网友,你没事说什么大实话?


男人赚钱养家,女人照顾小孩操持内务。这是中国非常传统的价值观,也是普通人的生活写照,即使身为明星,很多夫妻在这一点上也和普通家庭没什么两样。

一个已经有两个孩子的母亲,劈腿自己丈夫非常亲近的工作人员。人说兔子不吃窝边草,这得多大仇多大怨?

人家是究竟怎么着你了,你要让人家头上绿成一片潘帕斯大草原?

实在是,替"树先生"感到委屈。

毕竟在中国,一心想着能找个可心的媳妇儿,老婆孩子热炕头,兢兢业业赚钱养家的“老实人”可不止宝强一个,想到这些人临到头来被人摆了这么一道,真心替他们感到不值。


2   嘴上说恩爱,身体却很诚实嘛


这张图里,显的王就像个猥琐的强吻犯


女方非常勉强的样子



身体靠向经纪人那边


没明白的,给你们看看女人真正爱一个男人时候的样子。

想想真替宝强心痛。

他要是经历事多一点,难道找不到一个用这样眼神看自己的女孩?







爱不爱,身体比你想象的诚实。


3   说这一幕精彩出轨戏里丑是原罪的,你们麻溜的省省吧,智商才是原罪!



首先肯定宝强的演绎能力和取得的演艺成就



宝强这次自爆,如果有什么他没料到,那就是舆论对他的支持远远比他想象的猛烈。尽管仍然有傻逼说自爆被戴绿帽子太丢人,但这样光要脸智商下线的傻逼毕竟是少数。尽管仍然有圣母婊打着孩子的名义,行“慨他人之慷”之实,所幸这群人也迅速被啪啪啪打脸。

在这里顺便说一下,别拿孩子进行道德绑架!孩子迟早会长大,会明事理。要是小孩长大后,知道自己父亲曾经受过这样的不公平待遇,还在忍气吞声,那才是真正令小孩感觉丢人丢到长城内外的事情。

宝强能在娱乐圈杀出重围,本来就是因为他可以本色出演各种敦厚老实的形象。

他在娱乐圈是“老实人”这类傻根角色当之无愧的代表。

从“傻根”到“许三多”,再到“树先生”,以及徐峥“港囧”系列,今年《唐人街探案》里的角色。

你让娱乐圈的其他人去诠释他饰演的那一系列角色,还真没有谁,能拼赢他。

他微博两千多万粉,加上今天他的票房号召力和10年来在大众心中营造的形象。

在娱乐圈,他本就不是个可以小觑的角色。

但是,演技强悍,人气高涨,不代表智商在线,王宝强本来就是个耿直的老实人,更何况马蓉是他的初恋!

情人眼里出西施。智商直接跌入负值。



再来看看马蓉这路货色的路数


马蓉明目张胆做这种事情,可见智商之低。


最爱的人里,竟然有“发财哲”
爱人长得像宋喆


2月在高铁被撞破,年初观众就留言说,看起来感情破裂


出轨做到这个程度,也是足见智障了。

人家伊能静出轨都是被狗仔队日夜追击扒出来。可是费了狗仔好大劲好嘛!

但是马蓉宋喆这对,吃瓜群众都能看出来。

2015年就有大批王宝强粉丝在微博下留言感情破裂、女方有情人、估计要分......

您这个智商,我见犹怜。



再看看来自天涯2008年的同学起底



这个世界,长眼睛的人真的不少。

8年前,人家爆料了,你看没看见?

《权力的游戏》中有一句:

information is power.

真是深以为然。

及时掌握多一点信息,很多结局就完全不同。

1
2
3
4
5
6
7-注意这张图里发帖时间,2008年


8年前的帖子被TY扒出,如今再看,真是令人胆寒。

分明是找有钱“接盘侠”的深深套路,然而却被23岁刚刚成名的王宝强一头钻进。这条帖子发出来时,他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最后看看出轨事件爆发后,马蓉的态度



14号马蓉微博回复

从回复可以看出智商是多么的低。

你要是和宋喆是真爱,躲着不出来干嘛,倒不如大方承认你们是真爱。

可是看看马蓉的回复...... 却是捕风捉影的说王宝强出轨在先。

同学,你脑子秀逗了???

退一万步讲,丈夫出轨,所以你也要出轨?你都是当妈的人啊。

退一万步讲,丈夫出轨,你当时怎么不立刻跟他离婚?还等着人家抓住自己出轨再离?

可笑死了。

就这水平,您还想蹬了宝强,自个在娱乐圈接着混?




综合以上,马蓉并不是个智商、情商高到令人发指地步的人。

但是,2007年刚刚成名,23岁的王宝强却并没有识人的能力。

8年前的帖足以见得,两人崩溃不过是时间问题。

综合以上三点,现在说说这段婚姻,走到今天这步田地的源头。

说高是原罪的,请靠边站,然后看看王祖蓝。王祖蓝和足足高自己12公分的李亚男在去年完婚,婚礼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幸福满溢,给你看看真正相爱的人接吻是什么样,对比下上面那对尴尬至死好像强奸一样的吻你就明白了。

活动
日常
日常


说丑是原罪的,请靠边站,然后看看高晓松。高晓松年过40娶比自己小19岁的徐粲金,高算是丑的惊天动地了吧?离婚还是高晓松甩的徐。给你们看看这二人在一起时的画风。

日常

日常


还有蒋雯丽顾长卫这对被戏称为“美女与野兽”的组合。人家蒋雯丽圈内出名的美女怎么没劈腿?没离婚前相亲相爱,离婚了仍旧对对方抱有最大尊重,一别两生宽,各自欢喜。怎么没搞这么恶心?





宝强矮或者丑都不是原罪。太过相信一见钟情和面对爱情时智商下线,才是他的原罪。

你要是稍微留心点就会看出,王祖蓝、高晓松、顾长卫这些人智商情商都不低。处理事情干净利落,刚开始认识会看人,有问题了也应付的妥帖坦荡。


而王宝强和马蓉呢?

恐怕都不是什么阅历丰富、看透人性的人。

也都不是聪明绝顶,慧眼识人的人。

一个出身农村,一心想着找个漂亮姑娘结婚,以后赚钱养家就行。

一个出身18线小城镇,大学连踹5任男朋友,一心想着出了大学,就找个有钱接盘侠。

以上这两种想法,本质上都没什么错。

错就错在这两个人,都大大低估了现实人生的复杂。

女的觉得自己玩玩套路,找个有钱老实接盘侠然后就可以为所欲为,男的觉得自己找个美妞娶回家给自己生孩子,就能过一生。哈哈哈哈哈。一个比一个天真。

人性的贪欲是填不平的。一个毫无能力,靠男人轻松过上优渥生活的人,更加不会理解这个世界的恶意究竟有多深。

自己蠢还不自知,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吃相难看。


至于宝强,以及宝强这样的老实人,没什么好说的了,惟愿以后长点心吧!


毕竟这接盘侠已经当了,知道及时止损,快刀斩乱麻,值得肯定。

这场离婚撕逼大战,其实才刚刚开始,等待王宝强的,还有财产分割和孩子抚养权的争夺。马蓉能做出这等下作之事,看来也不是省油的灯。宋喆公关经纪人出身,为人非常精明,而且从2009年开始为王宝强工作到现在,掌握了不少他的事是事实,不然这二人也不会如此明目张胆。

真正的鏖战才刚刚开始,打起12万分精神来面对接下来纷争,事平之后,愿智商上线,且最终能幸福生活。

老实人的心已经被撕碎了,智商要还不回归,是纯傻逼吗?



因缺思婷!



【撸文不易,平均每篇写作加修改花费4h+,如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多谢支持。

转载请规范转载,并附上原文链接。

喜欢本文请关注文集,一起置换内心血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看到一则关于梁启超先生的的故事。 梁启超因为身体不好一直尿血,于1926年初,住进了协和医院。在那个年代,长久...
    他说他的不说阅读 118评论 0 0
  • 1、感恩一周多时间忙到心力交瘁,体重直降6斤,清理音乐一直陪伴我度过工作时光。学习aska,最棒的就是保持觉知,随...
    九数泉馨七悦阅读 9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