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爱我|好巧,我也爱你

续:如果你爱我|我怎么舍得放手

by林陌

林陌在家的日子,舒坦不用脑。

白天爸妈上班,林亦去上课。她就窝在家里看电影看书,把这几年的电影都看完了,看的书也是以前胡乱买的。偶尔写写书法。晚上吃过晚饭,就陪妈妈出去散步。

一天很快就过去。

慢慢地原来的林陌又回来了。

林亦晚归的时候,她顺嘴说了一句:

“这么晚回来,去哪里鬼混了?”

林亦咧嘴笑,“姐,你这话有点老婆训老公的意思。”

林陌戏瘾来了,想也不想地就顺势抓住林亦:

“说,你是不是在外面勾搭别的女人了。”

惹来林亦一顿白眼。

这天,林陌刚打算关机睡觉,手机就响起来了,吓她一跳。

是莫霖。

“那么晚了,干嘛呀?”

“我在你家路口。”

更大的惊吓,林陌差点把手机扔了。在附近的小吃档看着莫霖连吃面都吃的温文尔雅的时候,林陌都还没回过神来。

“你不要告诉我,你这是半夜三更特地跑来吃面?”

莫霖瞥了她一眼,“你一直关机,我就是来看看你,还活着没。”

林陌无奈的翻白眼。

“那干嘛大晚上来?”

“你走以后一直在忙,刚脱身。”

林陌突然感觉很愧疚。他应该是刚下班就赶过来了吧,四个小时呢。

想到这里,眼神忽然就温柔了些许。

后来林陌没让他连夜赶回去,在附近挑了一个干净的小旅馆让他住下。临走前,莫霖突然问:

“那你明天跟我回去吗?”

林陌顿了顿,回去吗?这才一个星期不到,回去还要面对吗?

真想一辈子不用回去。

可是林陌只能叹口气,“我想想。明早给你电话。”

第二天林陌很早就醒了,躺在床上一直在想。到最后还是选择回去,迟早的事儿,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

“唉,如果不是期末了,我才不要回去呢,直接过寒假好了,在家多好啊,有吃有喝的。”

莫霖回头看她,眼里带着心疼,却只能说:“胖不死你。”

回去以后并没有兵荒马乱,谁也没有来找她,谁也没有问她。

她天天跑图书馆,背书背的两耳不闻窗外事,准备元旦后的考试。

倒是莫霖,忙过一阵子后好像又闲下来了,总是到学校来找她吃晚饭。

周六日也不闲着,拉上她去爬山。看着林陌气喘吁吁的样子眼神很是傲慢,于是好胜心强的林陌愣是一口气爬上了山顶,然后躺在山顶凉亭里装死。

不过好像有他陪着,就忘了某些人似的。

这天他们在饭堂吃饭,林陌问他:

“诶,你不觉得难吃吗?”

莫霖连吃饭堂的饭也是一副悠然自若的样子,实在好奇。

“嗯,是挺难吃。但还吃得下。”

林陌彻底无语了,盯着眼前的人,忽然想起了他们认识的时候。

大一的时候,有一个很要好的大四师兄,林陌现在和他依然保持固定的联系。他一直说林陌性格特别投他缘,非要认她当妹妹,就真的把她当妹妹看待。

就连出国留学了也不放心,还把林陌“托付”给同在本地上班的发小,也就是莫霖,让他“接班”。

那天舍友回到宿舍,对林陌说:“林陌,楼下有人找你,叫……莫霖?奇怪,这名字怎么有点熟悉?”

上铺“扑哧”一声笑了,“莫霖?林陌?嘿,你们真有缘,男的女的,帅不帅?”

“不知道,宿管告诉我的~”

诶,忘了这茬。师兄早上还叮嘱林陌,不要忘了今天他发小会来。

知我者,师兄也。她果真给忘了。

林陌跑下楼去,远远看到一个人。

穿着白色棉麻衬衫,灰色休闲裤,倚靠在车前,给林陌一种“此车待售”的错觉。

要命,确定是发小吗?不是她黑师兄,怎么一起长大,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么遥远?

莫霖大她五岁,工作林陌没有问过,大概是计算机一类的。

后来,一来二往两个人便熟了,聊的来而且都喜欢看书,这个理工男是真的爱看书,林陌刮目相看。

他不爱出去玩,也不爱应酬,总是说大学里氛围很好,大概这就是他愿意跟林陌交朋友的原因吧。

两人经常在图书馆碰面。也是各看各的,可是林陌觉得这种感觉真好。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气场刚刚好。

后来,他也知道了辰煋。

莫霖放下筷子的时候,林陌还陷在回忆里,他敲敲桌子把林陌拉回来。

林陌看着他,兴致勃勃地说起那天来。

“诶,你第一次来找我的时候,简直跟车模一样~”

莫霖皱了皱眉,并不喜欢这个称号,同时也纠正她:“我们第一次见面,并不是那天。”

林陌“啊”了一声,表示疑惑。

莫霖娓娓道来:

“第一次,是在公车上,我帮你,咳……挡流氓。第二次,是在大巴上,我们两个人坐在最后一排,你左我右。”

林陌努力地回忆起来。

对了,原来是他!

那天她从车站回学校,已经是晚上八点了。说好来接她的辰煋,因为康于妍病了去给她买药。

她一个人挤上了人满为患的公车。突然腰间一股炙热,从车窗看到一个长相猥琐的大叔紧紧地贴在她身后。

林陌一阵恶寒,却不敢回头怒骂。只好一个劲儿地往前挪。可是那个人也跟着她挪。

快到后门的时候,站在她面前的一个男生突然挤进来,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林陌,解了她的困境。

虽然林陌没有看清楚那个男生的样子,但是心里还是记得这回事,感动于男生伸手相助。

大巴上那次,噢,那次哭的梨花带雨。

那是林陌又一次见证辰煋跟康于妍在一起。独自坐大巴,选择了最后一排,因为知道自己肯定会哭。

也不敢哭出声来,只觉得满脸都是眼泪。这时从旁边递过来一包纸巾,林陌看也不敢看是谁,反正是陌生人,接过来以后带着浓浓的鼻音说了声“谢谢。”

没想到是他。

莫霖看着林陌一脸“想起来”的样子,还带着点“原来如此”的欣喜,大概没有因此想起些不开心的事情吧,那就好。

这一天,林陌在图书馆,一边等莫霖,一边在成排的书架前找小言,没办法,背书背的头疼。

手机响起来的时候,她刚好找到想看的书,没看手机就接起来:

“喂,你到了没?”

“林陌…………”电话那头却不是莫霖,是久不相见的辰煋。

“……”

“对不起……”

林陌听不下去,按掉了手机。原来伤还没好啊,只是听到他的声音,就已经忍受不住。掉眼泪是一件控制不住的事情。

再给她一点时间,总会好的。

莫霖从另一条过道上走来,林陌看着他无声地哭,对他说:“钟汉良结婚了,他真的结婚了。”

莫霖看着这个口是心非的人,什么也不说,只等她哭个够吧。

等到后来,莫霖轻声的说:

“今天去我家,我下厨,庆祝一下这个人新婚。”

林陌对着他翻白眼,“你才新婚,人家这叫隐婚。”也好,反正还没去过呢。

莫霖的家在学校附近的小区,不大,但胜在安静,景色也好看。

等到进门的时候,林陌就忍不住吐槽了:

“啧啧,直男的房子,除了黑白灰还有什么颜色吗?”

莫霖刚想说些什么,玄关处忽然一阵索索作响。林陌顺着那响动看去,只见一只黑白牧羊犬不知从哪里钻了出来,浑身打了个小激灵,目光炯炯有神地看着林陌,伸出舌头,安静地坐下。

林陌转头问他:“你怎么会养狗?好可爱。叫什么名字?”

莫霖的脸上破天荒地露出一丝窘态:“大黑。你师兄送的。”

大黑见主人回来不理他,有些小情绪,慢吞吞的走到莫霖脚下,仰起头很不乐意的看着他。莫霖弯腰,伸手摸了摸它的头。

林陌只觉得这一瞬间,连带着莫霖也可爱起来,他轻轻地摸大黑的样子,哪里像平时高冷的样子,倒像是一个逗自己小孩的爸爸。

如此一想,她再望向莫霖的时候,心里又生出些许异样的暖意。

莫霖公司突然要加班,林陌只能一个人回宿舍。刚到宿舍楼下,就看到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

林陌深呼吸了几下,打定注意不准掉眼泪,哭了你就输了。

然后直直地走向辰煋。

他看上去有点手足无措,支吾了半天才挤出一句话:

“你……还好吗?”

林陌苦笑了一下,“不好,可是辰煋,再不好也会过去的。你不用来找我了,我没那力气交你这个朋友的。”

他的眼神暗了下去,“我知道,你的性格就是这样,负了你的人,老死不相往来。”说着无奈的笑了下。

最后两个人同时说再见的时候,是都认为,从此真的再也不见了。

也算和平分手吧。

林陌心里想。

接下来日子过的飞快,跨年,考试,寒假像是赶场一样,一下子过去。

年终大概都很忙,莫霖也很少来学校了,只在跨年的时候一起吃了一顿饭,然后在林陌离校那天送她去车站。

除夕夜里到是聊的挺多。

他打电话来时,林陌正在楼顶上看烟火。

by林陌

“在干嘛?”

“看烟火,超美的,你走宝了吧,市区不给放~”

语气里都是笑意。

莫霖笑了一下,“寒假那么长,怎么过的?”

林陌窘迫,她很希望此时此刻自己能有啥正经的爱好说一下,能说自己天天在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小说吗?不行,太丢人了。灵机一动,林陌说道:

“鉴赏文学!”

电话那头的莫霖,忍不住笑的更开心:

“哪类文学?”

和这样一个爱书的人讨论文学?林陌,你是不是傻?还是说实话吧。

“好吧,我喜欢看小言,尤其是古言。跟你没法比。”

没想到他来了兴致,“为什么喜欢古言?”

那么认真,怎么回答?突然想到以前也有朋友问,你为什么老追古装剧,有嘛好看的?

当时她是这么说的:之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爱看古装,古言以及穿越剧,那么多槽点那么多狗血,我给你一段话你自己领悟吧。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这就是为什么林陌不愿意看现代的婆婆妈妈,她喜欢古代的爱情。

虽然明知那是杜撰,是现代人得不到的幻想,古代还三妻四妾不是吗?她只是向往那样的爱情,所以喜欢。

当时哪位朋友是很不理解的,突然很想知道他是不是会理解。所以,她是这么说的:

“因为几句话。”

“什么?”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当她慢慢的说出这些话时,她看不到他的眼神是充满笑意的,他没有说话,但是她就是感觉,他懂了。

有一天林陌在图书馆角落里向阳的书桌上看书,看着看着,突然想起辰煋,好像很久很久没有想起过他了。

从那天道别,竟已过去了小半年。

林陌想,是真的放下了。

周末的时候,林陌越来越喜欢去莫霖家。她喜欢他家的清静,他在书房,她在客厅自习,比在图书馆还投入,一直到肚子咕咕叫才发现到饭点了。

有时候他们会去超市买菜,林陌超级爱莫霖做的饭菜,口味对极了。她也想过不能光吃不做,但是自从那一次被油溅到受伤了一点点以后,他就不让她碰厨房了。

这倒顺了林陌的意。

从小老爸就不让她学做饭,说女孩子不用学,将来不能给别人当煮饭婆。

林陌当时还欢呼着抱了一下爸爸,英明神武。

慢慢的,林陌开始嫌弃他的屋子色调太冷、太空,于是自作主张地买来许多的小饰品小玩偶,在客厅里大大的落地窗前放了一张大大的摇椅,到是将他的家弄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他也只是笑着说,“随你喜欢。”

于是林陌便越发大胆了,各种自己喜欢的小物件不断搬进他的家里。

那时林陌还没有发现,他们的关系好像一点一点在改变。

那天林陌窝在沙发上看电影,莫霖在另一头看手机。

正看的入神,莫霖突然抬头问她:

“你喜欢公主抱?”

“啊?”林陌回头奇怪的看着他,愣了一会儿才想起他说的是她昨天发的朋友圈。

昨天舞蹈考试结束以后,班里比较女汉子的同学突然奇怪的练起了公主抱,因为林陌比较小只,就成了“练习对象。”

被抱着转了好几圈,林陌在回过神来的时候发觉还挺好玩,就再要求抱一次,还让同学拍视频发了朋友圈。

“对啊,我还没被人这样公主抱过呢!”林陌边说边起身去倒水,喝完脸上还是一副满足的样子。

突然被人从身后抱起,林陌条件反射抱住了他的脖子,惊慌着喊:“你干嘛?”

“你不是说你喜欢吗?女孩子不要随便被人抱!”莫霖低头看着她的眼睛,很认真的说。

林陌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那你还抱?”

莫霖愣了一会儿,急忙放下来,两个人陷入了一种莫名的尴尬。

半响莫霖先开口:“林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林陌听得清清楚楚,耳朵开始变得好烫,手心开始冒汗。

在一起?和莫霖在一起?

我对他是什么感情?

我不知道啊。

情急之下林陌拿起书包就走,也不管莫霖有没有出声挽留,也不管这样走掉会不会伤害他,只管走了再说。

莫霖虽然有一点小受伤,但是这种结果他也预料到了,算是自己太过心急了吧。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个爱哭,还傻的女孩呢?

还真不清楚。

也许从大巴上那次惊讶于一个女生居然可以哭的那样伤心,像是失去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注意她了吧。

刚好他们再次遇见了。

他知道了她最重要的人。

知道了她的故事。

一开始也是觉得她傻吧,好友所托,他也只能尽力帮帮。

后来,慢慢地看她伤心他也心疼,他只当是妹妹失恋,哥哥正常反应吧。

但是自从她分手回家开始,他就开始觉得少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

只想把手头的工作做完。一结束,就顾不得时间就赶去她的城市。

那时就发现,他爱上她了吧。

她不会以为他开玩笑吧?想到这里,莫霖拿起手机给她发了消息。

林陌直到坐在公车上才缓过神来,从小区一路跑到公车站,她一直在想莫霖。

她没觉得莫霖在开玩笑。

因为莫霖开口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居然是想答应的。

她需要时间,告诉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这时收到了消息。

“我说真的。”

林陌苦笑,还追着不放了。

“给我时间。我想想。”

林陌想的时间并不久。

从她发现自己三天没有见到莫霖就开始想他开始,她就知道自己至少是喜欢他的。

也是这时才发现,以前他们居然几乎天天见面。

林陌习惯了他的存在,在他身边也很安心。在一起,她是愿意的,可是,她不知道,这算不算爱。

如果算,那辰煋呢?

那么多年的付出,就用了半年的时间忘掉,她觉得不可思议。

那天下午她打算见一见莫霖。

公交车到莫霖家附近的广场站时,她看到了一场车祸。

一瞬间周边车水马龙骤然失声。

她颤抖着给莫霖打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她一刻不敢犹豫,下了车就往那里跑。

那辆停在路边的车,车前盖都不成样的那辆,千万不要是他的。

远远地真的看到莫霖只是捂着额头站在树荫下的时候,她仍然止不住颤抖。

终于跑到他身边,他惊讶地问她怎么在这里。

林陌觉得必须做些什么,才能让那颗不断加速的心脏好好的安静下来,于是她抱住了莫霖,很紧很紧,一直到莫霖回抱她,她才感觉不再颤抖,眼泪也随着掉下来。

这时候肇事者跑过来道歉,那是一个跟莫霖差不多大的男人,神情愧疚地说“自己也是一时失误。”

林陌轻轻推开莫霖,抹掉眼泪问他“疼不疼?”

莫霖笑了笑,“额头有点伤,没事。”

林陌盯着他看,直到确认他真的没事,才回头对着那个还在不住道歉的人说道:

“行了,他没事。你也别道歉了,那边有个柱子,自己去撞去!”

“啊?你开玩笑吧?”

“没开玩笑,就他活该疼啊,道歉有用吗,疼都疼了!”说完林陌还狠狠瞪了那人一眼。

莫霖看的越发好笑,好久没看到她张牙舞爪的样子了。

但还是把林陌拉到身边轻声安慰着。

林陌不听,脱口而出:“不行,他差点让我成寡妇了,骂他还是轻的!”

说完发现好像氛围有点变化,肇事者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装作很懂事地走开了。

莫霖一脸的笑意,眼睛里都是甜意。

林陌扁了扁嘴,“反正都说了,我今天就是来找你的,就想问问你还要不要我而已。”

莫霖一把把她拉到怀里,轻声地说:

“要啊,送上门的干嘛不要。”

然后在她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我爱你。

by林陌

毕业典礼那天,林陌班里最后一次聚会。要说再见了,每个人脸上,眼里,都是离别的伤感,却有着对未来的期待。

这种不忍离别,但又期待离别的情绪,也许只是毕业生的特别。

那晚莫霖来接林陌,她正抱着要好的朋友哭。她留在本地,在小学当语文老师。好友却要远离,到很远很远的城市。

远到仿佛这辈子都很难再见的样子。

好不容易说了再见。

从离别的气氛中逃出来,林陌才感觉能呼吸一样,做了好几个深呼吸。

两个人默默地走在深夜的马路边,一前一后。

“我毕业了。”

“嗯。”

“时间真快啊~一晃就好多年了。”

莫霖看着她一脸回忆的样子,眼中含笑。好像跟她在一起以来,经常会笑,好友有几次还揶揄他,春风荡漾,连鱼尾纹都出来了。

女同事还很文艺地说这是爱情的样子。

他只是又笑,也不做回应。

只是觉得,该做点小改变了。

正想着,走在前面的林陌突然蹦上了湖边的栏杆,莫霖急忙在前护着她,她却笑了笑,看样子是有点醉了。

她把双手做成“采访”的样子,开口问莫霖:

“莫先生,请问你认识林陌吗?”

莫霖配合地点点头,“认识。”

“那这些年,你有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啊?”

莫霖看着眼前人像有着光芒的眼睛,认真地一字一句地说:

“我后悔,没有一开始就把她抢过来。”

这答案似乎勾起了眼前人的回忆,她笑了笑,却不再说话。

莫霖忽然抓住她想放下的双手,“不想问问,我此时此刻想对她说什么?”

他的表情太认真,林陌紧张地咽了咽口水才问:“那么,你想说什么?”

他的双手紧紧圈住她,似鼓足勇气一样说道:

“问问她,愿不愿意,嫁给我,做莫太太。”

林陌“啊”了一声,完全想不到他在这个时候求婚,狠狠地眨了眨眼,抽出右手拍了拍自己的脸,才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

这时莫霖从口袋里掏出一枚亮晶晶的东西,再次问道:

“她愿意吗?”

林陌突然心跳的极快,半响稳住自己,假装淡定地说:

“我帮你问过了,她说没有超盛大的婚礼,超大的钻戒,别想太多,哼。”

莫霖还是忍不住笑,又掏出两张机票。语气淡淡却带着期待:

“婚礼她说了算,蜜月我想好了,我想带她去云南,她想去的地方,假我已经请好了。戒指虽然钻不大,但是我亲手设计的,全世界就这么一对。还有,我一直很想问”

说到这里,他停下来看了看林陌才继续说道:

“她,爱我吗?”

她,爱我吗?而不是,她愿意嫁给我吗?

林陌回想,自己好像真的没有说过爱他。反倒是他说的多一些。

假装认真想了一下。

“嗯,她说,这安排听着还行。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吧。”

故意停了这么一会儿,她才从栏杆上跳下来,轻轻地抱住莫霖,然后踮起脚尖,才发现还是凑不近他的耳朵。

佯怒地打了一下他,“笨,矮一下!”

莫霖才矮下身子,林陌才凑近,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莫霖紧紧地抱着她,不愿意再放手。

她说,她说,她爱你,我爱你。

by林陌




Happy Endi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急匆匆的脚步踩在沥青路面,来不及半刻停留,又被抬了起来,频率愈加迅速。 道路两旁的树木绿了,又黄了,统统挤不进他的...
    此刻无名阅读 1,871评论 0 4
  • 昨天跑步前偶然看到一个人(承认关注了她)个性签名:"悲哀到尘埃里,然后开出了花"。写的如此悲观,我心中不禁为她一紧...
    菜里要有肉阅读 77评论 0 0
  • 秋天里 枯黄的木叶已然褪去了曾华丽的装束 悄然的换上了一身的伤痕 飞舞在辽阔的夜空,渐渐远去 行走在无人的夜 看满...
    四夕清荷阅读 273评论 0 4
  • 明明一切的选择,都在自己手中 是成为鱼还是鸟 是化作雨还是风 闭上眼睛,我们大概知道着下一秒的模样 喜欢谁 不喜欢...
    西瓜米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