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简单的相信,终将改变一生】——谢永破茧成蝶个人原创日记第40篇

我是日记星球124号星宝宝谢永,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四期21天蜕变之旅。这是我写的第40篇原创日记,你看或不看,我都在写,你写或不写,时间都在流逝,唯有文字记忆才是永恒的。

2017年4月9日, 福州 ,小雨转多云

清明过后,福州气候温暖,春意正浓。这两天大家都穿上了单衣,甚至还有一部分人已经穿上了短袖。

这是个容易穿错衣服的季节,特别是婴幼儿,很多老人害怕宝宝着凉,继续给宝宝裹上厚重的衣服,要知道孩子都是好动的,运动后的宝宝大汗淋漓,在这一穿一脱间就容易着凉。又或者是遇到阴雨天气,家长没有及时给宝宝添衣也容易着凉。

这时候,应该给孩子准备一件薄外套。早晚温度低的时候给穿上外套,太阳出来或者孩子运动的时候就把外套脱掉。遇上阴雨天,在家里也应该给宝宝套上外套避免着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家两个孩子都是随我的体质,一动起来就容易出汗,而且还是汗超级多的那种,每年到了春夏,我就要头疼这两娃怎么穿衣服。出门必须带上一件备用的衣服,否则汗湿透透的,汗巾都不管用。

容易出汗的孩子就特别容易受寒,妞上幼儿园前体质还可以,比较少生病。可是,上了幼儿园之后三天两头就病,第一个学期算下来,等于只上一个月的课,剩下时间都是生病请假在家里休息中度过的。

第二个学期换了一个学校,新的学校,老师,阿姨特别好,妞妞适应的非常快,很快就和同学们打成一片,她从小环境适应能力就不错,这点挺让我欣慰的。第一天换学校她就回来和我说喜欢现在的学校,老师同学们都好。这一个学期她生病的次数有所减少了,直到中班下学期,这个多汗的娃夏天贪凉爱空调又好动,夜里睡觉踢被子就开始感冒咳嗽,这一次咳嗽真的反反复复经历了三四个月,好了又重感,我特别反感西药,孩子从小就没怎么吃过抗菌素,这一次病程这么长,还是主要以中药为主,那几个月是妞长这么大以来病的最凶猛的一次,吃了好多中药,简直就成了药罐子,姥爷甚至都怀疑孩子得了百日咳,折腾的一学期总算结束了。

我以为妞长大了抵抗力会好一些,可是事与愿违,她特别怕热又怕冷,年岁渐长,独立意识越来越强烈,在学校总是自作主张脱衣服,问她原因。就一个字“热”。真的为她操碎了心,特别羡慕那些体质好的孩子,孩子少生病真的省心太多!

2015年底,我认识了一位葆婴妈妈,华梅姐,因为无意中添加的她让我结缘了葆婴,之前我就听说过葆婴,但我当时嫌贵来着,二宝孕期就没有吃上全套葆婴产品,我选择了澳洲的营养保健品来补充,现在回想当初,真的是肠子都悔青了,若是当时我选择了葆婴,二宝的体质应该就不会是过敏性体质了。

我通过华梅姐对产品以及葆婴公司的文化愿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我们相识没多久,我就选择了相信她,很快我就给孩子和家人搭配了产品并且选择了开始经营这份事业。我想在哺乳期给小宝营养充足的母乳,也想给妞调理身体。

妞的脾胃功能很不好,吸收能力比较差,又不愿意做小儿推拿,挑食厌食严重,用上产品半年以后才慢慢发现她的体质在渐渐改善,细胞营养素本就不是药,只是如食物一般的膳食补充剂,它肯定不会立竿见影,缺的越多补充的就要越久才能见效。所以一般要补充上3~6个月才有效果,有的人甚至要一年以上,完全看个人消化吸收情况。

我家妞就是属于吸收比较慢的,但是我非常信任公司的产品品质,也就是因为相信我才能等到孩子体质改善的惊喜,现在她体质已经比从前好多了,就算偶尔有感冒发烧,我也是靠自己所学来搭配产品调理。虽然有时候不如药物那么快。但是她总能不药而愈,现在她也开始长点肉了,脸圆了一小圈。非常感恩自己遇到了葆婴,感恩华斯博士发明了的如此高品质的产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自己受益的同时,也有许多的朋友包括一些陌生朋友选择相信我,给家人和孩子用上了产品并且都得到了很好的效果。我的一个同事七八年不孕不育,中医西医都看遍了就是怀不上。因为信任我,在打算做试管婴儿的前两个月使用上了产品,结果让我们都非常意外的是她居然在使用不到两个月的时候怀上了宝宝,整个孕期都坚持使用产品,宝宝出生七斤八,家里人都高兴坏了,纯葆婴宝宝一头浓密的黑发,亮亮的眼睛,超级可爱,我特别有成就感,帮助别人真的是件非常开心的事。

我的另一个客户孩子抽动症,使用产品两个月就基本都改善了,她对我说孩子吸收的特别好,没多久就感觉有明显好转,因为相信,她避免了让孩子吃药做针灸理疗的痛苦,看病的费用节省了,她说她宁愿用来买葆婴,当她对我表示感谢的时候,我的心里又有种幸福的感觉,这让我更加坚定了从事这份事业的决心,我从经营事业中收获友谊,收获感激!我爱葆婴,它让我学会了爱,学会了改变,明白了努力的意义!!!


我会跟随我优秀的领导人一路坚持到底!!

个人简介:

我是一名葆婴妈妈,80后,家有两宝,喜欢唱歌,一直坚持亲子阅读,工作经历很简单,大学毕业后只从事过外贸行业,缘于对孩子营养,教养,培养的重视,也因为孩子的健康问题结缘了葆婴,目前是葆婴公司经销商。

葆婴公司是一家美资独资企业(直销公司),为家庭提供纯净安全的营养保健食品和健康资讯服务。

用心服务,用爱经营,传播健康,传播爱的路上愿有你一路同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