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用力库:用剪刀石头布俘获女生

一、互动与游戏

如何在“剪刀石头布”这个玩烂了的输赢游戏中如何永远保持不败?然后我们教会女人如何使用它,并在此隐蔽的达成我们真实的目的……

示范:

为了方便大家理解,下面以场景回放的形式先完整演示下。目标一般为刚搭讪成功并已经接纳了你的单体或群体。

男:对面这位女士,去吧台请我喝杯冷饮好吗?看看天气这么热,得不到降温,我的心情都开始浮躁了。

女:干嘛我请你?你怎么不请我?

男:请你自然也没有问题,只要你赢得了我,请你喝最贵的,喝到你饱都没有问题。

女:怎么赢?

男:下棋,赛车,掰手腕,你肯定是没戏的,就最简单的剪刀石头布吧,你能会的估计也就这个了……

(诱导中,不忘软性的打压及DHV)

女:那你输了怎么办?(这就是女人,往往游戏开始前,就先贪婪的注视着结局)

男:三局两胜,你输了,就请我喝杯加冰的可乐,你要赢了,你想喝什么随便你点,喝到你满意为止,公平吗?

女:来!

(三局过后,2胜一负,女生输掉比赛,垂头丧气去买可乐,这时候这个惯例才真正开始)

男:看你那心疼的表情,再给你次机会好吗?这次五局三胜,赢了今晚账单我结,输了就让我掐你下脸蛋。

女:你说的?来!

(5局过后,那妞输的更惨)

男:实话告诉你吧,从我六岁开始,玩这个就没有输过,因为我发现我破解了一个大秘密。

(女生瞪大眼睛,这种表情告诉你,浅层的好奇已经启动了,接下来,你只需讲出原理,展示你的高智商及逻辑性)

原理解释:

男:在我很小的时候,5,6岁吧,总是跟身边的几个朋友玩猜拳,三局两胜,输了就要去负责抄作业,买汽水。很不幸的,我总是输,后来我拼命的去想胜利的方法,最终让我发现了一个小秘密……

女:(抿住嘴,眼睛瞪得更圆,这是深深上钩的信号)

男:(停顿)(这时我会经常装作无意识的不小心弄到手上饮料)呀,帮我要张纸巾。

女:(通常会大声的)服务员,纸巾!(至此,声控的服从实验便会轻易完成)

男:我发现普通人在3局2胜制的猜拳里总是会无意识的变化下一个出示的手势。也就是说,如果你第一次出的是石头,那么你下一次要出的一定不是剪刀就是布。OK,问题来了,我们既然预判到下一局要面对的情况,那么要出什么才能保证不会输掉比赛呢?

答案是出剪刀!第二局出剪刀的话就能至少保证平局!

那么我们再来看剪刀跟对方第一局出的石头的关系,是被克制的关系!也就是说:

第1局:胜败在天,看运气;

第2局:出上一局对手出的手势所克制的一方;

第3局:出上一局对手出的手势所克制的一方;

第4局:出上一局对手出的手势所克制的一方;

第5局:出上一局对手出的手势所克制的一方;

女:啊!

男:去试验下,就知道这个的妙用了。当然,除了个别脑子短路,不知道变招的家伙,那些个案我们忽略不计。

女:你六岁就想到了?

男:所以说,人和人是不同的,任何游戏背后都蕴藏着逻辑,我只是从小就喜欢破解人类无意识行为背后的秘密。

女:……

男:(坏笑)对了,该把你的脸蛋伸过来了……

提示:

此惯例适用性可延伸到酒桌,饭局,赌局,多年的实验屡试不爽,可以放心使用。

二、身体接触

1.和一刚认识的女生在街上逛街时可以用到这个技巧。

男:和你认识了,我总感觉我们之间好像不太和谐。

女:不和谐?

直接在女生耳边轻声说:你没有感觉到吗,我们散步时的步子都不同?

女:哪有!

男:你不信,我们再走走看。

这时,再和女生走两步,一边走一边说:left,right,left……这时女生一般都会注意自己和你的同步,越是注意,越是容易出错,嘿嘿!

男:好了,别了,把手给我。

女:干嘛?

男:我在想或许是手的摆动不同而影响到步子吧,如果牵着手,会不会好一些。

女:可是走的步子不一定会同步。

男:总要试试才知道吧!

这时,就直接牵到女生的手。

2.创造轻松愉悦的氛围,拉近与她的距离,在嘻嘻哈哈中和女生发生亲密接触。

在经过一个公交站台的时候,听到一辆公交车停下来。

车上自动报站:XX站到了,请下车的乘客带好随身物品从后门下车。

男:我以前在公交车上遇到一件超级搞笑的事(看着她)。

女:什么事?说来听听。

男: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在我旁边有一对情侣,到站了,公交车上也是报站:XX站到了,请下车的乘客带好随身物品从后门下车。(停顿,看着她)

女:然后呢?

男:然后我听到那对情侣的男生拉着他女朋友的手就下车,还说:走吧,随身物品!

哈哈。

(当然,说完这个,就要实验下,伸手拉住她手说,走吧,随身物品!又是一顿粉拳,拉了一会就放下)

这个惯例可以灵活变通,比如说:

有一次我坐公交车,有个男人下车后突然追着公交车在后面跑,我问:你怎么了?那人回答说:我随身物品落车上了!我看了下他的座位,告诉他:没东西。结果你知道他说啥?他说我女朋友落车上了!哈哈

来跟紧我,你可别落车上。

三、聊天

让女生觉得你了解她,增加你们之间的联系感。

经典句式: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

以下句式可以参考: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莫名地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发呆,怀念着逝去的人和事。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心理闷得发慌,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与世界格格不入,你曾经一直坚持的东西,一夜之间面目全非。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突然希望时间为你停下来,就这样一直和喜欢的人地老天荒。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得哭不出来。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觉得寂寞深入骨髓。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个人的脸。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道如何表达。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心里有一股无名的火,想找个人发泄,很想大声喊出来。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一无所有,仿佛被世界抛弃。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明明自己身边很多朋友,却依然觉得孤单。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很想放纵自己,希望自己彻彻底底醉一次。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自己的梦想不多,却力不从心。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常常找不到事情做,无聊得无所适从。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弄丢了。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觉得自己很累很累。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看不到自己未来的样子,面对未来,迷茫得不知所措。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发现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听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别人误解了自己有口无心的一句话,心里郁闷得发慌。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常常在回忆里挣扎,有很多过去无法释怀。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渴望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很想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渴望别人理解,渴望别人的关怀,渴望一份简单的快乐。

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看着时间一点点流逝,自己却无能为力。

这些句子可以引起女生情感上的共鸣,拉近你和她的距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