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们在一起了 eight

我们一起携手走进了12月,你说我们已经在一起7个月了。从默默喜欢你,到向你表白,到你接受我,喜欢我,爱上我…每一个转变都是一个分水岭,感动着我。如今的我们有更多的默契…因为彼此的眼中都已有了对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喜欢在重灾区以外的你,你会毫无顾忌地吻我,嘴里叼着薯条让我一起吃,然后我会再吻上你的唇,欲罢不能…

各种时候,你都可以找到调戏我的方法。电梯上,火锅时,公车上,老婆,你真是太厉害了,然后我会很配合地发出,你想听的声音…然后我们同时大笑,老婆,好配合哒……

看到街头卖唱的,你会说哪里哪里有一个卖唱的唱得很好听。我问,你一直去?你说,是经常。我问,和几个人去过?你说,我每次都问,然后每次回答都那两个前任。你说,要去找除了我以外的第三 个人一起去!我吃醋了,说,你敢。然后抱着你的肩膀,缠着你!一边还霸气地说,你敢,试试看!走去车站的时候,因为吃醋,故意伸出我的右脚,果不其然你被我拌到了两次,生气得要踩我的脚。我左躲右躲,最终没能躲过你的两次满脚,我可怜的鞋啊!一路走着笑着疯着,和老婆一起的日子太多欢乐的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就在昨天,我们分开回家。没多久你到家了,而我还在地铁上,电话中说到一个话题后,我说我咬你哦…你说你来咬啊…被挑衅的我真的上了去你家的地铁路上。路上电话一直通着,你一边做事一边听着电话里地铁的报站。后来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下车了,坐上了返回的地铁。就在又坐回起点快换车的时候,你说你在等门。瞬间又燃起了折回的欲望,从来都没想过能在你家有人的情况下过去,不可思议。再次折回是乘的末班地铁,下来已经11点,打了车去你家。你一直在等我,我亲爱的老婆,已经很久没有一起抱着睡觉了。虽然晚上坐了5部地铁,也难不倒我要抱着你,想你,亲你,吻你的热情。只可惜老婆大姨妈在,于是我被老婆验货了。老婆暧昧地说,送货上门的,我怎么能不好好验货……我,醉了……醉倒在老婆的淫威下

今早和老婆一起起床,一起出门,一起坐车,一起吃早饭。老婆,能和你一起,让我天天那么早起,我都乐此不疲……早上回家做了蛋糕送去朋友那里,老婆下午请假陪我一起去,舍不得老婆那么累。上午因为教室冷,老婆冻成了重感冒,外加姨妈光临,老婆,辛苦了!开心的是又能和老婆粘在一起。

饭后坐在星巴克的时候,老婆让我猜预留23号的活动,给我5次提问的机会,但是只能回答是或者不是,我笨笨的,只问对一个问题。在交换条件后,老婆给我看了。是I LOVE YOU的话剧。老婆说,我一直在意她不说爱我,所以这个是证明!老婆,虽然你嘴上不说,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爱,越来越多,越来越强烈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送老婆回去的车上,我们都睡着了,下车还困困的,到了老婆家楼下,我是多想和老婆一起抱着睡,我是多想变成老婆的暖宝宝,我是多想……于是,失落感大爆发,满满的负能量相伴回家的路…上了一部我不喜欢坐的车,走了一段我本不喜欢走的路,听着悲情的歌…但负能量的时候,还会看到老婆发给我的,想你!想叫老婆早点睡,可还是倔强地要等我到家才睡。老婆,我没有告诉你,我为什么会心情差,因为自己傻傻的,因为和昨天有落差,因为想在你不舒服的时候陪在你身边,老婆,爱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转眼又到了月底了,这一篇耽搁好久,从月头到月底。老婆,这个月我们经历了很多床上的那些事,一直以为能给你高潮,可是并没有。于是心里的失落感在你说没到的那次沉落心理,记得后面的微博上,你看到并且安慰我。老婆,爱你,我会慢慢磨合,配合你的方式,当然重要的是,你要指引我往更性福的方向走去。

最近吃饭,微博留言等等都让能清楚明确地感受到老婆的爱,我爱你,你爱我,这是在爱情里最美的故事,要一直逗你开心,让你笑,要一直让人妒忌和羡慕,要一直在你身边握着暖暖的你的手,亲吻你,给你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