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典]魔王的造反之路(15)

第十四章手段齐出

“怎么,嫌这个数太多了吗?你们可要知道,这笔钱可不是我要拿的,而是要交给大同城上面的大人物的,想要上面不追究你们的罪责,这笔买命钱你们是非给不可的。”

侯大关以为牠们想要找借口推诿,语气一下变得严厉起来。

“是是,我们……”独狼吞吞吐吐想要组织一番语言。

“好了,哪来那么多废话。你们一起上,给我把牠干掉。”

兽王看戏般看毛脸猴公表演了半天,终于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好咧,我早就看这矮子不顺眼了。死矮子,给老子去死。”

疯狼最受不得这等官老爷架势的家伙,听到兽王决定干掉牠,便不管不顾率先狂叫着冲了下去。

见疯狼冲了出去,刀疤摸了摸已经结疤了的断手也跟着上前。

想牠刀疤出道这么久,除了遇上兽王那次,还从未吃过这么大的亏,不仅丢了只爪子,还险些丢了性命,这样的大仇没法子报复回去就算了,如果有机会的话,牠怎么可能忍得下。

黑狼见刀疤和疯狼都带头冲了上去,牠即算不愿意,却也没胆子单独违抗兽王的命令,兽王给牠身心留下的恐惧实在是太强烈了,所以也不情不愿地跟在后面。

看几乎所有人都冲上去准备将毛脸猴公干掉,独狼想了想,觉得这笔魂石牠们确实拿不出。

并且只要真的把这毛脸猴公留下来了,虽然从此之后只能跟着兽王一条道走到黑,再也不能回头,可只要牠们自己不将事情泄露出去,也就不会有人知道今天发生的事了。

所以独狼最终也下定决心全力将毛脸猴公留下来,于是偷摸绕到毛脸猴公的身后,准备断了牠的后路。

关键时刻胖厨子也鼓足勇气拿起牠背着的黑锅和铁勺,心惊胆战地跟了过去。

见几怪在兽王一声命令下向自己围来,毛脸猴公感到有些心慌,牠强自镇定地指着刀疤几怪说道:“怎么,你们想仗着人多势众想对本老爷下黑手?”

刀疤等怪没有回话,而是继续靠近。

“你们不要过来,给老爷站住。老爷可是百食魔君麾下搜魂使,你们想要造反吗?若是尔等胆敢冒犯本老爷,老爷至少有上百种方式收拾你们。都给老爷站着别动!”侯大关开始大叫起来。

见刀疤几怪完全没有理会自己,反而越走越近,毛脸猴公知道牠们是打定主意想要把自己干掉,不再留有丝毫侥幸,双手重新化作一对长鞭,仰头发出一声尖厉长啸,然后冷笑着看着牠们道:

“哼,本老爷已经发出遇敌信号,不出三刻,老爷的援兵必到。尔等如若就此束手待缚,乖乖跪下认罪,老爷还可饶你们一命,不然,就别怪老爷心狠不给你们机会了。”

“兄弟们,一起上,赶紧将牠拿下,是生是死,就看我们能不能在牠的援兵到来之前将牠杀掉了。”

刀疤一声大吼,接着身躯一阵膨胀,成了头三丈大小的狼形怪物,断了的爪子瞬间复原,带头杀了上去。

“杀!”

早已忍不住的疯狼同样一声大吼,睁着一对血红眼睛,身躯也是一阵膨胀,四肢着地,化成一只真正的巨狼,跟着扑了上去。

毛脸猴公见刀疤向自己扑来,忙一甩手上长鞭,砰的一下便将刀疤打退,并在牠身上留下一道恐怖的巨大伤痕。

可还没等牠来得及欣喜,没过几息,刀疤身上的那道伤疤立马就恢复正常,然后又像完全没事一样继续向毛脸猴公扑杀过去。

疯狼也在刀疤吸引毛脸猴公注意后,趁机向毛脸猴公的另一边攻去,准备趁机偷袭。

可让牠没想到的是,毛脸猴公这时脸上的双眼竟然变得像鱼眼一般,向两边外翻,同时装作没注意到疯狼的小动作。

当疯狼刚靠近的时候,毛脸猴公的另一根长鞭便像条灵动的长蛇般,嗖的一下便往疯狼身上钻去。

疯狼连忙一躲,虽然躲过了身上要害,可还是被长鞭在身上留下了一个血洞,里面的血就像小喷泉似的止不住的往外喷。

受了伤后,疯狼只是伸出舌头往伤口处舔了舔,一双眼变得更加鲜红,身体再次膨胀起来,较最开始时差不多大了一倍,身上的那个血洞也被膨胀出来的肌肉挤得消失了。

接着牠再一次猛扑上去,这一次较之前更是凶猛,完全是摆出一副想要同归于尽的架势。

可惜刀疤两人的进攻再次失利,毛脸猴公一对长鞭就像一对活物一样,使得毫无破绽,让牠们找不到一丝漏洞,两怪反而被打得伤痕累累。

刀疤的伤口虽然很快就恢复了,可尽显疲态,喘息不止,而疯狼身上更是多了好几个血洞,一时间血流不止。

毛脸猴公见自己不费吹灰之力就牢牢压制着两怪,不由地得意洋洋地嘲讽吹嘘起来:

“哈哈,就你们几个蠢货也想拿下你家老爷,你以为你家老爷堂堂搜魂使的职位是靠拍马屁得来的吗?哼,老爷我手上的这对长鞭能软能硬,变化多端,软时如长鞭挥舞,指哪打哪,硬时如长枪破空,锋利难挡,对付你们几个没用的废料,老爷我一只手就足够了。”

听了毛脸猴公的嘲讽,疯狼感觉自己肺都快气炸了,于是不顾一身伤势,喘着粗气直往毛脸猴公身上猛扑过去。

毛脸猴公弄清疯狼的实力后,对于疯狼的猛扑一点也不在意,长鞭用力一甩便在疯狼身上划出一道露骨伤口,要不是疯狼身子够硬实,这一下就能抽下牠半边身子。

疯狼挨长鞭一甩,却好似全然不知疼痛害怕,不但没有退缩,反而是一往直前,继续向毛脸猴公冲去。

毛脸猴公冷笑一声,心里暗暗说了两字:“找死!”

又是重重一鞭,继续打在疯狼刚被抽出的伤口上,想着再来两下定能将牠拦腰斩断。

可没想到疯狼受此一鞭还是恍若未觉,反而抓住机会双手快速一捞,竟然抓住了毛脸猴公往回抽的长鞭,然后一手挽住,一手扯着,将长鞭牢牢地禁锢住,接着对其他几怪大声喊道:“你们快上,一起干掉牠。”

刀疤见此立即趁机向毛脸猴公另一边攻去,想要吸引牠的主注意,为队友创造机会。

而一直在旁四处游走,大喊大叫进行干扰,看似在随时寻找着机会进攻的黑狼,也终于觉得这是个好机会,连忙快步上前,攻了过去。

在一旁一直拿着铁勺,举着黑锅战战兢兢的胖厨子,也终于鼓起勇气大叫着冲了过来,然后光荣地在冲锋路上被一颗石头绊倒,摔了个五体投地。

毛脸猴公感到大急,被疯狼禁锢住的长鞭开始疯狂搅动起来。

疯狼觉得自己手上的这跟长鞭真的变成了一个活物,像一条长满锋利鳞片的长蛇,在牠手上滑不溜秋地翻滚挣扎起来,留下一道道深入骨骼的勒痕。

毛脸猴公的另一条长鞭则挥舞出满天鞭影,疯狂抽打着攻上来的刀疤,打得牠全身鲜血四溅,手脚折断,扑倒在地。

然后眼看着黑狼就要扑上来,毛脸猴公咬着牙将疯狼缠住的长鞭使劲一挥,竟然直接将巨人一样的疯狼扯得飞了起来,噗通一下,就被当成流星锤似的砸在黑狼身上。

两怪撞在一起,滚作一团,疯狼被撞得晕晕乎乎,缠着长鞭的手不自觉的有些松动。

毛脸猴公手臂所化的长鞭在得到一丝间隙后,再一次像滚刀一样用力一绞,便将疯狼缠着长鞭的那只手,整个绞成了好几段,终于挣脱开了。

本来显得有些紧张的毛脸猴公松了口气,就想着痛打落水狗,抓住机会将身受重创的疯狼直接干掉。

就在毛脸猴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疯狼几怪身上时,一直没加入战场的独狼突然像影子一样从毛脸猴公身后冒了出来。

毛脸猴公虽然及时反应过来,但还是被独狼在身上留下一道爪痕,然后独狼又像一个影子一样突然消失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