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交易(58)

[情感]《交易》总目录

第五十八章  质问无果  万念俱灰

依婷心灰意冷,自己信誓旦旦跟邹勇保证儿子是他的,上天竟然对他们开了一个如此可笑、如此荒唐的玩笑,自己还有什么脸面对邹勇?没有出来鉴定结果时邹勇就对自己百般刁难,如今结果已显然,邹勇又会如何折磨、羞辱自己?

“算了吧,人活着太累,唯有一死才能百了,才能得到解脱……”依婷的大脑里有无数的青面獠牙的小鬼在呲牙咧嘴地叫嚷着。

“可是我死了,宝儿该怎么办?可怜的孩子,可怜的宝儿啊,原本我只想给你一个幸福的家,却没想到幸福离你越来越远,你的出生真是一个错误啊!都是妈妈对不起你,都是妈妈遇人不淑,都是妈妈鬼迷心窍……”一丝微弱的灵魂,在依婷的躯体里挣扎着。

“我不能就这样死去,我必须把宝儿交给他的亲生父亲,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愿没有我的照顾,我苦命的孩子一样长大……”心里冒出的一丝念想,让依婷果断拿出了电话。

尽管那是一段让依婷感到耻辱的经历,但此刻樊建国却是她全部的希望。她在犹豫中,终于按通了电话。

“喂你好,请问是哪位?”电话的那端响起熟悉的声音。

“我……我是萧依婷,请樊总不要挂段电话,我今天有重要的事儿要跟你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依婷一边是恳切的语气,一边又是急切的心情。

“哦,萧总啊,好久不见了,我听说你跟邹勇邹大局长成了一家人,这事儿我还没来得及祝贺呢,怎么样?现在过得非常幸福吧?”电话那边的樊总,说不上是热情,也说不上是冷淡,就好像对一个熟悉但又几年未曾见面已然有了陌生感的朋友一样。

“我……还好吧……”依婷欲言又止。

“噢,那就好,不知道萧总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呢?”樊建国见依婷沉默,忍不住接话道。

“我……我想跟你谈谈我的儿子,也是我们的儿子……”依婷不大情愿的说。

“我们的儿子?萧总,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吧?”樊建国哈哈大笑起来,仿佛依婷说的是多么不可思议、多么让人不能接受的荒谬的事。

“很可笑对吧?我也觉得很可笑,这是老天对我的惩罚,可是这惩罚不应该报应到我们的儿子身上!”依婷有点激动。

“哈哈,说吧,说说你有什么根据,为什么说他是我们的儿子,以前不是做过亲子鉴定吗?难道报告的结果你忘了吗?”樊建国依然没止住笑。

“请严肃一点,好吗?我真的没跟你开玩笑,这是关系我们儿子的命运的大事,我岂能拿来开玩笑?”依婷有点恼怒。

“事情还没弄清楚,请不要说我们的我们的,是谁的儿子,还不一定呢?如果不是邹勇的儿子,他干嘛离婚后又去娶你?怎么他养不起他的儿子了?想找我帮忙?他可不是以前的邹局了!”樊建国终于打住了笑,略带讥讽的说。

“不管他是谁,我今天要说的事跟他无关。你刚才说起鉴定证书,我想问你一句,那鉴定证书你确定是真的吗?你就从来没有怀疑谁在里面做了手脚?难道就不可能有人为了阻止你认儿子故意这样做吗?”依婷没有理会樊建国的嘲讽,连连发问。

“鉴定证书当然是真的啦,我老婆告诉我,当初是她亲自跟着你去取了宝儿的头发,然后她又来跟我要了我的头发,虽然不是我亲自送去鉴定的,但我凭我这么多年对她的了解,她是有分寸的,也没有胆量做这么大的手脚。”樊建国努力的回忆着。

“没有胆量?你可太小瞧你的老婆了!你对她真的了解吗?为了自己的孩子,当妈的什么都能做,什么都豁得出去,何况是区区一个亲子鉴定……”依婷急切地说。

“我听你这意思,今天是想把孩子推给我?我就不明白了,你不是说为了孩子,当妈的什么都能做吗?为什么突然又提起陈年旧事?不管鉴定证书是真是假,难道你这么狠心,要把儿子送给我?”樊建国莫名其妙,不解地说。

“我自己养大的儿子,当然不舍得给你!可如果他真的是你的儿子,你会接受他吗?”依婷一边说着,一边开始心痛地哽咽起来。

“你今天是不是发疯了!我看我也疯了,竟然陪你讨论这么荒谬的问题!我记得我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过,我不能娶你,不能给你名分,我也不要你为我生孩子,即使你生了孩子,我也不会认他的,难道这话你忘了吗?”樊建国冷漠地说。

“樊建国,你还是人吗?都说虎毒不食子,你为什么这么狠心呀?难道你连自己的儿子都容不下吗?”依婷痛哭起来。

“别哭了,我最讨厌女人哭了,有事儿说事儿,没事我就挂了!”樊建国有点厌恶地说。

“亲爱的,你这又是跟谁在聊天呢?”樊建国的电话里传来一个娇滴滴的女人的声音。

“喂,樊建国,你先不要挂我电话,我的事还没说完呢!”依婷也顾不得管那个女人是谁,也顾不得珍惜自己的脸面,因为她知道,如果今天电话里说不清楚,儿子就将失去这个与亲生父亲一起生活的机会;如果没有了这个机会,自己死去以后,宝儿又依靠谁呢?

“请你听我说,邹勇跟宝儿做过亲子鉴定,鉴定的结果宝儿不是他亲生的,孙亿的血型又跟宝儿完全不同,现在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你老婆当初给你们做的鉴定是假的……”一心想给宝儿找个依靠的依婷,不顾一切地和盘托出。

“萧依婷, 我是尊重你才叫你萧总,你以为过去这么几年你真还成了个人物啊?”樊建国停了一下,对腻在身边的小情人说,“我这边有点事,你先出去待一会儿。”

“我不,我就想陪着你!”小情人腻歪歪地拉着他的手不放。

樊建国在他小情人的脸上,轻轻地拧了一把,又接着对电话那边的依婷说:“还记得当初你是怎么跟的我吗?我可没有强迫你,都是你一厢情愿,你是个什么样的女人不用我说你也心里明白,跟我睡觉的那段时间,你除了我,不知道还睡过多少男人,难道宝儿就不可能是他们的?”樊建国一边跟依婷说,一边跟他的小情人眉来眼去。

“樊建国,你他妈的真不是个东西!我当初怎么瞎了眼能爱上你!”依婷知道,这电话再打下去就是自取其辱,她把电话按断,气呼呼地狠狠摔到了地下。

一通电话,打碎了依婷的唯一一点儿希望。樊建国的辱骂,把依婷逼到了真正疯狂的边缘。“樊建国啊,去死吧,你就是一个该死的男人!我萧依婷也真是个白痴,竟然能把希望寄托到你的身上!你不就有几个臭钱吗?你不就会玩儿女人吗?我诅咒你得艾滋病,我诅咒你浑身溃烂不得好死,我诅咒你断子绝孙,我诅咒你下十八层地狱!……”

失去了生命里的最后一颗稻草,依婷彻底被打垮了,她满脑子像有无数只蛆虫在蠕动,恶心、疼痛、发狂,狠狠的在脑子里翻腾,把依婷折磨的只剩下对男人的诅咒。“孙亿、邹勇、樊建国,你们都该死,我萧依婷就是做了鬼也不会放过你们,我会半夜去敲你们的门,我会让你们坐卧难安,我会让你们心怀恐惧,更会让你们不得善终!”

依婷快要窒息了,谁能来拯救一下她失控的灵魂呢?在这个关要的时刻,哪怕有任何一个人来拉她一把,她也不至于毁灭。

依婷拿起身边的枕头用力地撕扯着,扯碎,甩向空中,看碎屑飘飘洒洒,她大笑起来。

“老天容不下我们娘俩,老天容不下我们娘俩啊……”声音悲悲切切,凄凄惨惨,撕碎人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情感]《交易》总目录 第五十六章 疑如影随 重坠地狱 时间久了,当幸福的生活成了习惯,应该珍惜的东西也就显示不出...
    暖曦阅读 685评论 1 11
  • [情感]《交易》总目录 第五十七章 鉴定结果 击垮信念 鉴定结果出来,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依婷虽然安分守己...
    暖曦阅读 493评论 0 5
  • [情感]《交易》总目录 第四十章 被钱绑架 再次求助 从樊建国的公司里跑了出来,依婷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当她一口气跑...
    暖曦阅读 602评论 6 11
  • [情感]《交易》总目录 第五十五章 竭力辅佐 业如中升 依婷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客观的说,她还是很重感情的。 不想...
    暖曦阅读 835评论 0 10
  • [情感]《交易》总目录 第五十四章 真情打动 再续前缘 宝儿跟着依婷进入家门后,迅速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依婷没有勉强...
    暖曦阅读 442评论 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