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归零,重新起航

跟我走吧

我们去巴黎铁塔

我们去布拉宫的桥下


自由在百度百科上的解释大概的词义是——动植物在法律范围内一切不受约束的行为即没有外在障碍而能够按照自己的意志进行的行为。

2015年7月毕业至今,整三年。

这是第三个年头,这份工作也是正式工作的第三份,一切还是从头开始,临近辞职的时候,我还是很慌张,很害怕,前面的路是不是走的通?是不是又会临时想放弃n次的念头?

换言之,如若不换条路,你怎么知道前面的十字路口通向哪个美丽的边际?

新航道的10个月时间,交了一些朋友,也学会了一些技能,感恩遇见。


未出社会的孩子还是很干净很单纯,即便现在的00后真的懂的贼多,但不可否认的是,与之相处还是学到很多,他们的思想更开放,更自由。

接触销售,接受销售,学会销售。

这个时间其实也不短,从电销到面售,从技巧逼单,到签约拿高薪,一切都不简单,专业的知识背景是硬实力,需要前期花精力去吃透这其中的奥妙,去转化为属于自己的独特进击武器。


很开心的是自己还是完成了自己设定的目标值。能很自豪的说自己来过,不悔。

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上手也很慢,但是后期我的客户却都对我好评度很高,转介绍也是让自己吃惊。

感谢自己在20几岁进入过教育的行业,接触过这样的模式。

感恩同事一直以来的鼓励与引导,让自己对于独立表达方面的信心上升很多。一直是很害怕脱稿演讲的自己,每一次销售却都需要声情并茂的演讲与聆听,很开心自己转折过来了。

找到自己的强项并善于将自己的强项表达出来,这是销售的环境让我极速成长的关键。


回头看这样的环境,人员快速的流动,不止是同事更是客户,也让自己明白坚持本心是多么的重要。

或许,刚刚接受销售这个职业的时候,只想过能挣钱,我都能接受,加班加点,委屈挨骂。

走过一段孤独的路之后,才会思考人生的价值好像要悠远一点。

20-60岁的40多年的职业生涯当中,如果生命只有挣钱这件事,难免觉得粗俗。

鸡汤文与焦虑文满公众号乱飞的时候,更要思考我的长远落脚点在哪里。

今天去新航道拿离职证明,与之前相处愉快的同事聊了几句。

感叹其中的点滴,也了解自己的不适合,相互理解,互赠美好。

也遇到不熟悉的同事,询问为什么离职。

让自己很认真的在想这个问题,这是一个在离职前,离职中,乃至离职后仍然让我觉得需要思考的大问题。

回到文初的那两个字,就是——自由。(当然在温饱问题还是基础解决的阶段,我还是诚惶诚恐的解决物理问题。)

心若想飞,那便是怎样的环境都是牢笼。


去北京散心的时候,自己一边给自己打强心针,一边告诉自己可以飞到更远的地方。

最后的最后发现,所有的强心针都是治标不治本,一旦心飞到窗口,那便是再也拉不回头。

很开心的是当下的每一天都是自己享受的分分秒秒。

8月末的迅速面试与自我市场的了解,最终确定现在的公司,随即回家一趟看看亲人,再次启程。

这周正式入职,很好。

新公司的企业文化深得我心,领导与同事也是非常的好相处与热情。

感恩遇见,未来必将不可估量。


心归零,重新启程。

新的领域,新的发展。相信自己,光速前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