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柠檬之季(10)


柠檬之季目录

上一章【青春】柠檬之季(9)

浩瀚的苍穹万里无云,太阳高照,炽热的阳光普照着世间万物,在这个始终炎热,正午出门仿佛生活在烤炉的季节里,最浪漫的事莫不于躲空调房。可是也总有那样的人为了一个人千里迢迢,不辞辛苦!比如:王茜

机场,阔别一年后的这座城市,曾经发生的一幕幕仿佛只是昨天的事情!记得一年前离开时带着满目苍痍的心告别了这里,如今站在这片土地上却也没有想象中的兴奋与紧张,一切都是那么的淡然。脑海里浮现出昨晚边翔说话时的音容笑貌,在那个重新站起来了的清晨,他终究还是选择了放开了她的手,在远方默默的祝福她。远方的大男孩儿,我回来了,也祝你幸福!

“意小檬”随着一阵的吼声,意小檬还没完全反应过来之际“死丫头,你终于舍得回来了!”王茜的身子已经满满的欺压在了意小檬的身上。

“重死了,也不知道要减减肥。”险些被压倒的意小檬出口便是一阵的的嫌弃,阔别一年后的闺蜜,虽然是有保持联系,但是许久不见还是甚是想念的。

“没良心!”王茜止不住的白了她一眼。这小妞儿真是太没良心了。这么炎热的大中午她放着大好的每天雷打不动的午觉不睡,就是为了来这破机场里接她,敢情还被嫌弃上了?还有没天理了。看着王茜左右的眺望像是在下意识的寻找什么似的,意小檬了然。当知道了边翔醒来可以站起来时,这丫头可没有比自己少激动多少。

“别看了,就我一个人回来!”

人来人往,重逢又别离的机场,两个许久不见的女孩儿旁落无人的拥抱着,谈笑着,肆无忌惮的表达着对彼此的思念。有时候这种感情比任何一种情感都要来得真诚深切。志同道合的两个陌生人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弥足珍贵。人的一生有此情谊,足矣!

“走吧!本小姐今天专门请假可是为了迎接你的,你今天可得好好的让我陪陪。”王茜会稍微的比意小檬略高些,所以几乎毫不费力的便将意小檬纳入了自己的怀抱。有时候意小檬真是万分的无奈,这女人长得比她人高马大不说,力气还大得惊人,就是此时这种情况,意小檬只能是被她搂着屁颠屁颠的往前跟去的份儿。几乎是在她们走开的同一时间,机场旅客出站口处一个一身黑衣黑裤的男人也出现在了机场,修长高大挺拔的身材,一副墨镜遮挡住了男人锐利的双眸,只留下了其余的部分,但丝毫掩盖不了男人那精致绝美的面庞!像是有心灵感应般的男人眺眸朝着两个女孩儿离开的方向望去,却只是看到了人来人往的人群!抬脚向前走去,边走边从随身衣兜里掏出手机来和谁谈论着什么……

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的商场里,意小檬从一家门店里出来,一个人走在商场的长廊上,形形色色的来这里逛街购物的人们说笑着从身边经过。一个人不知道在想什么事情呆愣愣的往前走着,就连不远处那个即将要碰到的人儿也没有发现。

“厉言,我们过去那里看看吧!”男人身边笑魇如花的女人温声细语道。女人说完过了好一会儿也没有得到男人的回应转头看去时却发现男人目光望着另一处,完全没有听自己说。

看着眼前那个突然间出现的女孩儿,季厉言有一时间的错愕。不会是自己眼花了或者是……可待看清时那个自己午夜梦回的身影却是真真实实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了。阔别已久的重逢尽是这般的突然。季厉言看到她的一瞬间想要冲上去,可最后还是被理智给拉扯住了!意小檬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只是听到了一个叫声便潜意识抬头却不想那个男人真的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意小檬完全被惊呆了,完全没有勇气去打听关于他的任何事情,怕让自己收拾已久的心再次崩溃!可是这一刻,他们还是在这样一个错的时间里遇上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迷人,只是更加的成熟内敛了些,旁边的女人优雅美丽,知道他身边围绕着的美女众多,可是他应该已经结婚了吧!陪在他身边的不应该是宋慧美吗?知道不关自己的事情,可还是忍不住多想,忍不住久别重逢的泪水。

“走吧!”若无其事漠然地收回目光,再也没有看她一眼和着旁边的女人就这样走开了。再遇的他们就像是从不曾相遇过的陌生人般。意小檬强行收住要溢出眼眶的泪珠,告诉自己,从经以后再无念想!因为那场不期然的相遇而心情变得有些糟糕的意小檬选择了回到家好好的睡一觉,然后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知道了,明天找你!”

“嗯好,拜拜!”

结束了与王茜的通话意小檬压抑的心情有了丝丝的缓解。抬脚走进小区便要朝着自己居住的单元楼而去。却不想――

明显的倚靠在车身上男人也发现了她,心里闪过一丝的慌乱,刚压抑了的心情被这男人又莫名的带起了各种情绪。最后的最后意小檬还是选择了视而不见!可就在意小檬要走进单元楼时被硬生生的扯住阻止了她前进的步伐。看着女孩儿的后脑勺,季厉言发觉这丫头的脾气好像变得又臭又硬了,既然将他当作空气,什么时候自己的存在感如此的低了。

“这位先生,有什么事儿吗?您不知道您这样的行为举动很无耻吗?”

不是装作不认识她吗?那现在这又是闹哪样儿

“是吗?”男人不答反问,顺手将她一拉转身便严严实实的抱进了怀里“那这样算不算?”

意小檬没想到男人会突然出手,刹时便要挣扎了起来。实在想不通这男人到底是想要干嘛,前一秒还一副不认识她,陌生人的样子,现在又来这里对她搂搂抱抱的。

“季厉言,你放开我,你到底要干什么?”

“嗯哼,终于记起我叫什么了,有进步!”

那样陌生又疏离的态度他一点儿都不喜欢。

“你不陪着你的女人逛街跑到这里来发什么疯啊?”

季厉言垂眸看着那张一如记忆中美好的小脸儿,此时却生气的皱着小眉头,俨然一副反抗到底的小野猫样儿,却越看越有几分的可爱。轻叹口气忽然搂紧了她,将脸埋在她的耳旁

“傻瓜小柠檬,我没有结婚也没有女人,我什么都不要,我要你,我要的只是你!”

……

小小的出租屋内满室的温馨,沙发上的男女,女人被男人拉在怀里压在沙发靠背上热烈的吻着。

“嗯……季……厉言……”这男人真是要疯了从进门到现在一丝缝隙都不放过。意小檬抬手紧紧地捂住了总算逃脱了被残害的双唇,抬眸看着如狼似虎般垂眸盯着自己的男人

“你,不要欺负我!”闷闷的声音带着点点的怯意,季厉言看着女孩儿一双水眸惊恐防备的望着自己,唯恐自己会对她做出什么似的。勾唇满满的温柔笑意。伸手拦腰将她抱放到自己的腿上坐好,而腰后的手一紧女孩儿只得乖乖的坐着

“我怎么欺负你了?嗯?”

“你?”想不到这男人如此的腹黑,这话让她怎么说出口啊,有些难为情的意小檬推拒着要下来“你放我下来!”

“不放。一辈子都不放。”说着擒住了她的唇瓣又再次亲吻了起来,嘴角噙着的淡淡笑意异常满足美好

有人说,亲吻是表达爱最直接的方式!缘来缘去缘尽头,灯火阑珊你还在!柠檬之季,幸福花开!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