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异界魔女来我家 第六十九章 病危通知

图片来自网络
上一章 冲出地牢
第六十九章 病危通知
一诺拉着吓得呆怔的许信和葛茹茵坐在沙发上,简单讲诉了他们在千金的国家的奇遇。然后告诉他们,遭受国师毒害千金一家人已经带回了家里,就在楼上,希望爸爸妈妈想办法救救他们。

楼上已经恢复了平静,一诺估计,那些疯狂的病人已经服药后恢复了正常。他带着爸爸妈妈上楼去跟千金的家人见面。

国王王后已经知道这是谁的家,是这对善良的夫妇给了自己的小女儿重生的机会,他们对许信和葛茹茵感激涕零。他们的彬彬有礼,他们的感恩是发自心底,出自高贵的身份和教养。丝毫看不出这一家老小,是身陷囹圄,倍受毒药戕害多年瘾君子。

他们的病不能再拖。许信向来办事雷厉风行,赶紧联系相关医院。不出半日,就已经联系好医院,并亲自将国王一家四口送进医院办好了住院手续。

回到家,葛如茵正准备美食,要好好犒劳犒劳这几个善良勇敢机智的孩子。罗小伟见这边一切已经安排妥当,就嚷着要回家去看看外婆。

许信和葛茹茵百般挽留,罗小伟就是不肯再停留哪怕一顿饭的时间,他的心早已飞到外婆那里去了,那还有心情吃饭。

一诺和千金也也无心美食,说要跟小伟一起先去看看外婆。许信和葛茹茵面露难色,他们实在不想让这几个善良的孩子,接连面对生离死别。

外婆也许是过度思恋小伟,也许是其它什么原因,癌细胞扩散,如今正躺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

许信和葛茹茵只好带着孩子们往医院赶去。

重回阔别的家和亲人,几个孩子兴奋得不行。看见汽车稳稳地停在医院门口,大人的面色凝重得像要往下滴水。孩子们立刻噤若寒蝉,小伟更是有不好的预感,像要哭出来了。

“来这里干嘛?谁生病了?”千金问。

没人回答。

直到站在重症监护室玻璃窗前,他们才知道外婆癌症复发,医院下了几次病危通知书,外婆已经时日无多。

小伟扑向外婆的病床,看到外婆枯瘦如柴,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却仍然用顽强的意志力维系着最后一口气,只为等他回来,见他最后一面。小伟双腿发软,像煮熟的面条,瘫软下去。泪水无声地在他脸上恣肆流淌。

罗宏彪一家三口也在,神情木然,看不出悲喜。

三个孩子哭作一团。

许信和葛茹茵也是泪流满面。

医院再次下了病危通知书,要求家属随时做好思想准备,病人也许活不过今晚。
小伟听了竟晕厥过去。大家七手八脚地将小伟抬上病床,紧急呼叫医生抢救小伟。
一诺拉拉千金的衣袖,他们一起悄悄走到医院阳台。

“你们那里不是有个神奇的碧玉谭吗?能不能救外婆的命呢?”一诺急切地问道。

“对呀,碧玉潭可是包治百病的。——我真笨,怎么就没想到呢。”千金立刻破涕为笑。

他们跑去将焦躁不安的许信和葛茹茵拉到阳台,向他们讲诉美如仙境的环境和神奇的碧玉潭。许信夫妇大为惊奇,世界上竟然有这么神奇的地方。许信童心大发,要跟他们一起去千金的国家玩玩。

“老爸,你也走了,老国王那一家子怎么办?”一诺提醒许信。

“哎呀,我倒忘了这茬,算了,以后跟你们去吧。”许信不无遗憾地说。

急救室打开,小伟已经醒过来了,他只是连日来的劳累和悲伤过度,身体并无大碍。小伟无力地躺在病床上,任泪水无声地流淌。

一诺俯身对着他的耳边说:“快起来,外婆有救了,我们马上出发回千金的老家。”

小伟茫然地看着一诺。

“你忘了碧玉潭的神奇疗效了?碧玉潭是救活外婆的最后一根稻草了。”

罗小伟抹了一把泪水,像弹簧一样弹起来,一把扯掉手背上的针管。斩钉截铁地说:“走,我们马上出发。”

当小伟要求办理出院,要将外婆带回家,说外婆年纪大了,不愿意死在医院,舅妈就跳起来了:“那怎么行,人死在家里,多晦气啊!”

许一诺厌恶地瞪她一眼,没好气地说:“没说回你家,带回我家,碍不着你什么了吧!”

舅妈讪讪地闭上了乌鸦嘴。

医院也巴不得垂死的病人赶紧离开医院,他们好接收新的病人入住。出院手续办得很顺利。

刚回到家,还没来得急吃一口热饭,就又要出发;如果国师发现他们带着国王一家逃跑了,一定对他们恨之入骨;如果不是为了命悬一线的外婆,葛茹茵说什么也不会同意孩子们再次深入虎穴,国师一定早已经布下天罗地网,等着他们自投罗网。这次去,一定凶多吉少。

飞行器冲入云霄,许信和葛茹茵的心也跟着飞上云端。再没心思上班、写作了。

外婆气息微弱,脸色惨白如纸。

小伟心急如焚,将飞行器开得如火箭升天。

兵贵神速,飞行器刚一停稳,舱门打开。黑白二虎率先出舱,结果又倒退回来大叫一声:“不好,我们被包围了。”

【下一章明日更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