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游记

      第一次出国很多伙伴都会选择泰国,物价确实比较便宜,风景和食物也很不错,作为一个旅游国家,泰国真的是不错的出国选择,而且还可以买买买,满足了很多喜欢购物的小伙伴,这次分享一下我在曼谷的5天游记。

      首先就是订机票,这次我们去曼谷订的是亚航的机票,重庆起飞,亚航的机票价格真的是非常诱人,总共来回1200元左右,这个价格真的是非常便宜了,如果时间充足还可以提早预订,价格和位置还会更好。(亚航的飞机很重要的一点是,行李箱不能超过20寸,超重会支付托运费,运费比较不划算,最好不要超重哦)。

      酒店我们是在booking上预订,5天1600元,离市中心景点很近,方便去景点参观,性价比各方面都比较高。

      我们这次选择的是12月30号晚上7点的飞机,到达曼谷大概在10点过,曼谷现在落地签是免费的,但是我们怕麻烦选择了旅行社的签证,非常方便,这里可以自行选择。

      行程:第一天到达曼谷第一站就是7-11,里面各种零食用品都有,价格便宜,这里强烈推荐泰式奶茶,草莓和香蕉牛奶,都很好喝,还有可以买各种防晒霜,我在7-11买了一小袋防晒霜试用,50倍的防晒指数,大概20泰铢,非常便宜,而且还挺好用的。

      第二天:31号一大早,我们去的是暹罗广场,曼谷有名的购物广场,里面可以尽情的买买买,喜欢的购物的伙伴可以去。

泰国天气真的很好

      晚上是泰国Asitique河畔夜市跨年,当天人真的非常多,还有泰国本土艺人表演,我们坐了据说是转速最快的摩天轮,喜欢摩天轮的伙伴可以去体验一下,转速还真的有点快,还有一点点高。河畔夜市比较商业化,周边是小商铺和酒吧,很整洁,环境还是不错的,旁边还可以游览湄南河的夜景,在酒吧坐一坐,听听音乐,夜晚的湄南河还是很美的。

摩天轮

      第三天:跨年真的玩的比较晚,所以第二天上午基本是自然醒,我们临时改了一下行程,去了王权免税店,当然是买买买了,想要的基本都可以找到,而且还可以机场退税。

      晚上去了拉查达火车夜市,这个夜市商铺比较多,个人觉得夜市小吃很多,吃货可以去一次。

夜市小吃

      第四天:1.美攻铁道市场,其实就是一个菜市场,水果食物比较便宜,可以多买一些水果零食,比较火的是可以看看网红冰冰姐,早上还可以看到火车经过铁路,两边商贩收菜摊的景象。

美攻铁道市场

      2.丹嫩水上市场,这里可以感受一下泰国本土的特色,可以划船买东西吃,拍些美美的照片还是不错的。

丹嫩水上市场

      晚上是考山路夜市,因为酒店在附近,所以考山路夜市是逛的最多的,有很多小吃和酒吧,我最爱的泰式奶茶和米粉都是在这里买的,这边外国人真的非常多,晚上真的非常热闹,可以吃吃吃逛逛逛。

考山路夜市

第五天:回程。

PS:这里介绍一下出国APP.

      泰国的交通比较拥挤,这次交通出行,我们主要选择的是出租车和打车软件。泰国Grab打车软件比较方便可以现金结账,但是会有两个问题:1.等待时间比较久。2.定位不准确。所以可以出租车和打车软件结合一下,还有就是坐泰国突突车,是泰国的一个特色,不过要注意砍价哦,没有坐过的可以感受一下。

      泰国是一个包容性很大的旅游城市,英文不好的话也完全不用担心,下载一个翻译软件就足够了,会简单的英语就可以应付,很多街边商贩的英文都很不错,还会很多中文,真的是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

      7-11和一些大的商店都可以用支付宝支付,汇率很优惠,而且很方便,推荐使用,当地其实现金可以不用带很多(回程换人民币的汇率不划算),而且泰国很多地方都会有兑换外币的地方。

      电话卡在机场或者网上都可以买,7天5天不限流量,价格也不贵非常方便。

泰国美食篇

      美食肯定是旅游不可不分享,好吃的美食没有最多只有更多,分享不完,这里就分享一下我在泰国最爱的夜市美食。

泰国小吃

      图1.2是泰国一种叫面的食物,很多地方小摊都有卖,有分辣和不辣的,其实就是泰国的一种米粉,里面份量很多,有鸡肉猪肝,还有类似鱼丸的东西,很好吃,分量足而且很便宜,大概在50泰铢左右。

      图三是泰式炒米粉,里面可以加鸡蛋和鸡肉,价格很便宜,分量很足,米粉是粗粗的那种,吃起来很弹,大概是在50泰铢左右。

      图四是类似我们这边的冒菜,是一种冬阴功风味的泰国冒菜,可以自由搭配蔬菜和海鲜,有泰国粉条和泰国面两种选择,喜欢辣的还可以加辣哦,摊主会赠送新鲜的蔬菜,还会贴心的让你试吃汤料,直到你满意为止哦。

椰子冰淇淋

椰子冰淇淋

      去泰国除了喝椰汁,就是吃椰子冰淇淋,这是我在水上市场发现的,真的非常好吃,上面有椰子肉,下面是冰淇淋,椰子味,分量足,价格也很便宜,后来在夜市也发现了,价格还要便宜一些,真的是还想去吃一次。

      曼谷游记就分享这么多了,可以大家多多交流。


我们一直在路上,看远方的风景,喜欢的点赞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