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剧学英语】生活大爆炸416 Leonard与Priya复合 & Howard独立未果

Bernadette问Howard是否考虑同住,Howard却从没考虑过离开他妈,每次都赶紧回家因为第二天要给老妈盘头发戴假发画眉毛什么的。这天他匆匆赶回去,却被老妈气着了,于是跑到Leonard这里来投宿。Sheldon问他干嘛不去头号好友Raj那里,他说Raj妹妹来了,Leonard一听不顾泡茶就跑去找Priya,Raj叫喊着禁止他们见面,却连他们进屋都拦不住,只好宣称自己在监控动向然后得意地在客厅走来走去。

Howard告诉Bernadette老妈要去走亲戚,如果鼻子不犯病的话他不用去送加湿器,能跟Bernadette住两晚,Bernadette很不齿,让他决定二选一。于是Howard带着行李来到Bernadette这里,但他要求Bernadette做饭,准备给他的低敏洗衣粉,还要第二天开车带他去看牙医,Bernadette拒绝给他当妈,他又拖着行李火速回到家里。

Priya和大家一起混,Penny看到了有点不是滋味,Amy赶来安慰并用仪器监控她情绪波动时的大脑区域。Penny问起Priya的职业,Priya说律师,很枯燥,Leonard却大加赞扬。然后Priya问起Penny的演艺事业,Penny说去试镜广告结果是拍黄片,Sheldon还火上浇油问你得到角色了没,Penny说没有试,Sheldon说都这样了你还挑三拣四。Priya提起自己在剑桥时上过演艺课,演过驯悍记,Leonard高兴地说自己还写过相关论文,两人当场对起了台词,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Amy再次上门提供安慰,Penny强装笑容说没事,还为Leonard高兴,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Amy赶紧装上监控仪器,把握观测机会……

Penny闻到了菜的味道又过来蹭饭,不过这次屋里只有Sheldon一个人,此外Amy正在和他视频,Leonard和Priya去度假了,Raj在家里禁止他们去,Howard因为上次偷跑被他妈禁足了……

That's how I take it. 我也是这么理解的

Bernadette说

Your call. 听你的

Howard说

Have you ever considered us living together? 你有考虑过一起住吗

Bernadette提议

Why didn't you seek refuge under his roof? 你为什么没去他那

Sheldon问Howard为啥没去头号好友Raj那里

Get out of the way. 让开

Priya来开门

I'm sorry. I thought about calling, but I just wasn't sure if seeing you was such a good idea. 不好意思 我想过给你打电话 但我不知道和你再见面到底合不合适

Priya说

I know. Last time I came on too strong. Can we talk in private? 我懂 上次我有些太着急了 咱俩能单独聊聊吗

Leonard说

Would you be sleeping over again this evening? 你今晚还住我们那儿吗

Sheldon问Howard

Can I talk to you for a second? 我能跟你说句话吗

Howard说

If your mom's nose holds up, we get two nights together? 除非你妈鼻子能撑住 我们才能住两晚

Bernadette很不满

You didn't let me finish. 我还没说完

Howard说

I came as quickly as I could. 我尽最快速度赶来了

Amy来安慰Penny

Okay, I got it. I got it. 好吧 我听懂了

Penny被说出身低

I don't really have much of anything in the house. 我家里没什么东西吃

Bernadette说没东西吃

I didn't know you had company. I don't want to impose. 我不知道你们有客人 不想来打扰

Penny过来想蹭饭结果遇到了Priya

So, how you holding up? 你还好吧

看到Leonard和Priya秀恩爱后Amy问Penny感受

Did you get the part? 你有幸参演吗

Sheldon火上浇油

Given the state of your career, can you really afford to be picky? 鉴于你的职业生涯岌岌可危 你还能挑三拣四吗

Sheldon追问

I'm regretting my earlier cattiness. She is an absolute delight. 真后悔我之前对她恶毒的评价 她绝对是个可人儿

Amy也被Priya征服了

Remind me to put it on your shopping list. 记得提醒我把它加入你的购物清单

Howard要买奶酪棒

Better put it on the list. 这个也要买

Howard还要低敏洗衣粉

Let's get something straight right now. 有件事我必须跟你直说

Bernadette直说不给他当妈

Where did that come from? 此话怎讲

Howard还奇怪了

What's up? 有事吗

Penny问

I just wanted to check in on you. 我只是来看看你怎么样

Amy说

I already told you. I'm okay with it. 我跟你说过 我没事

Penny说

I mean, if anything, I'm quite pleased that Leonard has found someone that makes him so happy. 我是说 甚至于我还很高兴 Leonard找到了能让他开心的人

Penny说着说着就哭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