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盛宠豪门逃妻30

  沉萧身子抖了抖,想往后退,却被言泽握住纤腰,“我还录了视频,你在里面,可骚了。我都忍不住把你摁到床上要你了。”

  沉萧心中恐惧,她突然清晰地意识到,面前的这个人,已经不是对她承诺一生的哥哥了。他现在是个十足的恶魔!

  沉萧突然觉得绝望,“你想怎么做?”

  言泽看着沉萧的眼神,像饿狼窥视猎物,他说,“做我的女人,我们互相满足彼此的性~欲。”

  沉萧颤声道,“你他妈是不是疯了!我还没成年,谁他妈需要找你解决性~欲了。”

  “哦~是吗?”言泽把沉萧按在栏杆上,“你刚刚的表现,可不是这样的。小丫头,你的身体可比你的嘴诚实多了!”说着就要掀沉萧的裙子。

  沉萧用力抗拒着,却撼不动言泽分毫。刚一张嘴,就被要泽俯身堵住她的唇。言泽的吻残忍粗暴,沉萧一度怀疑,自己就要溺死在他的吻里了……

  言泽吻够了,才发觉身下的人已经不挣扎了。沉萧闭着眼,眉头紧锁。

  言泽亲吻着她的眼皮,“怎么样?比刚刚的味道好吧?要不要做?”

  沉萧睁开眼,冷冷地看他,“你除了对我用强,还会干什么?”

  言泽含住她的耳垂,轻笑,“傻瓜,我还会干你呀。”

  沉萧浑身猛地一阵颤栗,身体软了半截,她说,“你不要含它,混蛋,你他妈的滚呀!”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沉萧感受到了一股陌生的快感,真羞愧,她恨死身体的本能反应了。

  言泽很满意沉萧的反应,“我走了,你这个样子怎么办?再去找你那个哥哥吗?你想都别想。”

  沉萧心里一阵刺痛,她和沉希本来就没有血缘关系,怎么谁都让她离沉希远点?她冷笑,“言泽,你别以为这几张照片就能威胁我,我跟沉希本来就没有血缘关系,就算在一起也是情投意合,关你他妈的什么事呀!”

  言泽像听了天大的笑话,“叶沉萧你是不是傻,叶国中的意思很明白,让你离他宝贝儿子远点,要不然,你以为他今天带你来干嘛?勾引他儿子吗?”

  沉萧眼睛酸胀酸胀的,她怎么会不懂?但是亲耳听别人告诉自己,又是另一番光景。她现在觉得,连呼吸都是痛的。

  “所以,你才欺负我吗?看我可怜,再踩上一脚?”

  言泽觉得沉萧冤枉他了,无论沉萧可不可怜,他都决定欺负她,谁叫合眼缘呢?

  他痞痞地笑,“所以我让你跟着我,我家老头子管不了我,我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沉萧觉得,自己的眼泪已经在A市流完了,她也以为她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但是当别人告诉她,她不能爱沉希的时候,她真的好想哭,好想放肆地哭。

  “你还不承认你欺负我?你真过分!”沉萧双眸水汽氤氲,嗓音都变了。在一天前,沉萧也许不会在俞泽面前表现出脆弱,但是当她知道言泽就是俞泽的时候,心里下意识对言泽产生了依赖。

  言泽微愣,自己平时掀叶沉萧桌子她眼都没眨一下,自己今天哪里踩到她小尾巴了?他摆摆手,“你千万别哭,我最烦女人掉眼泪了。”

  “你还不让人哭了!”沉萧的声音已经委屈的不成样了。

  言泽担心她下一秒真的要哭出来,赶紧哄她,“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别哭,你哭起来绝对丑死了。”

  在言泽接受的黑道教育里,女人哭了,必须哄。但是他并不知道,你越哄,她哭的越凶。

  沉萧心里的某根弦突然断了,她多可怜呀,连爱人的权利都没有。哇~她哭出声来,“你还嫌我丑!”

  言泽觉得女人哭起来都像怪兽,他手忙脚乱地帮沉萧抹眼泪,擦鼻涕,谁能告诉他,平日里端庄清冷的大小姐死哪去了?这个绝逼是个泼妇。他烦躁地一把堵住沉萧的嘴,“你不丑,要不然我也不会想~操~你。”

  沉萧呼吸不畅,红着一双眼看他,眼泪还是啪嗒啪嗒地掉。

  言泽慢慢松开手,“不准哭了,听到没有!”

  “我不管,你还欺负我。”

  “那你想怎么样?别哭了,你哭的我头疼。别人都以为我在欺负你,你这样我很难办。”俞泽服软。

  沉萧一向懂得见好就收,“你把照片删掉,我就不哭了。”她知道泽哥哥最怕别人掉眼泪了。

  言泽脸上青一阵红一阵,肌肉有些扭曲,她原来在这里等着他。他松开沉萧,握紧拳头,“你他妈做梦,你要不是女的,我绝对揍你!”

  沉萧又红了眼圈,“那你揍我吧,只要你把照片删掉。”

  言泽那个恨呀,这小丫头竟然为别的男人做到这个份上。“懒得理你。”他不想再看沉萧一眼,转过身,往大堂里走去。

  沉萧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白哭了。

  “叶沉萧!你在这里干嘛?”慕斯突然出现,居高临下地看着沉萧。

  “你没看到吗?我在生气呀。”慕斯一向不喜欢沉萧,从她看到慕斯第一眼她就知道。

  “我刚刚看到一个野男人从这里出去,你瞧你,妆都哭花了。是不是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那个野男人不要你了。”沉希不在,慕斯连装都懒得装。

  沉萧颤抖地呼出一口气,真难听。她笑了笑,“姐姐看错了,不是野男人,是希哥哥呀。不信你去问他。”

  慕斯的确没有看清楚,“你少蒙我,阿希跟我爸在一起,你少往他身上泼脏水。”

  脏水?情投意合,哪里脏了?就因为她是孤苦无依的养女吗?她冷冷地看着慕斯,“是姐姐往哥哥身上泼脏水吧?姐姐老诬陷我会野男人,事情闹大了,伤的可是上官家和叶家的感情。况且哥哥一向最疼我,如果知道我受了委屈,一定很心疼。”

  “你威胁我!”慕斯声音突然拔高了,平日里唯唯诺诺的小养女竟然敢反抗她!

  沉萧冷冷地笑,大小姐就是大小姐,几句难听的话就受不了了。“哥哥一向夸我尊老爱幼,我怎么敢威胁姐姐?”

  慕斯气的直发抖,她扬起手,狠狠刮了沉萧一个大耳瓜子。

  沉萧眼圈红了,动动嘴角,真疼。

  “傻逼!”沉萧看着慕斯,有点歉疚。伤害别人本来不是她的本意,而且她也知道,被伤害,被漠视的痛苦。

  “慕斯你他妈干嘛呢!”

  沉希其实在慕斯动手前就已经站在慕斯身后,沉萧站在她对面,早就看的一清二楚。

  慕斯张了张嘴,想解释,她第一次在沉希眼里看到那么明显的厌恶,他真的生气了,就因为她打了叶沉萧。即使生活再优越再高贵的大小姐,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厌恶,心也被伤成了筛子。

  沉希深吸一口气,慢慢走向沉萧。自己视作珍宝的妹妹,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竟然被人当着他的面甩了一记耳光!

  慕斯恶狠狠地笑,心在滴血,“你都不问一下吗?”

  沉希托着沉萧的脸,像捧着稀世珍宝,“疼不疼?”

  沉萧扬起脸,眼睛肿胀的像挂着一对灯笼,脸颊上的红印若隐若现,妆也哭花了,好不狼狈。她说,“疼~”只这一句,便融化了沉希内心深处的坚硬。

  慕斯冷冷地笑,心一阵一阵地疼,最残忍的敌意,是漠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