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求婚奚梦瑶#F370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F370

全文字数2500字,阅读10分钟。

1nd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

5月13日中午,何猷君发微博疑似承认求婚一事,“昨晚筹备到早上5点,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奚梦瑶)手机没收了,不然一个多月准备的惊喜被你们全剧透(了)。”

此微博马上上热搜了。

昨天,小何公子何猷君在上海尚嘉中心求婚,清场足足三层楼,有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做现场布置,还有舞台用作表演。

何猷君的母亲四姨太也提前两天到场,替儿子进行布置,精心准备。

在昨晚的求婚现场,何猷君化身白马王子装扮;奚梦瑶头戴皇冠,身穿粉色长裙,脸上洋溢着幸福小女人的笑容,由好朋友陈学冬带着入场。

入场后,一身白色西装的何猷君单膝跪地,牵起奚梦瑶的手,动情地说:宝贝,我要告诉你,大概两年前我跟我妈姐姐妹妹一起打麻将,讨论女生的话题。我把你照片给他们,告诉他们这是我想娶的女生,梦中情人。

“还记得我在澳门问过你,你觉得咱俩有可能在一起吗? 

今天这个问题要变成,小明,你觉得咱俩可以永远在一起吗?

奚梦瑶,marry me?”

奚梦瑶点头同意后,何猷君兴奋大喊:“She said yes!”。

最后俩人甜蜜拥吻,现场气氛热烈甜蜜,真的是太幸福了。

两人兜兜转转几年的爱情,终于在这一刻迎来官宣!

现场求婚成功后,奚梦瑶发文"未来有你,请多关照"。

何猷君随后转发配以同样的文案,余生请你多多关照。

昨晚的求婚现场中,有陈学冬、谢娜、郭敬明等众多好友前来捧场助力。

何猷君求婚奚梦瑶现场的VCR中,准婆婆梁安琪对小明奚梦瑶大加称赞。

“看到你们今天非常非常开心啊,有你这么漂亮、情商这么高的女孩子和他一起,可以平衡他的智商,我是最开心的。

你俩会非常幸福,我一定保证你来到这个家庭,我会像对待亲生女儿那样对待你,我们的大家庭欢迎你。”

何猷君现场求婚奚梦瑶的更多图片:

何猷君现场求婚奚梦瑶,更多的求婚视频花絮:

2nd

相知相恋相爱

何猷君出生于1995年1月12日,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的三子。

曾于2018年1月参加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学霸身份迅速解题。何猷君是赌王最出名的一个儿子了,令人刮目相看。

奚梦瑶1989年3月8日出生于上海市,2009年,进入第26届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前15名,从此踏上模特之路的赛道。

2018年,何猷君和奚梦瑶是结缘一同参加恋爱真人秀综艺节目《爱的时差》。

这是相知。

奚梦瑶在得知节目组为自己安排的约会对象是何猷君时,第一反应是感觉奇怪,被整了,因为她和何猷君的姐姐何超盈是很好的朋友。

而何猷君上节目的理由是,他直接说:“有人跟我说她要上这个节目,然后里面有很多不同的男生,要跟她约会什么的,我就觉得有点儿吃醋吧!”

二人的感情进展受到许多人的关注,在节目中奚梦瑶放下了心结,与何猷君展开了甜蜜的约会,虽然只是短短几期节目,但二人已经找到了属于他们的相处之道,在节目中屡次展现爱意。

奚梦瑶从“朋友弟弟不可处对象”转变到,

“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呢?有可能只是随便喜欢一下,那不就很奇怪吗。”

到节目不久之后,何猷君和奚梦瑶屡次被拍同游出行。

奚梦瑶还参加了何猷君的生日会。基本可以看出两人基本在一起谈恋爱的情况,确立了情侣关系。

这是相恋。

何猷君奚梦瑶二人在2018年同游泰国时,何猷君更是将奚梦瑶介绍给了妈妈赌王四太太梁安琪。

四太对奚梦瑶印象很好,四太表示“她是个好女孩,很有上进心”。

二人虽未正式回应过恋情传闻,但这屡次同游见家长的举动,诚意满满。

在2019年4月时,奚梦瑶被港媒曝出已经怀孕,虽然随后何猷君立刻出来澄清,第一次将二人的关系公布在众人面前,因何猷君与何猷君相差6岁,所以充满热议。


如今何猷君求婚奚梦瑶成功,二人也算修成正果了。

这是相爱。

二人因节目相识,在节目结束后确立了情侣关系,仅仅时隔一年,两人便将从情侣关系过渡到如今的夫妻关系,可见感情突飞猛进。

相知,相恋,相爱。

3rd

何鸿燊

主角小何公子何猷君,不得不提到澳门赌王何鸿燊。

何鸿燊通过自身努力和历史命运的进程下,接替傅老成为澳门赌王。

可以说何鸿燊是传奇人物,虽然不曾混迹娱乐圈,但是影响力重大。

2011年,年老体衰的澳门赌王何鸿燊,抗不过岁月和时间,自己生命进入尾声。

风水轮流转。

周焯华、吕志和、和外资的赌业集团,

开始在澳门掀起新一轮的赌王争夺战。

澳门赌王何鸿燊的赌业帝国也由盛而衰,逐步分转资产至众子女名下。

如今,虽然何鸿燊他已经年事已高,其子嗣们也是各自有着非常好的发展。大家除有着各自的事业以外,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大众关注。

最近何家喜事接二连三。

前不久何猷君的亲姐姐何超盈也官宣已经怀有身孕的好消息,并且表示婚礼将会在之后再进行。

何鸿燊和三太的女儿何超莲前不久也是宣布和演员窦骁之间的恋情,郎才女貌的两个人情侣关系一经公开立刻引起了不少人 的关注。

何家人口多,喜事也是不断的涌来,期待着即将跨入何家大门的奚梦瑶和何猷君能够一直如热恋般的甜蜜和美满。

何家近来接二连三的喜事,最大的赢家想必就是赌王何鸿燊了,之前也有传闻猜测何鸿燊如今身体已经大不如以前。

豪门恩怨多。

何家迟早有一场轰轰烈烈的争夺家产的豪门大战。


4th

嫁豪门的经验和忌讳

娃本位是首要的。

这是感受最深的经验。

因为奚梦瑶的肚子已经很大,遮不住了。所以才有了求婚仪式。

如何嫁入豪门:

首先找豪门二代三代选手子孙。

第二,给他生孩子。

奚梦瑶嫁入豪门之后,有什么忌讳呢?

有钱人真正绝对不能忍受的,有且仅有一样东西:

控制欲!

何猷君年纪轻轻,有父母刷不完的钱,幸福生活乐无边。

豪门公子何猷君结婚,是因为他本身已经过得很幸福了,但他想过得更幸福。

何猷君娶奚梦瑶回来,是为了过得更幸福,不是为了多个祖宗。

所以奚梦瑶的禁忌就是不要作,不要控制和教训何猷君。

嫁入“豪门”的核心底层逻辑是:“娶我,我有能力让我们的家族继续豪下去”。

即:“我能为你的事业,还有我们的家族,带来基业长青”。

所以成为豪门阔太后,奚梦瑶要做的,是做好女当家。

是让何猷君觉得能信的,只有你一个。

因为男人打天下,女人守天下。

豪门给你的是婚姻,更是一个飞跃的成长机会和平台,优渥的富太生活只不过是附属品。需要你当家,而不是寄养生态。

反面例子是刘涛,中年复出为夫还债。

最好的婚姻状态其实不仅仅是纯粹的感情交融,更是“婚姻合伙人”。


梦瑶,此生不负卿。

何猷君,宁负苍天不负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