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男孩低烧一月不退,查出艾滋后,大骂室友:都赖你!

小刚今年20岁,从小学,到高中,学习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

因为这些年,一直注重学习,小刚没有交一个朋友,很多社会和生活经验都欠缺。

所以,刚入大学的时候,很是羞涩。

慢慢地,同寝的室友发现了这个问题,都开始主动跟小刚沟通,照顾他,并给他讲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

小刚很是感激,到了大二,便能跟大家打成一片了!

然后,就在不久前,小刚突然低烧不退。

开始以为是感冒 ,买了感冒药和消炎药。但是吃了一个来月,也不见好转。

反而身上开始起了很多小红疙瘩,并且出现淋巴结肿大的情况。

于是,在室友的陪同下,小刚去了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结果一处,小刚瞬间惊呆了!

原来,小刚被查出,竟然患有艾滋病!

当医生问起小刚最近有没有什么不良行为时,小刚忽然情绪激动,狠狠拽住陪同他看病的室友小强,大骂他:都赖你!你混蛋!

原来,前段时间,是小刚20岁生日,室友们为了给小刚庆祝生日,去饭店大吃了一顿,喝了不少酒。

后来又去了KTV唱歌,小强觉得不够尽兴,便找了这里的“陪唱公主”。

这时的小刚已经喝多了,因为之前不近女色,此时他便显得异常兴奋和激动。

室友见状,就把他和“公主”送进了宾馆,还对小刚说:“过了今晚你就是男人了,要好好把握啊!”

醒后的小刚,知道了前因后果,既后悔又兴奋,但也没声张。

谁也不曾想,就这一次,就感染了艾滋,后悔也为时已晚了!

事情的最后,小刚只好放弃学业,在医院接受治疗!

艾滋病的定义:

艾滋病是一种危害极大的传染病。这

是由于感染一种能攻击人体免疫系统的病毒,HIV病毒引起的系统缺陷疾病。HIV病毒把人体免疫系统中淋巴细胞作为主要侵入目标,大量破坏这种淋巴细胞使人体丧失免疫功能,身体就会出现高烧不退,癌细胞恶化等各种疾病。

一旦这些疾病出现,人体不能自己调节和治愈,这样就会导致死亡。

艾滋病初期,会有哪些症状?

1.一般症状

持续发烧、虚弱、盗汗,持续广泛性全身淋巴结肿大。

2.呼吸道症状

长期咳嗽、胸痛、呼吸困难、严重时痰中带血。

3.消化道症状

食欲下降、厌食、恶心、呕吐、腹泻、严重时可便血。

4.神经系统症状

头晕、头痛、反应迟钝等。

5.肿瘤

可出现多种恶性肿瘤,位于体表的卡波济肉瘤可见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润性肿块。

面对艾滋,我们能做些什么?

一、安全性生活

洁身自爱、遵守性道德是预防经性途径传染艾滋病的根本措施。与唯一的固定性伴有性关系,清楚了解性伴的生活背景和习惯。

二、提高免疫力

艾滋病是危害最严重的传染性疾病,它能渐渐使患者的免疫系统崩溃,导致患者很容易受到其它疾病的侵害。

所以如果想要预防艾滋病,要多吃提高免疫力和能抗病毒的食物。

1、食疗:苏麻油

苏麻油色泽淡黄,油脂澄清,气味清香,α-亚麻酸的含量最高,为66.7%左右。

而α-亚麻酸被视为ω-3系列脂肪酸母体,ω-3脂肪酸在体内会和ω-6脂肪酸(植物油中的亚油酸)竞争环氧酶和脂氧酶,从而减少由ω-6脂肪酸生成的炎性物质(前列腺素及白三烯素B4等),发挥抗炎作用。另外,ω-3脂肪酸还具有抑制癌细胞的生成和发展,减慢癌肿生长,延长患者生命的功能。

2、茶疗:蒲公英桑叶茶

桑叶能调节机体对应激刺激的反应能力、增强机体耐受能力,既可以延缓衰老,又能抗炎,常喝可以提高免疫力。

蒲公英有“天然抗生素”的美誉,经常用于抗病毒、抗感染,清热解毒的功效广为熟知。蒲公英和桑叶一起制成蒲公英桑叶茶泡水喝,可以很好的提高免疫力,抗病毒。

三、保持心态乐观

那些快乐、热情、镇定的人,患传染病的几率较小。调查发现情绪乐观的人感冒症状少,对上呼吸道疾病也有更强的抵抗力。这是一种稳定的人格特征。

另外,当得知自己患上艾滋的时候,也一定不要自暴自弃,只要配合积极治疗,寿命可以和正常人一样。

四、控制情欲

人乃高级动物,正常人都有七情、六欲;情、欲可有,但不可过!否则,诸病生,乃至命难保!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麻烦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撰文 | JEROME GROOPMAN 译校 | 王宇歌(免疫学博士) { 导读 }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简称...
    知识分子阅读 2,681评论 3 14
  • 病毒(virus)是由一个核酸分子(DNA或RNA)与蛋白质构成的非细胞形态,靠寄生生活的介于生命体及非生命体之间...
    杜遥阅读 4,359评论 1 3
  • 【注】本文较长,基本上集合了所有症状,建议转电脑上,利用Ctrl+F查看 猫杯状病毒病 猫杯状病毒(FelineC...
    妞妞的铲屎官阅读 45,296评论 5 42
  •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四,余同二细在家,本无聊,下午余乃乘18路,随意下车于沃尔玛,购少量啤酒与饮料,花费7元,又用...
    郭旭1994阅读 105评论 0 0
  • 今天好想吃大肥肉,老早的还没下班就考虑的想着自己要买一堆猪肉去卤着吃,大口大口的找刺激,在京东搞了一堆蔬菜,没有太...
    牧芯阅读 119评论 0 0